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自動修復怎麼辦還原系統,電腦自動修復無法修復怎麼辦

時間 2022-04-05 21:20:08

1樓:

先嘗試修復,如修復不了,重灌系統:

1、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2、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乙個還原點。(如果有的話)

如以上2個方法都無效,只能重灌系統。

建議你用」電腦店超級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v6.2(uefi啟動體驗版)「製作u盤啟動盤或者光碟啟動盤來安裝作業系統。

為了順利安裝系統,不會中途卡機和當機,你必須先把你的所要安裝系統的分割槽進行格式化,如果硬碟內有一兩個系統恢復和保護性分割槽,它會阻止安裝非本機oem的系統,解決方法:就是徹底刪除系統分割槽,並刪除所有恢復性或保護性的小分割槽(一般大小為100--500m),再安裝系統。

最流行的的系統安裝方法:用u盤做成系統啟動安裝盤

2樓:重慶微客巴巴

只有重灌系統了,用u盤作為啟動盤或者用光碟機放入安裝光碟,都可以

電腦自動修復無法修復怎麼辦

3樓:老任

電腦無法修復是因為有檔案已經損壞,一般需要重灌電腦系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無復修復的情況就只能重灌系統瞭望採納

5樓:

如果無法自動修復,那就放棄吧,製作安裝盤重新安裝吧。

電腦開機時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6樓:大大大大蔡

1、深度技術win7硬碟安裝教程是最簡單最實用的ghost win7系統安裝教程。開啟深度技術win7 32位系統資料夾,大家就能馬上發現乙個「硬碟安裝」應用程式。有些ghost旗艦版win7或安裝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在解壓後,系統資料夾裡的是「setup」程式檔案,其實是跟這個「硬碟安裝」程式是一樣的。

2、點選「硬碟安裝」程式,彈出的是onekey ghost軟體,大家選擇好ghost映像檔案路徑以及安裝位置即可。一般情況下都是已經預設好了系統映像檔案位置跟安裝在c盤的了。

3、在之前已經解壓出來的深度技術32位win7系統資料夾裡面找到「autorun」應用程式。

4、雙擊執行「autorun」應用程式,這時彈出的是深度技術win7旗艦版安裝介面,大家點選「安裝ghost win7」就可以了。

7樓:梁蒙京奇勝

是不是因為你改過登錄檔了?或者是你清理登錄檔的時候動了其中什麼東西?如果是的話你可以這樣來恢復

因為估計你的問題是因為修改登錄檔時把系統檔案(啟動檔案)給破壞了,導致無法進入系統,機子系統恢復c盤的內容全沒了並不影響你恢復啟動檔案,只要找到xp光碟(光碟機引導)就能解決你的問題,請安以下步驟:

1.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按f8),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找到修改登錄檔檔案以前的還原點恢復即可

2.若進不去安全模式,開機按f8,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在命令提示符下,鍵入

%systemroot%\system32\restore\rstrui.exe,然後按

enter

鍵。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開始將計算機還原到以前的正常工作狀態

3.還是不行的話,最好把系統恢復安裝一次,具體如下:

(1)開機按delete健進入bios,把第一引導盤改為cd_rom,插入xp光碟

(2)等光碟把系統引導結束後,直接選擇第一項,按

enter

鍵,然後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祝你順利!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如不能解決在更換其他方法。

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說明可能有點棘手了,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法寶,對,那就是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的目的就是進行病毒的查殺(很多情況下造成電腦進不去系統都是因為病毒的原因),徹底檢查每乙個碟符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9樓:居曼嵐禹雄

