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反覆重啟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時間 2023-02-15 01:35:06

1樓:網友

做乙個u盤pe系統,恢復一下引導,如果還不可以就做win10的u盤啟動盤,在安裝介面選修復,如果還不好,就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很有可能丟失,修復一下,或者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開機顯示其它使用者。

解決方法:一、進入安全模式。

1、在系統登陸的介面,單擊電源按鍵,長按shift鍵後點選重啟並一直按著shift鍵。

2、螢幕出現修復介面,依次點選高階修復選項、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重啟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二、在安全模式中修復。

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提示成功後重啟作業系統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是win10反覆重啟進不去系統,可以用 秋葉系統win10 重灌一下,這個比較好用。

5樓:hy火線工兵

你應該是安裝win10後在系統設定過程中發生了意外,只有再次重灌系統了。

win10開機後無限重啟不能進入系統怎麼辦

6樓:乖灬叫我小仙女

win10開機無限重啟跟電腦硬體驅動和電腦設定本身有關,解決方法步驟:

1:在安裝win10正式版系統過程上,當出現藍屏、無限重啟故障時,我們首先需要將「顯示卡驅動」禁用掉。當電腦發生無限重啟時,按住電源鍵強制關機,接著再開機即可自動進入修復狀態。

2:而當win10正式版安裝完成後,在進入系統桌面後,出現無限重啟、藍屏等故障時,我們可以開啟「設定」—「更新和安全」介面,切換到「恢復」選項卡,點選「高階啟動」欄目中的「立即重啟」按鈕進入修復介面。

3:在恢復模式介面中,點選「高階選項」按鈕將進入介面,點選「疑難解答」按鈕進入。

4:接著將顯示「疑難解答」介面,從中選擇「高階選項」項進入。

5:從開啟的「高階選項」介面中,點選「啟動設定」按鈕。

6:此時將開啟「啟動設定」介面,點選「重啟」按鈕。

7:接著將顯示「啟用設定」選項選單,在此直接選擇按f4,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

8:待系統重啟進行「安全模式」後,右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裝置管理器」項。

9:此時將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找到「顯示卡驅動」程式,右擊選擇「禁用」或「解除安裝」項。

10:最後重啟計算機,就會發現win10正式版正常安裝並可以可以進入系統桌面。系統無限重啟問題得到解決。之後,我們就可以利用「驅動人生」來更新公升級顯示卡驅動程式。

11: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回退到以前的版本」項來退回之前的作業系統。對此只需要在「高階選項」介面中點選「回退到以前的版本」項即可。

12:如果能進入windows桌面,則依次進入「設定」—「更新和安全」介面,切換到「恢復」選項卡,點選「」欄目中的「立即重啟」按鈕實現恢復到之前的系統操作。

7樓:山東文匯軟體

win10開機後無限重。

來啟不能自進入系統解決方法:bai

出現這種情況du可能是硬體。

zhi出了狀dao況,我們可以從硬體上去嘗試解決問題。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拔起來擦拭乾淨,記憶體插槽也徹底清理下,重新插回去試試看。

電腦開機後,檢查下相關硬體,確定硬體正常後,如果問題異常存在。最好重新下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太老,或者win10安裝錯誤(需重灌系統)

win10系統更新後頻繁重啟無法進入桌面如何解決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當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桌面時,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進入「 系統選單 」介面,通過「 安全模式 」或「 返回以前的系統 」方法進行修復。

進入「系統選單」方法:通過 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並重啟開機三次及以上時 ,將自動進入「 系統選單 」介面。

2、從開啟的「 系統選單 」介面中,依次選擇「 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項。

3、此時將顯示「退回到以前的版」介面,直接點選「 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按鈕,即可進入win10版本回退恢復模式。

4、最後電腦將自動重啟並進入「回退到以前版本windows」的操作,在此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會,就會出現win10登入畫面啦。

10樓:網友

本人2018/09/19遇到過自己的聯想(thinkpad),更新win10系統,因為太慢了,所以直接強制重啟後,電腦就一直重啟,進不了桌面,而且錯了錯誤碼0xc000000f,查了很多資料說是按什麼f9,f11,f2等進入恢復,根本不行,本人的啟動介面,它叫你按住enter鍵(需要長按),就能進入系統安全那個介面了,如下:

但是,網上說的那種點進去,疑難解答,去恢復,但是那種太不好了,我只有乙個c盤,裡面有很多珍貴的資料,後來試了現在選中的這個(使用其他作業系統)進入下乙個介面(圖2).

最開始,我隨意選了第乙個windows10,結果還是最開始的現象,最後弄了半天,我有點進來,選了第二個windows10,就好了,完全恢復到了最開始的狀態,什麼東西都沒丟。這個應該是更新前,系統備份的系統,第乙個應該是更新中斷,壞掉的系統。

偶然間的驚喜,希望也能幫到你。

win10系統自動更新後,就無限重啟進不去系統裡面了,現在需要怎麼解決 10

win10筆記本進不去系統,反覆重啟 10

11樓:sjz小z電腦

是開機後提示一分鐘重啟,然後,就重啟了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正常了,這個最近很多朋友都遇到了,這個應該是系統自動更新錯誤導致的,建議你還是直接用引導盤引導起來,然後,格式化系統盤,再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等什麼呢?重新做系統吧!

