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的話,就現在市場上有什麼價效比高,配置較好,價格適中的手機(說出型號)

時間 2022-03-25 20: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系列綜合性價比高,選乙個價位滿足你要求的買不會後悔,追求效能的價效比選小公尺8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蘋果手機降價,可以考慮入手iphone8(64g)四千左右、iphone8plus(64g)不到五千。

3樓:m目標星辰大海

公尺8,小公尺手機可以,我一直用

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10,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

要說到榮耀10這款手機,剛出來時,在2000左右元價位可謂是一戰封神,成為當時最熱門的一款中端旗艦機。

榮耀10後蓋設計的賊好,搭配更優秀的玻璃質感,一看就是高階大氣上檔次,尤其是漸變色的機身設計,完美的玻璃融合金屬中框,整機玻璃覆蓋面積做的十分完美、協調!

而且榮耀10後蓋橫排雙攝也顯得很有辨識度,對比目前爛大街的豎排雙攝手機來看,我認為橫排雙攝是榮耀10的加分項。

當然榮耀10搭載了當時華為最優秀的麒麟970處理器,這是一款ai晶元具備了很高的人工智慧,同時執行著國內最智慧型的華為emui系統,為了增加其核心效能穩定性,後期還為其公升級到了最新的gputurbo技術和安卓9.0!

最重要的是榮耀10的起步記憶體就是6gb,而後還推出了8gb的遊戲版本,不過顯然還是低價的標配版本更加有價效比,6gb記憶體剛剛好配合64gb儲存也顯得更加實用。

畢竟**擺在那裡,很多人還是買標配版本而不是高配,所以買一塊標配版的榮耀10顯得很有價效比,如今榮耀10的**也是跌到了最低。

對於一些過渡黨來說,榮耀10,仍然是不二之選,當然現在入手高配版是正確的選擇,打起遊戲來還是槓槓的!

5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建議是vivoz5x這部手機,價效比的確高,1398元,用的是驍龍710,有多渦輪加速引擎,也有5000毫安的大電池,續航不錯,支援快充和反向充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小公尺,華為,opp等手機的價效比都是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為p30(pro)這赦手機的價效比最高,我喜歡用用華為手機,他的價效比確實最高

9樓:hcy花小萌花花

個人目前是使用的就是oppo,但是以後也有購買華為產品的意向,華為產品質量價效比也在不斷提高 ,朋友也有很多在使用華為,而且華為如今市場也越做越大,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10樓:fx風中飛絮

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一小公尺兒,二,華為的榮耀系列,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3一加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價效比較高的手機 第一肯定就是小公尺的手機 其次oppo vivo都還為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9是一款價效比高的手機,處理器和效能都很不錯,畫素也很高。

華為p30處理器是麒麟980,畫素很強大,支援暗光錄影。我覺得兩款手機都不錯,主要看個人需求。

13樓:

華為,oppo,vivo,都是挺不錯的手機,都是國產手機裡的佼佼者,特別是華為,在美國的銷量都挺好,做為中國人一定要用華為,華為手機**適中,通話***,照相很清晰,手機外觀精美,售後服務也很好,買手機,選華為。

14樓:大漠月園

價效比較高的手機,包括華為的榮耀系列和小公尺手機。

15樓:天地萬物人為本

華為啊,小公尺啊,步步高這種價效比都很不錯的呀。如果你不打遊戲是女生的話,我還是推薦步步高之類的產品比較好。如果說是男孩子經常要跑遊戲,還是小公尺和華為比較實用一點。

反正同樣的價位,這幾個牌子手機都是各有千秋,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16樓:斌哥開心錄

首先我想說我現在用的就是小公尺6,之前受過一些公尺粉的感染,我認為到目前為止,小公尺還依然在走價效比路線,小公尺系列就沒見過什麼天價手機,最貴的估計就舒mix系列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價效比很高。囉嗦了這麼多我的選擇是小公尺9,小公尺9搭載目前最強晶元驍龍855,記憶體較原來又提公升了一倍 **卻還是那個**,我推薦公尺9。

17樓:被解救的黑洞

華為的手機價效比近年來越來越高,也深得大眾喜愛。

而且現在華為手機的功能日臻完善,**也屬於大眾可以接受的區間,所以我覺得華為的手機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18樓:

不論是什麼手機,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其都是安卓手機,也都是845處理器。哪部都有它的優勢,任憑自己的心向。

