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88t解除安裝了樂桌面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4 05:40:09

1樓:八喳嘿

這情況個人建議你按開機鍵+音量增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一下出廠設定,這樣處理後重啟手機應當可以解決。

2樓:program冬去春

1、可能是由於誤刪除手機自帶的桌面程式導致了系統檔案丟失而引起了手機的啟動異常,這通常只能通過刷機來恢復的。

2、電池接觸不良或異常導致:建議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對比。

3、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可能影響裝置的正常保修情況,不建議自行刷機處理,可以選擇到當地售後站點讓工程師協助處理。

3樓:不著調調小少年

這個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我的開機還是有動畫的然後就不行了

手機開機進不了桌面怎麼辦?聯想a788t。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聯想a788t開不開機怎麼辦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若是您的裝置點選電源鍵無響應且不開機,建議您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 建議您進行重啟嘗試;

2. 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不排除是物理按鍵或相關電源管理等元件故障導致,為了您日後正常使用,我們建議您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6樓:燕澹厲採

開不了機就只能刷機了,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就卡刷包來刷,如果不能進入recovery,那就用線刷包來刷機,在114手機樂園有這機型的刷機包,你可以看看。

手機聯想a788t無法開機怎麼辦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根據描述,建議參考:

1.建議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對比;

2.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建議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聯想a788t把樂桌面解除安裝了不會有事吧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a788t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a鳳凰涅槃

能通電嗎??把電池拔下來!按開機鍵十五秒以上放電!然後接電源試一下!!不好就送售後吧!!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電板,長按開機鍵十幾秒,然後裝上電板重新開機。要不電池沒電了,充一會再開機

手機突然開不開機了怎麼回事,手機開不開機怎麼回事?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追問 不管用 回答 叫別人幫你刷機 看看 追問 o 好像不太管用 回答 你手機買多久了 追問 半年 回答 什麼型號 行貨 還是水貨 追問 n96行貨 回答 你這種是安裝軟體裝到c盤導致軟體衝突開不了機,以後所有軟體千萬別裝c盤啦,我也是這...

電腦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有沒有報警聲?你先開機檢查一下你裡面的顯示卡 記憶體條之類的是否有鬆動的情況。如果沒過質保,最簡單的就是把主機送去叫那賣電腦的給你修!1 看下通電沒有 2 檢視電源能不能通電,檢查電源是否損壞 3 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下金手指,重新插回記憶體插槽內。4 檢視電腦主機板上有沒有爆容 你好,這是因為你...

聯想筆記本摔了一下開不開機了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外表依然單純 檢查下是螢幕壞了還是線脫了,你仔細看看螢幕有沒有裂紋。然後檢查硬碟,最後檢查主機板 未來的技術宅 膝上型電腦是精密儀器,受到強震候,可能會對一些硬體產生損傷 尤其是機械硬碟 燈亮,螢幕是黑的 主機板沒有發出警告聲響 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