win10系統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系統介面重啟不管用。

1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1、首先製作老桃u盤後,將系統iso映象直接複製到u盤的gho目錄;

2、在電腦上插入老桃u盤,重啟不停按f12、f11、esc等快捷鍵,選擇從u盤啟動。

3、從u盤啟動後進入老桃主選單,選擇或回車,執行pe系統;

4、在pe系統中,如果不需要分割槽,直接跳到第6步,如果需要全盤分割槽,需要備份硬碟所有資料,然後雙擊開啟【dg分割槽工具】,點選【硬碟】—【快速分割槽】;

5、設定分割槽數目和磁碟大小,一般建議系統盤35g以上,如果是固態硬碟,勾選對齊分割槽執行4k對齊,點選確定進行分割槽操作;

6、雙擊【老桃pe一鍵裝機】開啟裝機工具,映像路徑選擇系統iso路徑,點選下拉框選擇gho檔案;

7、接著點選【還原分割槽】,選擇系統安裝位置,一般是c盤,或根據卷標和磁碟大小選擇,點選確定;

8、彈出對話方塊,勾選完成後重啟以及引導修復,然後點選是;

9、在這個介面,執行系統解壓到c盤的操作,這個過程需要5分鐘左右;

10、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此時拔出老桃u盤,自動執行安裝系統和配置過程;

11、安裝過程需多次重啟,整個安裝過程大概5-10分鐘,直到啟動進入全新系統桌面,系統安裝完成。

14樓:小情緒悄悄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2、點選「常規-有選擇的啟動」,取消勾選「載入啟動項。

3、然後點選「服務-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

4、勾選後全部禁用。

5、再點選「啟動-開啟任務管理器」。

6、將啟動項全部禁用,點選確定,最後重啟系統即可。

15樓:娛樂找小雲

2、點選「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然後按f4選擇「啟用安全模式」。

3、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將這之前安裝過的硬體驅動和軟體全部解除安裝。

4、如果不確定哪些軟體,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

5、點選「常規-有選擇的啟動」,取消勾選「載入啟動項」,然後點選「服務-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勾選後全部禁用。

6、再點選「啟動-開啟任務管理器」,將啟動項全部禁用,點選確定,最後重啟系統即可。

上述就是win10開機轉圈卡住不動解決方法了,有遇到這種情況的使用者可以按照的方法來進行解決,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提問是一直這樣。

是一直這樣。

16樓:網友

1.進入安全模式:非法關機,當重啟開始轉圈時拔掉電源(對電腦傷害有點大,不然上面不會說虐了),再重啟,一般需要兩次,之後會自動進入高階啟動,依次進入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按下「重啟」按鈕,重啟後就可以看到「安全模式」啟動項了,選擇「5)啟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啟動服務:進入安全模式後,依次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device association service」服務,將此服務啟動型別改為「手動」;

3.重啟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win10了。

英文safe mode;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肯定不會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是微軟發布的最後乙個獨立windows版本。

2023年10月1日,微軟在新品發布會上,對外展示了該系統。 2023年7月29日,微軟發布windows 10正式版。

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截止至2023年4月17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秋季創意者。

版本 ,預覽版已更新至春季創意者。

17134版本 。

17樓:曉曉**解答

回答您好,親。通常電腦系統不能開機,安全模式也不能進入的話,一般是系統檔案已損壞或者缺失。這種情況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製作u盤啟動盤進pe內重灌系統了。

進pe後先儲存備份好自己重要檔案,然後就開啟裝機工具安裝系統。

提問意思就是要重灌系統咯?沒有u盤能解決嗎?

提問要是裝系統能解決,我就不問了。

18樓:納魏曲

在登入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三次,進入恢復介面,點選「檢視高階修復選項」。

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2、點選「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然後按f4選擇「啟用安全模式」。

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1)

3、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將這之前安裝過的硬體驅動和軟體全部解除安裝。

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2)

4、如果不確定哪些軟體,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3)

5、點選「常規-有選擇的啟動」,取消勾選「載入啟動項」,然後點選「服務-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勾選後全部禁用。

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4)

6、再點選「啟動-開啟任務管理器」,將啟動項全部禁用,點選確定,最後重啟系統即可。

win10恢復win7後電腦系統進不去怎麼辦

電腦還原進不去系統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還原進不去系統解決方法如下 當windows系統不能正常啟動時,進行系統還原,達到系統正常啟動。1 系統能夠恢復或者還原的前提是,系統要先做過備份。是在電腦啟動選單加一行dos一鍵還原。是在啟動時新增功能鍵fn,在windows啟動前,按功能鍵直接進...

win10系統進不去怎麼進安全模式

回答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不同於windowsxp和windows7系統,按f8是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1 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 按電源鍵開機,在機器自檢完成後準備進入作業系統時 實際上進入不了作業系統,已經卡住了 長按電源鍵 10秒以上 一次不行,就兩次,甚至多次,...

win10賬戶停用系統進不去怎麼辦

騰訊電腦管家 操作方法 1.用u盤做成啟動盤進pe或光碟也可以,總之要能訪問到你的系統盤c盤。2.u盤進pe後進入到c windows system32 資料夾下,找到當前目錄下的sethc.exe。3.把sethc.exe改名成sethc.exe.bak 備份這個檔案 4.然後複製cmd.exe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