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硬碟盒得多少錢,乙個外接硬碟盒得多少錢

時間 2022-04-11 16:45:09

1樓:

大部分都是100以下,這個也要看尺寸,不同的尺寸有不同的**。

外接硬碟盒要正常使用是需要安裝驅動程式的,如果你找不到驅動程式的話就無法使用。

目前,活動硬碟的驅動程式支援dos、windows3.2、windows98/nt/2000和os2等作業系統,安裝驅動程式很簡單。

以win98為例,把與硬碟盒配套的驅動程式軟盤插入軟碟機,單擊「開始」、「執行」,鍵入a:setup,單擊「確定」就可以安裝了。安裝完成後按提示重新引導,即可完成安裝。

安裝成功後,可能無法看到活動硬碟上的邏輯驅動器。這可能有幾種情況。

第一,活動硬碟與系統上的其他裝置衝突。請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中的裝置,看活動硬碟是否有黃色問號或感嘆號。

如果有,請手動解決資源占用衝突。

第二,活動硬碟與電腦不相容,需要改變一些設定。

比如在一些品牌機上安裝不成功,需要執行「onspeconide」選單中的swissknife軟體,選擇「device」、「devicesetting」、「turnoffburstmode」來解決問題。

在「turnoffburstmode」前後還有其他選項也可以解決相容性問題。

第三,硬碟沒有分割槽、格式化。硬碟盒內部安裝ide硬碟應該是事先格式化的才能使用。

有兩種格式化方法:一是在把硬碟安裝到硬碟盒之前就在電腦上單獨分割槽、格式化;另外的辦法是在安裝後執行swissknife軟體,其中有分割槽和快速格式化功能。

活動硬碟支援lpt1、lpt2、lpt3、lpt4四個並行口。可以支援並行口內的任何設定,包括epp、ecp、spp、ecp+epp和特殊的工作模式。

驅動程式可以自動識別epp介面,即使bios中設定的是低速的。驅動軟體可以跳過主機板和win9x中關於並行口工作模式的設定,活動硬碟支援ieee1284.3標準,直接使用最高速度模式工作。

一般正規的外接硬碟盒還帶有一些附屬軟體,包括各種作業系統下的磁碟、光碟機和並行口實用程式。用於硬碟分割槽、格式化、備份資料,使用光碟機音訊輸出,檢測並行口裝置等等。

外接活動硬碟也可以把自己設定成c盤來引導系統,如rainbow就有一張驅動盤上有「bootmanagerdiskette」標誌,可以把自己設定成c盤,同樣可以把自己恢復成原來的邏輯盤。另外要注意的是,活動硬碟盒最好不要內建8.4gb以上的硬碟。

2樓:灬六毛

2.5寸的20多就可以了。

3.5寸比較貴,可能需要70多。

3樓:馬年大吉

便宜的可以買個硬碟盒,好一點的都是用硬碟底座,功能用途都不一樣,朋友買的godo的,可以看一下

乙個行動硬碟多少錢啊?

4樓:堅頎犁天薇

幾百塊錢,根據硬碟大小

前年我買的160g的

實際只有140g

**在300

現在肯定很便宜了

5樓:方叔叔

300到500左右,當然也有更貴的

500g的外接行動硬碟需要多少錢?

6樓:燓uk牅岤

1、買個外接硬碟盒,好些的比如飈王,大約100元上下,如果是愛國者那就貴些,看你的預算是多少。 2、500g的sataii硬碟大約在350元左右,買希捷的就好,不要買三星的,日立的也行,質量不錯。 3、總價控制在500元以內比較合理,除非你要好些的硬碟盒。

養車月得多少錢,養車乙個月得多少錢?

養車帳單 養車費用大蒐羅 五萬元篇 具體 和服務因地區而有所不同,以下資料僅供參考.一 日程保養費用比較 單位 元 車型專案 奇瑞qq 0.8 夏利7101 奔奔吉利優利歐 奧拓新貝貝 首報免費 免費免費 免費免費 1.5萬公里保養專案 機油 機濾 空濾 機油 機濾 空濾 機油 機濾 檢查火花塞 機...

現在乙個20多平公尺的車庫得多少錢

要看你所在的城市的房地產 原則上是低於住宅 還有地面車庫和半地落車庫價位也不同。不過現在好地點的車庫 高於民宅,趨向門市。看你所在的地區的整體價位和地段了。雖然只有20平方,但是少到幾千元,多到十幾萬也能裝,主要看用什麼樣的材料了,所以你要看看有多少錢能用在裝修上,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所以你應該問...

筆記本換固態硬碟大概要多少錢,筆記本換乙個固態硬碟大概要多少錢

淡賀撥奧 一般來說是可以啊。有兩種情況可以安裝固態硬碟,1.按照您所說的,拆掉光碟機加裝固態硬碟和您原來的機械硬碟共同使用。需要查要看您的光碟機是什麼介面的,因為固態硬碟一般只有sata介面,如果光碟機是sata介面的,那麼是可以直接更的。只是還要買乙個筆記本光碟機位硬碟托架,將固態硬碟裝入其中,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