19樓:魔劍阿信

國產手機ⅴⅰvo、華為、oppo,小公尺價效比高,經濟實惠還耐用,我的vivo用了2年了o

20樓:漫漫長路無阻

價效比高一點的就是,華為榮耀,還有oppo vivo,價錢都不是很高,質量也很好,而且他的售後也很好,外觀美麗,畫素也很清晰,總之,選擇自己心儀的,價錢適中的就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iqoo neo手機,1798元的售價,採用的是驍龍845處理器,還擁有多渦輪加速引擎的加持,另外neo還有一塊4500毫安的電池,續航挺不錯的

22樓:雪花飛

就價效比來說,華為應該首屈一指,小公尺,oppo,也是不錯的選擇,

23樓:王秀娟

我覺得華為,小公尺都不錯,**不貴還好用。

華為哪一部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24樓:打工人優優

首先就是榮耀9x。這款手機可以說是千元神機,打遊戲也非常流暢,當時這款手機搭載的是麒麟810處理器,在發布時就領先同價位手機一大截,在現在這個配置也可以和一些2000元左右的手機一較高下,玩遊戲效能比較強勁,而且功耗處理非常好,6.59寸的螢幕,握持感非常的好,目前這個手機低配版有兩個版本,4+64和6+64,售價也在一千元左右,對於預算不多的人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划算的了。

還有一款就是榮耀20s。榮耀20這款手機售價在1500元左右,相比於榮耀9x,**稍高了一些,但是相比配置也更高,如果你不玩遊戲的話,榮耀20s是更好的選擇,它把榮耀9x的一些缺點都盡量補足,充電速度更快,而且攝像頭都有相應的提高,更重要的是6+128的版本**在1500元左右,可以說是非常划算的了。

還有一款就是華為mate20。華為的mate系列並不是主打價效比,而是商務的,主打高階品牌,一般**也比其他的手機貴,mate20作為華為曾經的一款旗艦,在發布之後**也很高,現在mate30也已經發布,所以mate20也迎來了清倉處理的時候,**降幅非常大,現在只需要2000多,搭載的麒麟980處理器,現在來說還是很有競爭力的,整機採用四曲面3d玻璃,手感也是非常不錯的,非常值得入手。

價效比高的手機,一般在同等配置裡**很低,所以才有價效比,小公尺的手機相同配置一般比其他手機低幾百塊,所以一直以來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都很高,但是一些降價的旗艦機價效比也是很高的,所以挑選手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以及預算進行選擇。

25樓:小葡萄媽媽

給大家推薦華為價效比高的手機!

26樓:辰星

目前來看是榮耀v10 970的cpu加gt 3750的電池也很大配上超級快充 ai雙攝加持 主要是** 4+128的不到2200 6+128的2500左右 (市場**不是官方**)我買了第五個了(親戚朋友)。

27樓:武思萱

支援快充,是5.15寸螢幕,外觀漂亮,3d曲面極光玻璃,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炫美變化的極光,手感溫潤親膚;2000萬畫素黑白+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沒有徠卡,音效極佳。榮耀9價效比更高。

28樓:靈犀

mate 30 128g 記憶體 5g手機!相容功能系統 價效比超讚,快充,電池續航時間長!相機 cpu都沒得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plus,18年網上買的,快閃儲存器測試過,沒有中獎,很走運,現在用著還是很流暢很好,質量還可以,兩個手機中當副機用著的,也還行,用著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20por華為今年的拍照旗艦機,採用萊卡三攝,ai防抖等還有炫酷的機身,缺點就是玩遊戲發熱嚴重不過馬上也將公升級gpu turbo,之後玩遊戲問題就不大了

31樓:士多啤梨大刀

p20p絕對是一代經典,只可以處理器稍微老了一點,不然還能再戰1年

3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10、p20 pro、榮耀10、榮耀暢玩7x,根據你的預算,挑乙個吧,如果只說價效比,榮耀10的價效比最高。

33樓:名

收入比較低,目標基本都是千元機。我用的榮耀暢玩6x,當時雙11買的,999低配款,價效比爆棚。在這之後除了榮耀青春8價效比還行外,其他就價效比上講,都是垃圾。

推薦紅公尺note4x高配版,電池大,螢幕大,解析度好而且還不用3000。華為新出的暢玩7叉也還好,有聲**什麼的和愛瘋接軌,還算不錯,電池小了點不太滿意,所以沒買。

34樓:猴88373侄白

我買的就是mate9支援超級快充,價效比超級高,5.9寸大屏,擁有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的徠卡雙攝。p10支援超級快充,是5.

