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鎖屏鍵盤要按哪個按鍵,電腦鎖屏按鍵是哪個??

時間 2022-04-18 20: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鎖屏在鍵盤上按windows+l, windows即為鍵盤左邊ctrl和alt之間的鍵。

如果電腦就這樣放著有可能被同事看到電腦上不想被人看到的內容,或是有可能不小心改動了自己的檔案或台帳。所以電腦鎖屏變得很重要。

具體操作如下:

1.先設定密碼,點選開始選單,再點控制面板。

2.開啟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3.開啟更改windows密碼

4.點選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

5.錄入密碼,點選建立密碼。

6.建立密碼後使用快捷鍵windows+l就能夠鎖屏, windows即為鍵盤左邊ctrl和alt之間的鍵。

7.這樣螢幕就鎖住了。

2樓:毛毛吖

win7電腦鎖屏快捷鍵

3樓:鄂然帛奇邃

在桌面鍵入右鍵!屬性!螢幕保護設定!把裡面的恢復時使用密碼保護的勾拿掉!

4樓:自然年

win+l就是鎖定計算機,你是要鎖屏還是黑屏?如果要黑屏睡眠的話,那是要自己設定一下快捷鍵的,可以搜到詳細教程。

5樓:霸氣的周先生

筆記本直接按fn+f4,fn鍵在鍵盤左下角。

6樓:匿名使用者

win鍵+l(win鍵是鍵盤上windows圖示的那個鍵)需要開啟「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

步驟: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入登出的方式,裡面兩項打對勾,應用選項

重啟電腦、測試

7樓:左丘慈

電腦鎖屏? 軟體鎖屏麼?求詳細

8樓:蒲公英的小訴說

你說的是筆記本嗎??

電腦鎖屏按鍵是哪個??

9樓:匿名使用者

win鍵+l可以快速鎖螢幕

10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鍵 「l」加windows圖示鍵(鍵盤上四個旗子的鍵)

11樓:№.那①抹笑穿透陽光

開啟開始選單,點鎖屏或者睡眠

電腦鎖屏在鍵盤上按哪個按鍵?

12樓:no使用者名稱

電腦鎖屏在鍵盤上按「windows+l」組合鍵。但是需在電腦上開啟鎖屏功能。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的桌面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接著在彈出來的選項框內點選右側的」控制面板「選項。

3、接著再在此頁面內點選「使用者賬戶」選項。

4、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為您的賬號建立密碼」功能選項。

5、接著在此頁面中建立新的密碼,建立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windows+l」組合鍵來進行鎖屏操作了。

13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鎖屏快捷鍵:windows+l

電腦使用快捷鍵鎖屏步驟: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1、開啟電腦,在桌面點選「開始」,彈出選項卡,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3、點選」更改windows密碼「。

4、點選」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

5、在輸入框中錄入密碼,點選」建立密碼「。

6、建立密碼完成,按下快捷鍵windows+l,即可鎖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鎖屏在鍵盤上按windows+l, windows即為鍵盤左邊ctrl和alt之間的鍵。

如果電腦就這樣放著有可能被同事看到電腦上不想被人看到的內容,或是有可能不小心改動了自己的檔案或台帳。所以電腦鎖屏變得很重要。

具體操作如下:

1.先設定密碼,點選開始選單,再點控制面板。

2.開啟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3.開啟更改windows密碼

4.點選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

5.錄入密碼,點選建立密碼。

6.建立密碼後使用快捷鍵windows+l就能夠鎖屏, windows即為鍵盤左邊ctrl和alt之間的鍵。

7.這樣螢幕就鎖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l就是鎖定計算機,你是要鎖屏還是黑屏?如果要黑屏睡眠的話,那是要自己設定一下快捷鍵的,可以搜到詳細教程。

電腦怎麼鎖屏快捷鍵是什麼

16樓:鳳梨_獅子頭

電腦鎖屏快捷鍵是win+l。

win+ l 如果連線到網路域,則鎖定您的計算機,或者如果沒有連線到網路域,則切換使用者。

鎖定計算機,就是在不退出系統的情況下,將計算機返回到使用者登入介面。這時你既可以切換使用者,也可以重新登入退出的這個使用者。在需要離開計算機,又不想或不便於關機,不或者不想讓別人使用自己的計算機,都可以鎖定計算機。

鎖定計算機還有其他辦法:ctrl+alt+delete,就是xp系統進入任務管理器的快捷組合鍵,單機鎖定該計算機就可以將計算機鎖定。

擴充套件資料

在windows電腦鍵盤上有兩個畫有windows徽標的按鍵,分別位於鍵盤底部左右兩側的ctrl鍵和alt鍵,被稱為windows徽標鍵。主要使用是喚出「開始」螢幕、選單等。 windows徽標鍵+l可以快速鎖定計算機(針對windowsxp以上的系統適用)。

windows鍵,簡稱「winkey」或「win鍵」,是在計算機鍵盤左下角ctrl和alt鍵之間的按鍵,台式電腦全尺寸鍵盤的主鍵盤區右下角往往也有乙個,圖案是microsoftwindows的視窗徽標。

