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樣要怎麼弄啊?進不了桌面,電腦開啟之後,就這樣,進不去桌面,請我我該怎麼弄呢?

時間 2022-04-08 00:05:19

1樓:櫻花頹廢夜

你這是進了電腦的bios介面啊 如果系統沒問題 ,你沒有胡亂更改裡面的設定項按esc鍵退出會進系統的。如果你系統壞了就需要重灌系統,如果你是因為胡亂更改了bios裡面的設定,按原先的設定更改回去也可以進系統。

2樓:星幣騎士

你進bios了。按鍵盤上的esc鍵退出,電腦會重啟。

3樓:勇者無師

你好 這個頁面你需要調整上面的引數才能進的了桌面!首先是把時間調整為當前時間,然後調整開機啟動順序!然後按f10儲存當前設定就能進入電腦桌面!

如果下次還是進不了桌面,那就是主機板上面的電池沒電了,需要換一顆電池!

電腦開啟之後,就這樣,進不去桌面,請我我該怎麼弄呢?

4樓:庹宕

這個應該是系統載入時有系統檔案丟失或被破壞所導致的,解決這個問題也比較簡單:

進入安全模式重新建立乙個管理員賬號,(賬號名隨你取,許可權要給管理員許可權)

退出安全模式,用新的管理員賬號登陸

如果以前的管理賬號桌面還有一些東西,一般是預設administrator進入c盤:c:\users\administrator\,找到桌面,把桌面上你要的檔案再拷到現在的桌面即可,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建議可以重灌系統,是系統損壞所以載入不出來圖示,做個u盤啟動盤然後用u盤啟動重新安裝系統。

6樓:925拾光追影

ctrl+alt+delete,進城中結束explorer.exe再新建explorer.exe。如果每次重啟,滑鼠不動、鍵盤操作不了的話,那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7樓:

系統損壞 故建議換系統解決(若不懂 建議找人幫你)

8樓:嘆息逍遙遊

常會遇到開不了機,螢幕沒顯示的情況,大多數人遇到這種問題以為電腦真壞了,送到維修店碰上無良的商家,就會給換件,少則幾百,多則上千。其實知道下面七條,大多數硬體問題都能輕鬆解決,當然也包括開不了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是否可以進入,用電腦管家或安全衛士對開機啟動項進行優化,再重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不算你的桌面吧,這個是桌面只是沒有顯示圖示而已。

電腦開啟就這樣了 怎麼都進不了電腦桌面,這個怎麼弄? 10

11樓:去北京找過你

不需要格式化其他的盤,只需要重做系統就行了,這個問題,我前天下午遇到了,重做後就好了,希望你的也能快速解決

12樓:戰略充

在上圖bios介面中,點啟動選項和安全選項,都發圖來看看。

看看是不是bios設定有問題,還是找不到可以啟動的硬碟

我電腦也這樣子,進不去桌面,很著急,這要怎樣進去桌面?需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等一會試試

1、重啟一下試試

2、可以長按電源鍵,也可以拔掉電源線,膝上型電腦還要去下電池3、如果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試試。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重灌作業系統,這種方法最常用。

15樓:潛龍在淵

進入安全啟動模式(f8)啟動電腦   解除安裝最近的驅動更新然後重啟電腦

再次開機無效重做系統

16樓:郭班長的軍旅情懷

載入速度過快,c盤系統引導程式損壞。進入安全模式修復一下系統,系統還原一下就沒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電源鍵5秒以上強制關機再正常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電腦系統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19樓:怕暗

win10的小夥伴都知道,如果電腦進不了桌面的話,多半是下面這樣一樣介面,其實這是新電腦開機解壓系統的時候,連線網路,然後系統強制要求註冊微軟帳號導致的。

然後出現下面的原因,登陸不了桌面,沒法使用電腦。

1.電腦明明沒有設定密碼,單數出現密碼輸入框,輸入密碼又密碼不正確。

移除點選此處新增**說明文字

2.設定了密碼,但是密碼框根本無法輸入

移除點選此處新增**說明文字

3.顯示你的裝置已離線,然後怎麼也登陸不了系統。

移除點選此處新增**說明文字

以上應該就是win10系統登陸介面經常出現的三種問題,運氣好的話,估計電腦重啟幾次就能進系統了,運氣不好,只能還原系統了(不知道怎麼還原的點這裡)

所以很多人問我的時候,建議就是恢復系統。因為這個真的太麻煩了,出現這個的根本原因就是在電腦解壓系統的時候鏈結了網路,註冊了微軟的賬號。

第三個問題有解決方案。如果提示裝置已離線,只要連線上wifi,就可以進系統了。

移除直接下一步即可,時間是美國的話可以改中國)

移除法律性資料,點我接受即可

移除點選此處新增**說明文字

點跳過此步驟不要連線網路,不然會出現上面的三種問題。如果不小心連線了網路,點建立 microsoft賬號然後點不使用microsoft賬號登陸即可。

移除點選此處新增**說明文字

移除使用快速設定即可

移除點選此處新增**說明文字

到這裡基本系統就解壓完成了,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定義設定,自己喜歡就好。密碼可設可不設(建議是不要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

移除忽略不管,直接下一步即可

然後等等5-10分鐘或者喝一杯咖啡,即可進入系統,安裝教程優化電腦即可。

移除點選此處新增**說明文字

其實只要大家使用本地賬戶,基本都不會出現上面的情況,愉快的使用電腦。使用了郵箱登陸系統,萬一哪天進不了系統就損失大了,系統還可以恢復,重要問題丟失了才是要命。

變成這樣了怎麼弄啊,桌面變成這樣了 怎麼弄回原來的樣子啊?

1 猜測是不是你的硬碟選項關閉了,在boot選項下hard drives 是不是設定成了disable 有的bios裡這個選項可能是別的英文,但是差不多 還有種可能,新機器的硬碟如果原來是guid分割槽分割槽表型別,被改成了mbr分割槽表型別,需要在bios下把uefi模式改成legacy模式,還要...

電腦一開就是這樣進不去,台式電腦進不了桌面一開機就是這樣

電腦小寶氣 這種情況是開啟了網絡卡啟動的原因。進入bios後禁用網絡卡即可。以台式電腦為例進行說明,方法如下 開機時按下del鍵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中 在bios設定視窗中,選擇其中的advance feature,在下方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並按回車 在出現的視窗中找到...

iphone4這樣的主題桌面怎麼弄翱

這個是最終幻想的主題吧 上威鋒搜搜教程 先裝winterboard才裝主題 一般設定桌布的方法 開啟iphone4的 設定 進入 牆紙 選項,然後點選 牆紙 或者 相簿 點選要選定的自帶牆紙或自己的 如果選擇的是 用手指拖動 可以設定,在螢幕上張開或合攏兩個手指來放大或縮小 直到獲得您想要的 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