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自己配的組裝機零件這樣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3-12 04:45:08

1樓:芙光掠影

整體上相容性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你這些選購的是二手配件所以建議你修改如下:

1,主機板改為z77系列華碩和技嘉都可以,因為b75系列只支援兩根記憶體,z77屬於老款主機板的高階,支援四根記憶體。

2,同時把單根8g換成雙根4g組雙通道效能提公升20%,以後公升級再加兩根4g就可以,兩根4g造價比單根8g要低,正好拉低主機板多的幾十塊錢。

3,120g+500g雙硬碟結構沒意義,直接換成全新240g硬碟,對比容量真心差不多,但是效能要好。以後如果要擴容直接買2t的翻新盤。

4,功耗是77+10+5+6+5+130+10,總體功耗滿負荷不到250w,即使擴容再加50%負載空餘400w額定電源足夠。所以建議是把電源換成全新的400w品牌電源(一線二線品牌都可以,只要**便宜就好,愛國者的就算了,換別的一線二線都好)

2樓:多啦a夢家的鑫

你的這個配置有些過時了,主機板,cpu .記憶體都已經停產,能買到的都是拆機的。如果後期要公升級的話都需要更換,慎重考慮才好。

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相容上是沒有問題的,b75晶元組的主機板用二代和三代酷睿。

找一下有沒有i5 3470或e3 1230 v2或i7 3770處理器,效能更好一些。

硬碟盡量用全新的,機械硬碟現在基本都是1tb起步,固態硬碟最好是240g,可以裝系統和遊戲。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但我一點都不懂電腦,我想問一下組裝電腦最重要的零件是什麼,應注意哪些問題? 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cpu和主機板和顯示卡和電源,買cpu之前你就應該想好你的定位是什麼,需不需要上i7,選好了之後要考慮主機板相容問題,只有cpu和主機板的針腳能對上,才能匹配,比如你買了個i7 4790,它的針腳數是1150,那麼你只能買h81晶元組以上的主機板,如h81 b85 h87 z87 z97,還有個問題就是你買的cpu能不能超頻,能超頻才用買z開頭的主機板,cpu能超頻的型號後面都有個k,意思就是買了k處理器,就要去買z主機板,不然搭配起來沒價效比。顯示卡的話就簡單了,市場上賣的主機板都能支援市場上賣的ddr5視訊記憶體顯示卡,主要要考慮的是功耗,買nvdia顯示卡970以下不用考慮,閉著眼睛買額定500w電源,970以上就要600-700w。amd顯示卡要大大注意了,r9 380以下買500-600w電源,以上買600-800w。

顯示卡還有乙個就是要考慮瓶頸問題,顯示卡買的太好,cpu買的太差,發揮不出來顯示卡的效能,就浪費了,這個要去貼吧自己看。買完這些大件後再慢慢看小件,比如記憶體啊,6代cpu僅支援ddr4類記憶體,其他都支援ddr3。硬碟,看自己需求,要求開機快和遊戲讀取速度,就買固態硬碟,現在也不貴,120g也就300元能拿到。

對這個沒要求直接買機械硬碟,現在都是買1tb,300元搞定。然後再去看機箱,看你買的顯示卡長度選機箱,不然到時顯示卡放不進去就悲劇了。

5樓:

不懂電腦的朋友最重要的就是找乙個懂行的人帶你去攢。最重要的無非也就是cpu,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硬碟

我想自己配置一台主機。請問怎麼配置?還有怎麼組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需求,執行一下辦公軟體,看看電影,玩玩小遊戲,網路遊戲的話推薦這個配置:

華碩cp3130-a34c 台式主機

cpu:g550

記憶體:2g

硬碟:500g

顯示卡:1g獨顯

系統:win7

總價2599

7樓:暴走陰霸狂

你配主機要有需求和預算啊,裝機很簡單的,我也是買了自己裝的,而我之前我只看過別人裝一次,就自己動手搞定了。

8樓:搞文藝的老王

去電子市場看看,告訴他你的要求,讓他出乙份**單免費的,這樣你就可以參考了。

9樓:嚴勝輝的號

實體店裡老闆有很多配置單 看你幹嘛用多少預算來組裝機器

10樓:

你去電腦城看看,然後問他說你要配台電腦他會跟你介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 外設 整合主機板(帶音效卡和網絡卡) 記憶體條 硬碟 電源 cpu 顯示卡 光碟機 就這些配件了。 組裝麼,你買好配件店家會免費跟你組裝的,第一次就去看看學習下,第二次在配電腦在自己裝

12樓:釋心

多少錢的預算? 要什麼配置? 追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配什麼樣的主機?零件那些你都有嗎?

