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時一直看手機這是沒素質的表現吧

時間 2022-03-12 04:00:11

1樓:lee木木喵

也不能說是沒素質的表現,只能說他情商低,不懂得尊重別人

2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是有點沒禮貌,常言說,賣啥召喚啥。你這樣在人家面前,有點不尊重人;再乙個就是把相親這樣人生的大事沒放在心上,給外人看來有點不懂事。我想不論事情的成敗與否,都要耐心堅持乙個,即使事情不能成功,走後也會給人留下好的印象。

你說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些不耐煩了,不是很中意你,所以一直想轉移視線。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會遇到合適的。

4樓:解放媽媽爸爸的雙手

只能說你這個話題他不感興趣,你可以找他感興趣的話題吸引住他就不會玩手機了

5樓:fanyu妖婆婆

這不能判定他她沒素質,只是無感,時間快點結束相親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止相親,與親人聊天一直看手機也是沒素質的表現

7樓:

也許你們沒有找到共同的話題進行聊天,場面變得尷尬。也許現在玩手機都有這個低頭族的習慣,也有可能對方不太在意這次相親,也有可能就是玩手機的素質比較差,都有這個可能。

8樓:喜歡歷史的憨憨

對的,這肯定是沒禮貌的啊,最起碼應該放下手機和人家好好的聊一聊不管你是不是願意,禮貌是最基本的禮節。

9樓:龍雪冰

要麼是緊張,要麼是沒把你當回事假裝很忙的樣子。

10樓:凱天

這是對你不感興趣的表現,讓你知難而退

11樓:

很多是不尊重乙個人

也許他是有點緊張

如果面無緊張 那他就是不尊重人了

12樓:狐狸她媽老狐狸

初次見面,太緊張了,不由自主的看手機來減壓

13樓:綠葉游在水裡

我沒相過親,但是有個姐姐說她相親都不怎麼樣

14樓:朱曜

對,現在的人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看手機,彼此間的交流更少,尤其是在相親的時候玩手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15樓:

是的,不但沒素質還不尊重對方。

16樓:龍騰九天

對方不重視,也許是沒看上你。

1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這樣對方會以為你不重視它

18樓:

是哦,現在手機不離手確實是通病

19樓:徐芷珍

害羞#^_^,要麼本人是靦腆型

20樓:陳sir小田君

對方好像不來電的樣子

21樓:來自水鏡莊精明的紅柱石

對,相親相的是人,不是手機

玩LOL的時候,老見到一些沒素質的人一直在那罵隊友,我舉報他語言攻擊或者口頭謾罵,有用嗎?有什麼懲罰

你把它遮蔽了最好的選擇 你們舉報他基本就是沒用 現在審判庭處理封號問題基本上那種讓人舉報好幾把的人才能封號 望採納 現在審判法庭還是有點用的 不過遇到這種人還是無視就好 你用文雅一點的話讓他們閉嘴 你覺得他們會聽?噴子要是兩句話就能讓他們閉嘴 就不叫盆子了 是這樣的,當你舉報了以後,舉報的意見將會記...

為什麼女友和我分手,相親認識的,一年了一直沒有在遇到中意女孩,之前是我錯了嗎?兩個月催婚好幾次

之前是你錯了,兩個月就催婚好幾次,誰受得了?你這不是給女孩壓力嗎?不管你的年齡有多大,戀愛相識相知都要有一個過程,最少互相瞭解半年以上,因為婚姻是大事,並非兒戲,急是急不得的,一年了,一直沒有遇到中意的女孩,說明現在的每一個人在你心中都不如分手的這個女友好,假如有機會追回的話,你可以還去試試。 18...

我的oppo手機一直重啟,請問這是為什麼?

1 與第三方軟體存在相容性衝突。2 手機被病毒感染。3 sd卡故障 崩潰或者中病毒 4 root導致系統異常。5 電池故障。6 其它硬體故障。1 直接解除安裝不相容軟體或備份手機號碼和簡訊等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安裝需要的軟體。4 進入手機設定 儲存 格式化記憶體卡,如果無效可以更換記憶體卡。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