要進入系統,應該選下面乙個xp

的系統,用游標移動鍵移到下面回車就行了。

上面乙個選項是系統崩潰時(無法進入),進入上面乙個做一些修復的,平常不用。

哦,下面提示訪問引導區檔案損壞,這是系統安裝沒成功,建議重新格式化盤重新安裝系統。

迎刃而解團隊很高興能幫助您。如果能解決您的問題,請選用我們的答案,並給予好評。非常感謝。

10樓:明哥

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明哥教你只需要乙個u盤就可以解決

11樓:終青歐山梅

對於新手來說,手動恢復很麻煩的,找個人重新安裝系統,做個一鍵還原系統,今後都不用這樣麻煩了。

12樓:竇秀英蒯未

意思是讓你插如系統盤,用系統盤修復丟失或損壞的window/system32、config、system檔案,如果你系統做備份了,建議還原一下,如果沒做備份,從裝下系統,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續甫年恨桃

應該是要重新安裝系統了,再說你的系統也太老了,最起碼也得是win7.

14樓:城凝慶偉博

系統檔案損壞。有系統盤的開機按f8,選擇修復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人士,給你檢查一下電腦存在的毛病。

電腦無法自動修復系統無法啟動怎麼辦

16樓:小愛答疑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愛,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當電腦系統沒有辦法修復的時候,就只能選擇重灌系統,如果你自己有u盤的話可以拷乙個系統的映象進行重灌,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可以找乙個街邊的維修店花個幾十塊錢重灌系統,而且相對來說比較安全。

提問我有乙個問題。

回答你說

提問我的系統無法開機。開機顯示黑屏。試過用b ios。

但是看不懂英文。而且不能改中文。而且根本沒有u盤。

現在也買不到修復的光碟機。而且這個電腦特別老。特別慢。

雖說每次開機都要等上10幾秒。幫我解決一下吧。

附近也沒有修復電腦的店。

回答你這個問題很有可能就是硬體受到了損壞,已經單靠修復,沒有辦法的,很有可能是要換乙個硬碟之類的。現在有那個讓維修師傅上門的軟體嗯叫找我修吧,你可以試一試。

提問還有另乙個問題。

回答你說

提問我的電腦其實。是可以開機。開完機之後就黑屏。

然後有的時候開起來了。但是因為之前電腦他不受控制。有的時候滑鼠會亂動。

而且我沒有經過允許電腦管家不攔截。還是把一些流氓軟體下。關鍵是刪不掉。

而且因為硬體特別特別老 載入不動。所以就導致cpu過載 現在我是給電腦插著電了,一直吹熱風。我擦一下,溫度有60多度。

反正現在這個電腦算是報廢了。

在嗎?回答

更多11條

17樓:甕仁苑婉

試試開機按f8

安全模式能否進系統?要是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了,那就木有沒辦法了,只能重做系統,ghost安裝盤或u盤啟動盤都可以用來重做系統的。重做系統前,記得用pe系統備份好c盤以及桌面上的重要檔案。

建議先用hd

tune這個硬碟檢測工具做一下檢測吧,你可以用它來檢測一下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有大量的壞道的話,確實會出現你所描述的這些症狀的。要是沒壞道,那麼重做系統就行了。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1.我們可以開機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我們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2.如果依舊進入不了系統的話,我們依舊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進入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在重啟即可。win7開機自...

電腦系統修復,電腦怎麼自動修復系統

首先,開啟 系統屬性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 屬性,或者在控制面板裡開啟 系統 快捷鍵win pause break 點 高階 選項卡,在 啟動和故障恢復 區里開啟 設定 去掉 系統啟動 區里的兩個 如果是多系統的使用者保留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的 點 確定啟動項的附加屬性為 fastdetect而...

系統還原進不去怎麼辦,電腦系統沒有修復進不去怎麼辦

很可能是被惡意軟體或病毒攻擊了!先用新版的防毒軟體查殺,最好還是把硬碟掛到別的機子上查殺一下,這樣比較徹底,在用修復工具來修復一下,應該可以的。一鍵還原 不是那個鍵一安就能還原系統的!在系統啟動後,首先出現的是電腦資訊,然後是xp的開始頁面,在這個頁面過後會出現短暫的乙個頁面 具體多短就看你設定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