我想自己組裝電腦,有什麼要特別要注意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追求個性化的網友想自己組裝機,在硬體配置基本相同的情況下,會節省20%-30%的資金,通過組裝機能學到不少電腦知識,提高技術水平。

電腦是高技產品,電腦高手多是自己組裝主機,如果你是初學者,想自己組裝機就有些難度了,自己裝機有四個要點:會配置、會買、會裝、會維修。

自己攢機其中最重要的是「會買」。 這位網友你有上集市買西瓜的體驗吧,會講價,會挑選,就能少花錢,還能買到好吃的西瓜,反之花錢多,還買不到好吃的瓜。做到會買電腦硬體,要掌握這些硬體的品牌、效能和**,還要有識別真假的能力,再通過貨比三家,討價還價成交。

這樣買到的硬體***,花錢少,用這些***,花錢少的硬體組裝成的電腦自然就是價效比高的愛機了。

二、讓商家給攢機是可行的,講好電腦配置和售價,組裝前一定要檢查各個硬體質量,組裝後要仔細試機,因為是組裝機,要有維修的思想準備,索要發票,講好售後服務。不過在價效比上遠不如自己組裝的了。

三、一些大型網購店有賣套裝主機的,售價有的比自己買元件組裝還要便宜,不過其中以次充好的不少,購時要留心,別上當。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你是電腦新手,最好請身邊會的人幫忙,這樣你就能順利的買到一台自己滿意、價效比高的愛機。

15樓:dana丁丁喵

組裝電腦購買配件注意如下:

1、首先是主機板,也是最主要的部分了,主機板上有各種插槽,比如記憶體插槽,顯示卡插槽、以及晶元組,購買主機板要買大廠家的,是後面電腦正常執行的有力保障。

3、記憶體條,存放資料和程式的,這個大小影響到同時執行程式的個數以及速度,現在電腦一般配置2g以上。

4、網絡卡也是必不可少的配件,上網的時候離不開的,選個一般的就可以了。

5、顯示器這個很重要,尺寸、解析度等引數直接影響到後面的使用效果,需要家庭看看電視休閒的,還是選擇乙個大的顯示比較合適。

6、滑鼠、鍵盤這些如果不是遊戲發燒級玩家,一般的鍵盤和滑鼠足夠滿足平常的應用了。

7、電源和機箱,電源非常重要,提供穩定的電壓和電流給各個部件,不穩定的電源直接導致電腦故障。

8、準備了以上部件,一台電腦基本上就可以組裝了,一些其他部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配置了,比如藍芽音響,麥克風、攝像頭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電腦的話,如果是新手,建議找個熟悉電腦的朋友來幫忙。

組裝的時候要考慮幾個方面:

1、相容性。cpu的規格是否與主機板相適應。這要看它的匯流排頻率,此外還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你想要的cpu。還有顯示卡也要考慮,記憶體各方面的相容性。

2、穩定性和效能。也就是各個配件的質量是否過關和穩定性,這個得看一下它的做工和執行一些大型軟體就能觀測出其表現了。

3、價效比。看它的效能**比是否和你的預算相近,對比同型別電腦配件**。

4、要注意配件的品牌,和售後服務。看它是否水貨,質保多長,售後服務是否真實可靠。

5、選擇組裝機,那麼就要考慮到配件的功能能否達到自己的應用範圍。

6、最後乙個就是考慮它的公升級空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注意:

主機板與cpu的匹配和檔次!如:i7 8700k+z370主機板;i5 8500+b360就行了。

主機板與記憶體的匹配和檔次!如:z370+16g ddr4 3000;b360+8g ddr4 2600

硬碟 自然可能 選擇:120g固態硬碟+1t機械硬碟玩遊戲的話顯示卡很重要。

顯示卡:高檔主機板和cpu那款,可以選擇gtx1070ti;中檔可以選擇gtx1060

其它自己看著選擇就行了。關鍵就是匹配!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最主要考慮成本問題和實用性。另外要想到以後的擴充套件性,不可能你一下子買了。然後過兩年又要換機了。(配置更不上,沒法玩兒)

