驍龍810電信手機有哪些,高通驍龍810的手機有哪些?

時間 2022-04-21 12:45:05

1樓:萍蹤浪跡

採用高通驍龍810處理器且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有中興nubia z9 max。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只有盧比亞z9,但是他只有3gb的記憶體,公布或可能會出的國產手機帶4gb記憶體的,

樂視超級手機pro,小公尺note頂配可能也會出,華為還沒出過4gb手機,

一加手機2支援電信4g嗎,我看官網沒說支援電信,但是一加手機2的cpu是高通810,高通810又是

3樓:

不支援,手機支援某種網路制式,是與手機的基帶晶元有最直接關係,你看某些手機採用810處理器支援c網,那是因為搭配的基帶晶元可以支援c網,而不是這個處理器的原因。

還有電信4g其實與移動聯通沒什麼區別,同樣是tdd~lte+fdd~lte,只是採用的頻段不一樣,只要基帶晶元支援相應的頻段都可以使用。

國內的4g目前只能實現資料通訊,不能實現語音通訊,語音通訊的時候需要切換到2g,3g。即使一加2手機支援電信4g網路,也無法使用基本的接打**功能,只能是資料上網(魅族的mx4系列就可以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一加手機2使用的810沒有整合電信通訊基帶

5樓:狂奔的蝸牛哎

不支援電信,是聯通移動雙4g,不支援電信卡

高通驍龍810的手機有哪些?

求一部千元高通四核手機,電信制式,運存1g以上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四核1.2g強勁處理器500w/30w前後雙攝像頭andiord4.1系統1gram/4grom。

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檢視,保證**行貨、免費配送、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7樓:鉞水彤

您好!為您推薦華為麥芒 a199 - 5.0』 / 四核1.

5ghz/雙網雙待/ android4.1 /主攝頭:800萬畫素,副攝頭:

130萬畫素/ ram:2gb,rom:8gb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8樓:ok穿越時空的愛

小公尺2s 電信版 運存2g 機身16g 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 京東價1799元

32g版的是1899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比一下網看到華為c8815(電信版)還行吧,高通四核,5寸,1g ram,中低端手機,不支援聯通/移動卡,標準sim卡,不支援收音機功能,4gb rom稍微有些小,有閃光燈。

10樓:

就是紅公尺。其他的四核1000以下的都是山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4,或蘋果5電信版

高通和電信什麼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信的網路制式是cdma。只有高通公司才可以生產,並且高通公司申請了cdma使用的專利。

因此電信的手機除了蘋果的系統外,主要是高通公司生產的cpu。這也導致了目前電信手機的**比其它版本的要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是手機晶元製造商。

電信是運營商,如果非要說有關係,那就是電信手機內的cpu大多數是高通製造的。

14樓:楊明

高通是電信裝置製造商,也國際移動晶元最大**商!電信很多裝置是用高通的!

15樓:

合作關係,高通是美國的

16樓:平凡到塵埃裡

電信一直用的都是高通

高通驍龍865手機有哪些,搭載驍龍865手機有哪幾款呢?

文化永生 1 小公尺10 小公尺10搭載高通驍龍865處理器,小公尺10採用左上角挖孔曲面屏設計,後置1億畫素ai四攝,搭載4780mah電池,支援30w有線快充,搭載miui 11系統。2 oppo find x2 oppo find x2搭載驍龍865處理器,採用6.7英吋120hz超感挖孔曲面...

高通驍龍821處理器有哪些缺點,高通驍龍821怎麼樣?有哪些優缺點?

sky不用太多 其中820的是小米5和moto z,821是小米5s和5sp。由於兩部820都是1.8主頻的降頻版,跑分大概11w不到,而兩部821,我要說的是,實際上降頻版的5s跑分平均比5sp要高,因為多數時間由於發熱大,5sp的821都在降頻使用,不冷卻跑分只有11w不到,而5s的821很輕鬆...

搭載高通驍龍821的手機都有哪些

吹西麥格瑞迪 樂視樂pro3 小米5s 小米5s plus 小米note2 小米mix 錘子科技m1 全網通 錘子科技m1l 聯想zuk edge 酷派cool s1 一加手機3t google pixel htc u ultra google pixel xl 簡介 高通驍龍821是一款移動平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