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相機卡片機和凸頭機,關於相機 卡片機和凸頭機

時間 2022-04-18 13:15:12

1樓:

你所謂的凸頭是指伸縮鏡頭相機吧。

卡片機不是指鏡頭不伸出的就叫卡片機,卡片機是針對相機的厚度來說的,當然很多卡片機為了更薄更時尚採用了非伸出式的鏡頭設計,叫做潛望式變焦鏡頭,比如索尼的t系列。

那種鏡頭的解析效果是所有鏡頭中最差的,就一般來講伸縮鏡頭要比潛望式鏡頭效果好。

鏡頭一般性的效能可以這麼排,同等級鏡頭 定焦》變焦定光圈》變焦變光圈》潛望式。一般家用機都是採用變焦變光圈鏡頭,時尚型相機有採用潛望鏡頭的。

既然樓主希望買個自用相機,那麼還是建議買個伸縮鏡頭的吧。

不知樓主預算多少,可以說出來幫你參考一下。你也可以參考我另外乙個回答。

2樓:不說謊的完能敵

卡片機攜帶方便,但是ccd尺寸比較小,畫面噪點多。一般家用的話不推薦卡片機。畢竟也差不了多少重量,還是畫質重要呀

3樓:月上中天

我的看法和樓上的不一樣

其實這種相機,ccd/cmos的尺寸就已經決定了畫質就這樣,鏡頭改變不了什麼

伸縮鏡頭和卡片之間的畫質區別很小,除非你放大到100%原圖,根本看不出來

有幾個人用卡片照相後還放大到100%原圖看的,基本上是電腦瀏覽罷了,洗**也不會洗a4那麼大的,一般10寸到頭,這樣的話,根本看不出區別。

不過,卡片式的**一般會比伸縮式的貴,你要想好卡片推薦你用tx1

伸縮鏡頭的推薦你f85exr

4樓:

買個卡片長焦機富士f75不就行了嗎。

數位相機長焦機好還是卡片機好,長焦數位相機和卡片機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一般焦距越長,望遠能力越強,長焦機能拍到更遠的東西 你說的是索尼的h系列嗎?h系列是沒有廣角的,但一般都是10倍變焦以上,支援強大的手動功能,可玩性比較高,但體積和重量都比較大 而w170是28mm廣角5倍光變的輕薄卡片機,最大焦距是140mm h系列,例如h10,最大達到380mm 望遠能力一般,...

關於佳能的卡片機,的色彩問題

3全部i6非常垃圾的,你以為好看的東西就一定是真實的東西啦?佳能可能是沒有i6看上去好看,但是是真實的啊,這就是真實的世界,棒子的東西呢,是經過相機內部ps過的,不是真實的,虛假的,討好眼睛的,就好象賣電視機一樣的,亮度瘋狂往上調,就會覺得色彩比較好看,鮮豔,這是人眼喜歡的東西,但是長時間看這樣高亮...

打算買數位相機,但是在卡片機和入門級單反之間徘徊不知選什麼好,大家給些意見,一些相機

對攝影有興趣 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就上單反 後期投入較大啊 作為一般玩玩就購買2 3千元的卡片機,處於二者之間的就購買3千元的長焦相機。單反一般以尼康 佳能為好。卡片機選擇索尼 富士 佳能 尼康均可。有4 5千元預算就應該上個單反,佳能550d或尼康d90啊!拿在手上大氣,功能強大,拍攝效果好。要是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