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臺台式電腦,能流暢玩WOW,給個最低價,謝謝

時間 2022-03-26 10:15:14

1樓:第n次戒網

3500左右,其中顯示器1000左右,主機2500。7樓的配置連顯示卡都不考慮,居然也能流暢執行?!而且記憶體1g,完全不考慮魔獸對記憶體的實用情況……3500的配置為顯示器22寸左右,cpu為amd240,主機板780g,記憶體2g,顯示卡9600gt左右,硬碟500g左右,電源必須配置到長城或者航嘉這類品牌的電源。

3500的配置基本滿足你魔獸的需求,包括最大解析度,除反鋸齒外的所有特效全開。

2樓:匿名使用者

2600塊錢 就可以了 現在自己配台電腦超便宜的

3樓:孫源洪

自己組裝的大概兩千就可以了 玩這個遊戲很快的 我自己的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2400左右:

cpu:amd 245/250

主機板:華擎785g(128m)

記憶體:1g

顯示器:hkc s9819

硬碟:希捷 500g

電源要穩定點的

其他隨便點就可以

滑鼠,鍵盤,耳麥都是送的

5樓:

3500左右吧!

中關村上自己模擬配置看下,不會配看下人家配的的配置也可以。

求一臺5000左右的桌上型電腦,要求能流暢的帶的起MAYA和3D,可以不包括顯示器。謝謝各位大蝦

cpu intel 酷睿i5 2300 盒 主機板 微星 ph67s c43 b3 記憶體 金士頓 4gb ddr3 1333 x2硬碟 希捷 barracuda 1tb sata 6gb s 32m顯示卡 藍寶 ati firepro v4800光碟機 先鋒 dvr 219chv 機箱 動力火車 ...

我的電腦玩使命召喚第幾代能流暢?

lz的電腦配置有點低啊!建議最好去換換配置!記憶體最好插兩個!還有顯示卡換高點現存最好要256mb的!至於能玩幾代的我也不清楚!不過我把使命召喚4以後的配置發給你!使命召喚4ram 1024mb 1536mb recommended for vista 記憶體1024mb vista系統1536 顯...

配台能流暢玩使命召喚6的電腦配置,價格標下!盡量節約成本

三樓說的自帶機箱電源的也太貴了吧!不同地方的 不一樣的 所以 沒辦法幫你表給你大概的配置吧 用微星的主機板 2g記憶體 有條件的話用ddr3的,速度可以高不少的 如果只是為了玩遊戲 用amd4800 的處理器 不然就用intel的e5300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至少512 不然畫質可能不流暢 機箱電源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