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r電池後殼有鼓包現象還能繼續用嗎

時間 2022-03-20 11: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是電池的原因,建議盡快到售後進行更換,因為這樣用下去,有**的危險,為了健康,不要拿安全來賭

2樓:

為了安全起見肯定不能繼續使用,去換個電池再用,鼓包的電池容易**,這種情況也不少,建議還個電池再使用

3樓:猩猩

最好是拿去檢測一下,如果是電池問題只需要更換就可以了。安全第一,這事要盡快。

4樓:白羊永遠的飛翔

最好不要繼續使用 因為這樣的話可能會讓電池鼓包更厲害 甚至撐壞後蓋或者主機板以及螢幕 最好是在蘋果官方進行更換 原裝電池

5樓:但書白

電池一旦有鼓包現象應立即停用,馬上更換電池以後再次使用。因為鋰電池一旦鼓包以後,它的安全性會大大降低的,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應停止使用並更換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xr電池後殼有鼓包現象還能繼續用嗎?這是肯定用不了了,因為每個電池都是有使用壽命的,大概是反覆完全充電500多次,一般電池就報廢了,鼓起來那是因為裡面的分子結構發生了改變,這樣的電池是絕對不能用的

7樓:話梅小寶寶

蘋果xr電池後殼有鼓包現象還能繼續用嗎?當然是不能再用了,必須馬上更換電池,否則有**的危險,這是電池壽命已經到頭了

8樓:life星星愛張杰

不建議繼續使用,電池鼓包說明電池已經有問題了,趕緊更換乙個新電池,否則會對手機造成影響。

9樓:

不能用了,電池鼓包,必須更換,否則很危險,容易**,引**災

10樓:瑞成方喬

你好,這是電池壞人,不能常時間用了,還是換個新電池吧

11樓:

不要使用了,去售後換吧,鼓包的電池危險的。

12樓:透明小泡泡丶

蘋果xr電池後殼有鼓包現象你需要去正規維修店鋪進行維修檢測,防止手機電池鼓包導致使用**破壞,所以你需要及時處理手機鼓包問題

13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不建議使用,以免再次充電時引起**,建議立即去售後更換

14樓:supper大鵬

不能了,能**,你要是炸了,花的錢更多。

15樓:低調小老頭

估計是電池鼓包了 趕緊換了吧 免得越漲越大 到時候把螢幕頂壞了就不好了

16樓:攝影收集館

最好是別用 免得出現漏電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到鼓包了就要找專業人士盡快換掉 不然電池會越來越鼓 撐壞後蓋及主機板變型報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就繼續用,這種事誰都說不准,還是別冒險了,換個電池再用吧,花不了多少錢,萬一有問題就麻煩了

19樓:億邦通科技

1.過充引起,就是手機在顯示電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

2.充電電流過大引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因此我們在選擇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與電池匹配的。

3. 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

請不要繼續使用鼓包電池,出現鼓包情況,盡量及時更換新的電池。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鼓包不要再用了,找個手機維修店換一塊電池就行

21樓:簾定為窘

呂湛恩注釋本(山東省圖書館等藏)

蘋果xr電池後殼有鼓包現象還能繼續用嗎?

22樓:老片劇場

電池後殼起鼓包,證明電池壽命已經到頭了,不要再繼續使。

因為如果再使用的話,電池容易漏液損壞手機,這樣的話得不償失,所以還是建議及時更換新的電池。

23樓:暢讀雜談

鼓包說明電池壽命快到了,應該更換了。為防出現火災等問題,不要再用了。

2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過充引起,就是手機在顯示電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

2.充電電流過大引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因此我們在選擇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與電池匹配的。

3. 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

請不要繼續使用鼓包電池,出現鼓包情況,盡量及時更換新的電池。

蘋果xr用的時間比較長電池都出現鼓包狀態還能繼續使用嗎?

25樓:向上的凱

蘋果xr手機電池是鋰離子電池,電池在鼓包狀態下會擠壓手機內的零部件,如果在鼓包狀態下仍繼續使用的話有可能會導致電池漏液,這種情況會對手機造成不可恢復性的破壞。建議立即錢蘋果官方售後更換電池。

2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過充引起,就抄是手機在顯示電bai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手機電池進du行充電。zhi

2.充電電流過大引起,大電dao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因此我們在選擇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與電池匹配的。

3. 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

請不要繼續使用鼓包電池,出現鼓包情況,盡量及時更換新的電池。

27樓:蝶宛兮

xr用半年電池鼓包,售後已經折騰了四個月,十天前返廠到現在還沒修上。蘋果手機質量就是垃圾!售後更垃圾!此處省略髒話五百字!

蘋果xr電池後殼出現鼓包現象該怎樣解決?

