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配了個電腦清單,請高手們指點指點哈,謝謝

時間 2022-03-13 09:50:09

1樓:

你這個配置作**或者作圖,有點太浪費了吧?

處理器可以換成e4500的,顯示卡也用不著512的,弄個gddr3 256的就足夠了,400w的電源正好,如果低了可能帶不動的,還有就是硬碟大小還是取決於自己,1tb的硬碟現在也是有了串列埠的了,**上也茶不是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站這配置有點過了.幾塊板子和記憶體條都是非主流的.引數還可能,順暢的.雙核心很有必要,幹什麼都快,還不容易宕機.

3樓:

一般的應用用不到這麼好的配置吧?製圖也就是整個3870 8800gt足矣。電源有點過頭300差不多了不放心就350.

記憶體應該配2條1g或者先買條2g的等以後便宜了再買一條相同的插上,組成雙通道。e8300散裝好像便宜~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1,cpu看看價效比,畢竟這東西更新太快了.

2,按照你的需求(不玩遊戲,用**建設,**處理用photoshop),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更適合你,而且省電,噪音小,散熱小.

3,光碟機推薦***燒錄,也就比***光碟機貴100元.有可能以後你能用到.比如燒錄你的案例啊,備份資料等.

4,顯示器,三星的很一般.保修一般,保修時間還短.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顯示卡配恩偉達的9600gt或者8800gt好些,像七彩虹、昂達的都很不錯的,主機板和處理器都很不錯記憶體選擇雙通道會更流暢一點,建議買兩條一樣的記憶體組成雙通道,電源也夠了,硬碟容量可以自己選擇,希捷硬碟當然質量是最好的,電源功率也夠了,如果不放心那選擇500w好了,這樣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

我提供一些電腦配置:請高手們指點指點:下面是一些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建議買雙通道套裝,2gx2條的,速度比單條好~

ddr3 1600最好~嫌記憶體小也可以買4gx2條~不過得裝win7 64位~

其他都沒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取個無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

最近想組裝臺電腦用,現在配置如下,請高手們指點指點,如果沒什麼問題我就直接買了,謝謝!!

8樓:か罪惡的男孩

cpu都641了,

為什麼上這款顯示卡?

顯示卡應該直接上6790那樣級別的卡。有能力的話直接6850應該啊。

9樓:老八會

乙個字:牛! 如果是我我就買了!

都是比較好的配置,看來是高手幫你配的!

我想配一台四千左右的台式電腦 請高手們指點用哪些配置?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athlon64*2 4000 520元kinsdon ddr2 1g\667 320元華碩m2a-vn 600元

西數1600g 400元

菲利浦 190cw7 1700元主要主要就是這些了,至於其他配件你就自己看著辦吧,大概因為是4千這樣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athlon64×2 3600+ am2 500元;

kinston ddr2 667 512m×2 350元;

主機板 昂達a69t 499元;

希捷 160g 450元;

***-rom 170元;

明基 19寸液晶顯示器 1600;

機箱電源 350;

鍵鼠套裝 80;

音箱 100;

在4千元左右吧

請DIY高手指點下我的電腦配置單

主機板是micro atx板型,選大機箱小機箱都可以,當然,大機箱散熱效能會更好,如果方便公升級的選atx板型吧,同價位的幫你選了乙個 技嘉ga h67a usb3 b3 999 別聽樓上的,380w電源完全夠用了,i3功耗又不高,完全可以滿足。另外硬碟別選希捷的,質量實在不敢恭維,選西數的吧 wd...

我自己配了一些電腦配件,請高手看看我這配的行不行?順便幫看下配那款顯示卡適合不要太貴。速龍

專注本地資訊 cpu amd 速龍ii x4 651 盒 cpu主頻 3.0ghz 整合ddr3 1866記憶體控制器 485 華碩 asus f1a75 v evo主機板 amd a75 socket fm1 旗艦版 699 安鈦克 antec vp 450p 額定450w 120mm靜音風扇 主...

想配台電腦,自己理了個配置單,請高手指點

很不錯的配置 建議幾點 記憶體 一條4g的坐雙通道 硬碟一定要看清楚是不是藍盤 顯示卡可以上hd6870 1050左右,效能有提公升機箱我覺得酷冷 200內的就不錯了,沒必要300多,本來就不是大熱量散熱配置 電源建議換乙個吧,航嘉多核額定500w 400 rmb,是貴了點,但品質更好 其他樓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