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掃瞄提示記憶體中發現木馬,我把硬碟重新分割槽再裝系統還是發現同樣病毒。把cmos放電再分割槽重灌還是不行

時間 2022-03-12 15:25:09

1樓:迎春花花開了

重寫mbr,然後重新分割槽,重新安裝系統,不要訪問你之前訪問過的**,就是不常的那種。

2樓:青春飛鴿

你的情況可能你裝完電腦有訪問有木馬的**了。

木馬殺不掉一般是由於木馬病毒正在執行,或者有其他的病毒程序守護,回寫造成的。

如果遇到rootkit這類隱藏性很高的、又釋放驅動的病毒,很難處理。所以要先對病毒滅活,殺掉活體病毒之後就很容易查殺了。

【解決方案】

請開啟360系統急救箱自定義全盤掃瞄,查殺一遍,查殺完成後重啟電腦。 然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選擇修復功能(修復選項可全選),立即修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來看,應該是你表述的有出入。硬碟重新分割槽後,只要分割槽成功那肯定就不會有任何檔案的存在,那也不會有什麼所謂的記憶體木馬了。我猜測是不是你只是將系統盤進行了一次格式化?

cmos放電是不能解決任何木馬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防毒能力還是有限的,建議你採用卡巴斯基+360+windows清理助手的組合,其中卡巴斯基的key可以在一些論壇上找到,例如「小林子論壇」。

5樓:哇嗚不呱嘰

用「360防毒四引擎版」,「全盤掃瞄」,病毒木馬,再點刪除,然後重啟系統,用「360安全衛士」的「掃瞄外掛程式」,然後再「清理外掛程式」,把它刪除,然後在進行「系統修復」點「一鍵修復」,使用「木馬查殺」全盤掃瞄!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別用了....

什麼東西在中國都是垃圾..無奈

360 金山 防禦能力 防毒能力超差的..

國產殺軟基本全能免殺掉 關鍵時刻 輕易就攤了..

確實 ,,,實話

7樓:

活性木馬,把它刪了!刪不了進安全模式刪除!在全面檢查一次!看有什麼需要修復!

360加速球提示電腦累了是記憶體不夠還是什麼原因

親 你好 你的電腦記憶體空閒一大把,也不意味著電腦就不會出現問題.遇到這種情況,建議開啟任務管理器,檢視有無cpu和記憶體占用飆公升的程序,如有,右鍵選中 開啟檔案位置,看看檔案路徑,以便判斷是具體是哪個程式存在bug或相容性問題.如果是屬於第三方非系統必須的,建議先強制結束該程序,然後,解除安裝掉...

掃瞄提示發現系統漏洞,掃瞄提示發現乙個系統漏洞

補丁我都是一率無視的,裝個殺軟體,不亂上網,什麼事都沒有,以前裝了補丁,幾十個,每次看到新增刪除程式那裡一排下的補丁就煩的要死,所以,我是不裝的,呵呵 補丁我都是一率無視的,裝個殺軟體,不亂上網,什麼事都沒有,以前裝了補丁,幾十個,每次看到新增刪除程式那裡一排下的補丁就煩的要死,所以,我是不裝的,呵...

360提示修復漏洞有必要修復嗎,360提示的這些高危漏洞需要修復嗎

如果從追求速度和優化系統角度講,沒必要。如果從系統安全形度講,有必要而且是必須。如果你是商務用,而且資料需要保密的,必須修復漏洞,同時安裝防護軟體。如果個人用電腦,不必理會,大不了花10分鐘燒錄一下ok,一切如新我並不是想和大家抬槓,懂電腦的有幾個會去理會那個煩人的補丁?繁瑣不說,還浪費系統資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