17樓:dana丁丁喵

聯想膝上型電腦鎖屏快捷鍵:win鍵+l鍵,鎖屏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得為自己電腦設定乙個賬戶。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2、找到「使用者賬戶」選項。點進進入。

3、選擇管理賬戶->更改賬戶->重新命名賬戶。(如果覺得預設帳戶名可以的話,此步可以省去)。繼續設定賬戶密碼(根據自己喜好設定密碼),建立密碼,完成賬戶資訊的建立。

4、返回桌面,同時按住win鍵+l鍵,選擇一鍵鎖屏。

5、進入鎖屏介面,這時如果想要解屏進入電腦,只需輸入剛才設定好的賬戶密碼即可。

18樓:生活老師

回答設定鎖屏快捷鍵:

1、先設定密碼,點選開始選單,再點控制面板。

2、開啟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3、開啟更改windows密碼

4、點選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

5、錄入密碼,點選建立密碼。

6、建立密碼後使用快捷鍵windows+l就能夠鎖屏, windows即為鍵盤左邊ctrl和alt之間的鍵。

提問忘記電腦密碼後如何解鎖

回答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也許在我們急需用電腦之際,卻很苦惱自己為什麼記不起自己定下的密碼,這時候必須冷靜下來,想想自己平常設定密碼的數字,一系列的事情,或者想下有什麼密碼提示,盡快的記起密碼,再不行的話,採用以下方法。教你解決開機密碼忘記的問題。

方法與步驟:

方法一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時會出現乙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方法二1.如果你的電腦已經登入到系統,但是忘了密碼,這種情況最簡單2.然後,右擊使用者名稱,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久密碼便可修改更多13條

19樓:有情麵包王

這得在電腦進行快捷鍵的設定才可以的,可以在建立帳戶密碼那裡進行設定。

20樓:魔力瓜瓜

你好!電腦鎖屏快捷鍵是win+l。

21樓:陰天快樂

怎麼鎖屏:

將電腦設定乙個密碼,再使用電腦鎖屏快捷鍵將螢幕鎖掉,要用時錄入密碼。

先設定密碼,點選開始選單,再點控制面板。

開啟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開啟更改windows密碼

點選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

錄入密碼,點選建立密碼。

鎖屏快捷鍵:

windows+l

windows即為鍵盤左邊ctrl和alt之間的鍵。

22樓:

win+l,這次你可是問對人了,哈哈

電腦螢幕鎖定的鍵是哪個?

23樓:本真渠雅柏

好像沒有這個鍵,如果是你離開電腦而電腦顯示內容不想讓別人看到,你可以設定屏保,設定屏保在退出程式時需要輸入密碼就行了。

24樓:賽雲席曜瑞

控制面板裡設定開機密碼現在的系統看你的鍵盤視窗鍵加l可以快捷啟動!

25樓:

你好!鎖定電腦的快捷鍵是win+l。

26樓:陰天

在電腦上鍵盤上找到windows鍵和l鍵,這兩個鍵就是快速鎖定計算機的關鍵所在

兩隻手乙隻手按windows鍵,另乙隻手按l鍵,但按得時候兩隻手需要同時按才可以

按下以後會出來乙個畫面,這就是鎖屏畫面了

如何讓電腦快速進入鎖屏,電腦如何鎖屏

同時按ctrl alt delete鍵。這樣會彈出乙個鎖屏的介面。電腦如何鎖屏 點選快捷鍵win l完成電腦鎖屏,設定方法 1 在設定頁面的左側點選 鎖屏介面 繼續下一步。3 接著點選瀏覽按鈕,進入下一步。5 點選螢幕超時設定,進入下一步。6 在螢幕一欄選擇時間即可,點選快捷鍵win l就完成鎖屏。...

電腦怎麼自動鎖屏,怎樣設定電腦自動鎖屏

怎樣設定電腦自動鎖屏 步驟 點選左下角 開始 在開始選單中點選 控制面板 在彈出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 使用者賬戶 根據提示設定即可。計算機不僅能進行精確計算,還具有邏輯運算功能,能對資訊進行比較和判斷。計算機能把參加運算的資料 程式以及中間結果和最後結果儲存起來,並能根據判斷的結果自動執行下一條指令...

蘋果電腦怎麼鎖屏,蘋果電腦怎麼自動鎖屏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點選小蘋果,然後會出現關於本機,最近使用的專案,重新啟動,關機等的選項,這裡選擇系統偏號設定。二 然後在系統偏好設定的介面,有很多圖示,選擇安全性與隱私,然後點選。三 最後勾選,進入睡眠或開始螢幕保護程式 後面的選擇 立即 要求輸入密碼,這樣蘋果電腦就鎖屏了。1方法一 首先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