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膝上型電腦玩逆戰很卡,為什麼我家膝上型電腦玩逆戰很卡

時間 2022-04-19 10: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點的散熱器,最好開著風扇在本只帶散熱斜面左右吹(不要正對側面)

2樓:姚氏成員

如果你都是用來玩遊戲的話,你還是換成台式電腦,台式電腦的這個配置隨便可以玩了。**也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有個點小 cpu 主頻有點低

顯示卡 ati radeon hd6470m是一款amd在2023年新出的最新hd6000系列的新顯示卡,它的頻寬是14.4gb/s,位寬現在還不太清楚,官方給出的是64bit,有些軟體測出的是128bit,屬於中低端顯示卡,大型的3d遊戲跑分都不是很高,相比於hd5650的差了很大的一節,不過這一款新出的顯示卡在 dx11,等都加了一些最新的功能,在不玩大型3d網遊的情況下,在商務領域,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顯示卡驅動試下,

還卡就是只有把遊戲設定調低,再不行就只有提高電腦配置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玩LOL會很卡

很高興為您解答 1 查詢你網路。2 查詢你電腦的溫度。電腦開機時過長或是你執行的軟體過多風扇灰塵轉速不夠灰塵過多導致的你電腦過熱,所以你的電腦會卡,你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裡硬體檢測的檢測溫度的懸浮窗,你可以隨時檢視你電腦的溫度。3 電腦的垃圾過多你長時間使用電腦導致的你電腦的垃圾過多,你可以使用騰訊電腦...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玩我的世界很卡

我的世界配置要求從來就不低 我家電腦玩我的世界為什麼一卡一卡的? 禾生七七 解決方法一 清理電腦記憶體,記憶體不足會卡頓。解決方法二 調低遊戲畫質,畫質過高也會卡頓。解決方法三 減少mod的執行,mod執行很耗cpu。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這款3d的第一人稱沙盤遊戲沒有華麗的...

我家的膝上型電腦好卡啊,我的筆記本很卡?

應該是機器預設的是整合顯示卡上 沒有切換到獨顯上。顯示卡驅動有問題,看看集顯和獨顯哪個沒裝。估計集顯驅動有問題。1.看下是不是機子是不是很燙 機子溫度過高會影響機子各方面的效能。2.看下是不是中病毒了 不要用360的防毒 你用小紅傘 德國的有中文版的可以無功能限制使用乙個月的,到官網下 3.樓主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