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一體機開機時間長就自動關機時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4-05 01:55:12

1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戴爾一體機開機時間長就自動關機很多情況是電腦設定或者溫度較高的因素,您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

戴爾經官方驅動

2、把機子用優化軟體優化。開機啟動項多盡量要減少。

3、清理好機子,特別是灰塵,以此提高散熱能力。

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聯絡售後工程師為您檢修。

您也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2樓:

有兩種情況:一,cpu散熱不好(換cpu風扇)或者是電源問題 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你系統裡控制面板,裡面有個電源管理,設定一下就好了,其實那是待機狀態,不是關機,但是和關機很像

dell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4樓:day娟

(1)戴爾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關機最主要的原國是:就是你的cpu風扇卡死(比如灰塵太多)或者風扇損壞,或者散熱器脫落了,造成cpu不能降溫,主機板檢測到溫度過高,當達到主機板的警告溫度,啟動主機板的自我保護電路就切斷電源,這樣自然就關機了。

(2)一般遇上這樣的問題,只要開啟筆記本的機身,清理cpu風扇上面的灰塵,如果損壞,更換cpu風扇,如果是散熱器因不明原因脫落,重新安裝好即可。

5樓:懂視生活

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我的電腦dell的,開機一會就自動關機,這是什麼問題呢

6樓:朕就是天帝

太熱,機子受不了,罷工了

7樓:足球**專家

您好風扇壞了吧

你裝個軟體,監測一下cpu的溫度。高溫停機的,那麼就是風扇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有沒有螢幕閃一下

戴爾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開啟控制板麵/開啟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或設定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或選合適的時間(win7系統)。

10樓:小貓咪嘟嘟嘟

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最終版

聯想一體機出現電腦自動關機

衝浪 優化 自動關機的原因一般有 1 病毒木馬的破壞,當系統核心元件損壞時,正在執行的電腦就可能自動關機。2 主機散熱不良,供電故障,主機板故障,可能導致電腦自動關機或自動反覆重啟。重啟是重要特徵 有時關機,有時會重啟 3 正在執行的軟體中,有一些軟體帶有任務完成的關機的選項,可能使用者沒有注意,把...

我的一體機開機就藍屏是什麼原因,一體機開機後就藍屏怎麼辦?

您好,藍屏問題經常 於軟體的衝突,建議您 1.先通過開機f12 boot menu執行戴爾隨機硬體診斷程式 執行 如果檢測硬體報錯,聯絡售後處理 如果檢測通過,建議您嘗試開機按f8進入系統高階選單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或者 安全模式 測試機器是否存在藍屏問題 3.如果安全模式無法進去,請修復或者重...

聯想一體機開機時彈出對話方塊 登陸windows系統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1 從u盤或者光碟的pe啟動,進入pe系統,找到windows目錄下的system32資料夾,備份cmd.exe和osk.exe兩個檔案到別的盤。2 將osk.exe檔案刪除或者改名,將cmd.exe檔案改名為osk.exe 3 從硬碟引導系統,到登入介面,在左下角開啟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