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求幫助安全系統都進不去

時間 2022-04-17 18: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開機之後他會出現啟動介面但是啟動介面之後他不進入系統他

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該花點就花點吧,如果用什麼方法都開不了機,這是突然關機,造成了磁碟受損引起的,乙個是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乙個是放一段時間在開機試試,還是不可以就修修去吧。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

電腦藍屏後進不去系統了!急求幫助

威縣一中 那是系統的啟動項丟失檔案了.建議您重做下系統.或者在dos下把系統檔案覆蓋下 不推薦 那只是個臨時辦法 把重要東西轉移 可以使用樓上的建議 開機按f8,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計算機 方法1.用原系統盤恢復系統。方法2.把硬碟折下,裝到另一臺電腦上設成從盤,在進系統前自檢。方法3.有做系統備份的可...

dnf進不去怎麼辦,dnf進不去了怎麼辦

是電腦有病毒的。我之前也遇到過,解決方案有。查殺木馬病毒。一鍵還原。等。不然你可以先試下重啟。不用的,我家也出現這樣的問題,重啟一下包行,不過可能有病毒,在不行的話就別聽人家網上說的叫你 那個什麼qq病毒專殺,那個很黑的,我上次刪除了病毒就電腦壞了,連開機都不行 所以千萬別弄哦,我也只是好心,別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