主要選擇好三大件:cpu、記憶體、顯示卡

像主機板、電源、機箱、光碟機、硬碟、顯示器之類的也要緊跟其上。

現在cpu:i3 i5 的就可以,i7的有點奢侈用不到那麼高記憶體加高點,因為計算機運算資料需要很大的空間。一根金士頓4g/1333的記憶體就足夠用了網路遊戲包括在內

顯示卡弄個450-600左右的就可以

反正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仔細定奪,多上上有關硬體方面的**,免得去買的時候被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cpu和主機板的相容性,cpu有775針1155針等等不同的cpu,cpu還分intes和amd兩種型號,買cpu的時候先看看主機板是支援什麼型別的cpu在下手買主機板,裡面的一切配件都是根據主機板來選的。

第二,記憶體條,不要以為越大越好,可能你錢多認為買個8g或者16g的記憶體條把主機板插滿就怎麼怎麼牛逼了,其實你買的記憶體條不一定就用的上,因為主機板有的是ddr2記憶體條有的是ddr3記憶體條有的是ddr4記憶體條,所以要看看你主機板支援記憶體條的型號,還要看最大支援多少g的記憶體條。

其他的就沒什麼需要注意的了,如果選的cpu功耗太高高熱的話你cpu散熱器就得買好點了,比如三銅芯或者四銅芯的了等等。 最後就是電源了,,要根據整體的耗電去選額定,,下面發一組我給朋友配的電腦配置,加上乙個24寸曲屏顯示器才3300多。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但是怎麼分辨配件的真假呢?

20樓:

到每個配件的總**去買

21樓:

那都不一樣啊

還是到正規的地方買好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如果自己買電腦部件的話怎麼組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大,一兩句還說不清,講幾句大方向的經驗吧。

其實自己買配件組裝,最難的不是裝配,而是選擇整套相容匹配配置。買個intel的cpu想裝在amd的主機板上,就難了。新手的話,建議選擇套裝配件,可行性更大。

安裝的話,其實不難,只要介面正確,都是簡單的安插工作。最難的可能反而是主機板前面板介面,這個仔細看看說明書吧。

具體的操作,網上有不少的教程可以參考,多看多練,自然就熟練了。

23樓:趙新

你可以找乙個修理電腦的店鋪自己選擇配置,讓他代買配件組裝,看你的提問你自己是裝不上的

如果我買組裝機買齊了零件後,那商家會不會幫我組裝啊,我對組裝電腦不太熟悉

diy機的話如果在一家買的配件,他是肯定要幫你裝的。不過對電腦不熟悉的人最好找個懂電腦的人陪同一起,電腦城裡的水太深了! 會幫你組裝,不過不會免費幫忙,要花點錢。既然東西都買齊了,招商家幫忙,不如找個內行的朋友,免得被商家忽悠。其實自己也可以做的,只是要花點時間,網上這方面的東西應該有很多的 一日啊...

電腦配置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換什麼零件能玩大型3D遊戲有技術的來讓我換電腦的找鳳姐度蜜月去

大型3d遊戲想玩到爽那麼你就換電腦 想湊合玩 那麼就加跟2g記憶體 換掉顯示卡 高階的顯示卡你又帶不動 只能換個抵擋的gt430 440 hd6670之類的 裝win7系統 現在好多遊戲都不支援xp系統了 這跟技術有啥關係啊?硬體配置上不去怎麼鼓搗也白扯啊。你這個配置cpu還是可以用的。玩星際2這樣...

一輛汽車有多少零件?我要所有零件的名稱

說不全賓士的千禧奔號稱有10萬個部件太難了 誰也說不上來啊,可能有20萬個 兄弟你真的 知道就 去買本你 想知道車型的汽車配件書 汽配城都有賣的 上面什麼都有底盤.車架.電器什麼都有 汽車的基本構造 汽車一般由發動機 底盤 車身和電氣裝置等四個基本部分組成。汽車發動機 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裝置。由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