1寸小屏,採用萊卡三攝像頭,首次在前置攝像頭上使用萊卡,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萊卡鏡頭,支援藝術肖像模式,3d人臉檢測,專業補光效果,讓五官更立體,拍照更美。

35樓:鉞墨

我新買的華為暢享二十這款手機怎麼樣

36樓:回憶

榮耀系列主打中低端市場,配置高,功能全,顏值高,所以是華為最容易出現爆款機型的乙個系列手機,既是顏值擔當也是銷量主力。主要消費群體面向預算不高的,追求價效比的年輕一代職場人和學生黨。

37樓:love豬

榮耀v20吧,麒麟980處理器,4800萬畫素,遊戲拍照都可以,**也才2999

38樓:尹朶月

meta10標配4+64售價3099元,榮耀10標配6+64售價2199,p10就不建議了,過時cpu配置再好也是白搭。日常用偶爾遊戲沒有硬性要求的話榮耀10價效比更高!榮耀v10,榮耀play都不錯的。

千元機就不推薦了,遊戲體驗略差。

39樓:小蘭房產中介

榮耀play價效比很高,現在手持

40樓:遠方

1000元以下的價效比不錯,適合老人使用

華為哪一款手機價效比高?質量怎麼樣?

41樓:段小小譽

華為的榮耀8x和p20價效比高,質量很好。

榮耀系列的榮耀8x。從它登入至今,半年多的時間內銷量和評價量都是其他的千元機所不能比較的,它搭載著麒麟710的晶元,配置方面十分強大,而且從它的外觀上來看也是十分的華麗,海藍色的背屏十分吸引人,劉海屏的設計也完全不落後於華為的新機型。最後從**上來看呢,它的**相信會讓你滿意。

目前市場上4+64的配置只要1299元。

華為的p20,從去年發售的它直到現在也一直有人不斷購買,作為華為p系列的手機,無庸置疑的是它的配置和功能十分強大,它搭載著麒麟970處理器,後置徠卡雙攝像頭的設計也是緊隨潮流。外觀上面呢,相信你也會愛上它,劉海屏和超薄的手感讓人們愛不釋手,搭配著可供選擇的四種背屏顏色讓它更具備自己的特點 ,而且它的漸變極光帶也是它大火的原因之一。

還有就是它的電池也十分的持久,快充技術也絲毫不遜色於現在市場上的任何一部手機。從**上呢,它是2809元起,不得不說,它的價效比超高。而且想入手的小夥伴也可以再等待一段時間,據說它也會降價的哦。

這兩款華為的手機,不論從配置和攝像功能上來說都是十分強大的,質量也有著充足的保障,好評如潮。這兩款華為手機價效比超高,它們的**也是十分的實惠。

現在市場上最緊缺的是什麼人才,現在市場上最缺少的是什麼樣的人才,或者什麼是職業化人才

其實各方面都需要人才!只要自己有突出的長處就會成為受人矚目的人才!現在,不過是哪個單位,所要求的人才標準首位排的是經驗,那麼,也就是說,有經驗,也就是人才.再者,大的說,在國企或私企中,能夠給老闆賺到錢的,就是人才.在行政單位,能夠幹出一翻業績的,那也是人才.因此,我要說的是,人才沒有標準,如果非要...

現在市場上有沒有INTEL I3 3120處理器賣了啊

2120有 沒3120 新發布的有5款 core i3 3240 core i3 3220 都是55w標準版,主頻3.4ghz 3.3ghz,圖形核心hd graphics 2500,標價138美元 117美元。core i3 3225 hd graphics 4000圖形核心,主頻3.3ghz,熱...

現在市場上有代替汞燈的節能環保uvled光源裝置一

燕禕木 針對規模大小,中大型廠家有必要更換,使用uvled不僅環保 還能大大的節省生產時間和成本 uvled工作原理 是 通過發光二極體的原理來產生髮出具有特徵的紫外 uv 光。傳統統汞燈是通電後,兩極產生電弧,隨著電壓增大,溫度升高,汞蒸發,產生汞蒸氣弧光並 發射具有特徵的紫外 uv 光。不同的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