28樓:45度角有點暈

電池鼓包說明電池損壞了,繼續使用很危險,建議立即關機後送修更換電池。

29樓:乙隻宅鼠

蘋果xr出現鼓包,說明電池出現問題,建議更換電池

蘋果手機電池出現鼓包後,還能繼續使用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出現鼓包證明電池已經壞了,為安全起見盡量不用,如果發生**就麻煩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鼓包不能用了,去換個新的

蘋果x電池鼓包手機還能繼續使用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鼓包了最好不要用了,及時更換電池,電池鼓包後有自燃的風險

3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鼓包的原因可能有三個:

1、電池製造水平的問題,電極塗層不均勻,生產工藝比較粗糙;

2、短路的劇烈反應,生成大量的熱,進而導致電解質分解氣化,電池就鼓起來了。;

3、另外電池長時間不用也會發生鼓包的現象,因為空氣在一定程度上是導電的,因此,放的時間過長就相當於電池的正負極直接接觸,進行了慢性的短路。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鼓包的解決方法

1、請不要繼續使用鼓包電池,出現鼓包情況,盡量及時更換新的電池。盡量不要靠網上教的一些方法,來繼續使用電池。

2、平時,不要邊玩手機,邊充電。定期堅持電池的情況,以免出現危險的情況。

3、平時,充電的時候,注意充電器的選擇,比如,電池的額定充電電壓是3.7v,限制電壓4.2v,盡量,不要選擇超過這個電壓的充電器,能保持恆定電流最好。

iphone xr的後殼電池鼓包嚴重怎麼處理?

34樓:辣辣

你好,出現鼓包的情況,

這塊電池你就不用繼續用了,

你去維修店,找技術人員,

幫你更換一塊電池,會更安全

請問如果蘋果手機的電池鼓包了還能繼續使用嗎?什麼原因會導致?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勉強使用幾天,肯定是挺危險了,要是發生破裂就會讓手機燒掉。鋰電池基本都會出現這樣情況的,一般是充電使用多容易出現。

36樓:億邦通科技

1.過充引起,就bai是手機在顯示電du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zhi手機電池進行充dao電內。

2.充電電流

容過大引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因此我們在選擇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與電池匹配的。

3. 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

請不要繼續使用鼓包電池,出現鼓包情況,盡量及時更換新的電池。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進行檢查維修。

iphone xr手機電池鼓包了會影響使用嗎?要怎麼處理

37樓:編肉藻氰遍

盡量不要使用了,理論上鼓包的電池是有**的危險的而且就算不會**,一待機時間會變短,二很容易把後蓋撐的變形。現在市面上電池也不是很貴,最好是換乙個。

38樓:掉坑de叔叔

手機電池壽命在充放電500次左右。

充放電次數過多或者充放電電流過大都會引起鼓起脹氣,這時電池內部結構已經損壞,待機時間急劇縮短。

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服服務中心進行檢查更換。

39樓:百里阿生

會的,建議更換乙個電池,但會減少手機的使用壽命

40樓:欲罷不能丶

不報了就不能使用了,這個容易**啊,你不要使用這個手機了,你可以去修理店把電池換一下。

41樓:穿越時空的

手機電池鼓包是非常危險的 馬上送去售後維修吧 千萬不要再用了

42樓:在南溪書院講印第安語的李逍遙

建議換掉。以免對手機有影響

43樓:**訴我

電池鼓了肯定會影響使用,尤其是現在的大容量電池,如果鼓了的話繼續使用,害怕引起**。

蘋果5s如果電池鼓包手機後殼會變形嗎

1 電池小鼓包不會導致外殼變形的,電池鼓包會有漏液現象,長期使用鼓包電池,手機元器件會受影響,導致損壞。2 鼓包的電池不要再使用了,存在安全隱患。電池鼓包是報廢的先兆,通常是由於長時間大電流放電或者使用電壓高於限定值的劣質充電器充電,導致電池的電芯溫度過高,電解液汽化擠壓外殼導致的。與電池的電芯品質...

蘋果XS電池後殼鼓起怎麼辦,蘋果手機電池鼓起來怎麼辦?

蘋果 xs型號的電池鼓起來之後可以通過特殊的方式將模型恢復原狀,也就是通過加熱重塑的方式。電池後殼鼓起應該是電池鼓包了,這個時候需要更換新的電池。應該是長期在充電的時候玩手機導致的電池容量不足而引起損壞。電池發生鼓包的狀態,那到維修點去跟進行更換,因為鼓包容易損壞手機,內部的一些主機板硬體,因鼓包的...

蘋果7plus電池鼓包解決嗎,Iphone7plus手機電池鼓包了還能用嗎?如何解決

浙中國象棋大師 如果手機的電池鼓包了,唯一的辦法就是換電池,當然,有錢的話,直接換手機也不錯。 拇擁然瘓屠 1.手機電池,是高能鋰電電池。武漢的江漢武商廣場寫字樓的2606 2.出現鼓包,膨脹的情況,請不要繼續使用,以免出現危險情況,這個時候,請及時更換電池。3.手機電池,使用的壽命,一般使用一到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