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友和我分手,相親認識的,一年了一直沒有在遇到中意女孩,之前是我錯了嗎?兩個月催婚好幾次

時間 2021-06-10 01:20:14

1樓:

之前是你錯了,兩個月就催婚好幾次,誰受得了?你這不是給女孩壓力嗎?不管你的年齡有多大,戀愛相識相知都要有一個過程,最少互相瞭解半年以上,因為婚姻是大事,並非兒戲,急是急不得的,一年了,一直沒有遇到中意的女孩,說明現在的每一個人在你心中都不如分手的這個女友好,假如有機會追回的話,你可以還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18歲還不用著急,馬上結婚吧。現在這個年齡段,你更應該把重心放在工作和事業上面去,我覺得沒有對女孩子有太大的壓力,定親又不是結婚,可能她並不是特別的喜歡你吧。

3樓:

看了你的敘述女友和你分手是有道理的,她雖然對你不捨流淚,但對你的性急催著訂婚是難以接受的,終歸時間太短,彼此瞭解太淺,再者你們都太年輕,催的這麼也會讓人生疑,其一怕時間一長暴露出缺點和哪方面不知嗎?其二這麼急的性質以後生活在一起靠譜嗎?這會看了之前是你錯了。

等你年齡再長几歲,再成熟穩重一些,緣分自然會到,祝你好運!

4樓:墨夷欣然

這種朋友如果你內心強大的話,還是可以在一起玩的。他每次都會惹你很生氣,應該你那錢也不是特別強大。還是不要在一起玩的好吧?

在一起久了,真的是人都會被給他氣死,這樣的人是說話沒經過大腦,只顧自己,說白了就是自私的人。俗話說啦,人不好嘴不好

5樓:春天的太陽

從你的描述看,你年齡太小,有很多事情沒經歷過,雖然你們之間相處這麼久,但總是不讓你和她發生性關係,就是因為你是靠不住,不給她應有的,在你提出分手後,女孩哭了,是因為她對你確有感情了,我想你應挽回這段戀情。祝你們幸福!

6樓:五嶽雄風

欲速則不達,結果卻弄巧成拙!

7樓:長安有佳人

18歲是真的太小了,不是剛成年嗎?你本來可以在外面多打拼幾年,然後20幾歲的時候再跟她結婚啊,為什麼你父母要這麼早叫你們結婚?保守的女孩子一般比較敏感點,確實很有可能,因為壓力太大,不得不分手,可能你是錯了吧

8樓:遇見素顏

年輕人犯點錯很正常。如果你還是很喜歡她,就去追求她,不要讓自己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親認識的女孩和你只交往了兩個月,並且對方的性格比較保守,而且年齡比你偏大一些,家裡面就催著定親,你也催著他,定親的話,這種狀況確實不是太合適瞭解的,還有些太少,特別是這種保守的女性,更希望全面的瞭解一下男方和男方的家庭,才考慮是不是決定要託付終生。

戀愛幾年之後分手,相親幾天之後結婚

10樓:罵馬蓉全家爽

戀愛是過程,怎麼說呢,戀愛是長跑,戀愛是一路看風景,一路腦熱的奔跑,等冷靜下來,兩個人都累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相親是炒菜,油熱了,下肉下菜,放鹽,翻炒,熟了出鍋,相親是腳踏實地的過日,因為都跑累了,兩個人都要一起休息,所以愛情是飲料和爆米花,相親是清湯和饅頭,明白了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相親幾天以後就結婚.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看到的都是對方的缺點,會吵架,可是感情在那呢,難道說放就能放嗎?很多的時候有很多的因素在裡面,孩子們都給自己找了個物件,卻要遭到父母的反對,每個父母都會為孩子們找想,父母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人都是孝順的.

所以最後也是分手.相親是在父母同意的情況下,少的就是他不是那個跟你有感情的人,匆匆幾天就結婚了,難道人生就是這樣嗎?不是跟自己相愛的人一起奮鬥才叫幸福嗎?

為何為何? 補充: 像你這樣說,老婆是過日子的,情人是知已,那這是什麼世界啊,為何會是這樣?

相愛的兩個人不能結婚嗎 補充: 人生就是那麼無奈嗎 補充: 難道就這樣嗎

談了三年多戀愛分手了,是不是真的只能靠相親靠譜了?

12樓:心靈驛站與您同行

不 談戀愛 也不一定是考察久了才相處 只能說他們沒有太多考察就談了戀愛 給個建議 其實完全可以先從朋友身份開始 認為可以了再談戀愛 再說一句 婚姻不是兒戲 慎重!請採納謝謝!

13樓:美景

談了三年戀愛分手了,確實是比較苦惱的事,但是我們要細細品味問題的所在,有時候兩個人相處,矛盾或者**太多都會造成這種問題,很多東西是你們不認識自己,不能正確的分析問題,從而造成矛盾積累太深,也造成最後分手,這跟自由戀愛和相親沒有一點關係,是你們交往的技巧問題,如果不能抱著良好的心態,修煉自己的性格,碰到下個人的時候,你們還是出現同樣的問題。

所以,人要有理解,包容,相互支援,相互幫助,一同克服困難,不糾結,大度,有共同的價值觀和生活目標,才能在戀愛中順風順水,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14樓:乙欣然

你是不是傻呀,結婚的都還能離婚,何況只是談個戀愛,還沒結婚就能分手,證明那個人不是你的良人,而不是說相親就能長久,只能說遇到對的人,那才是幸福。

15樓:暄染紅顏

不要諱疾忌醫,生活嘛,總是有坎坷,有平坦,只有你能夠接受生活所有的不如意,才能夠迎來更好的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失敗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失敗以後是選擇繼續情場征戰,還是相親,或者單身主義,都是合理合法的選擇,是你的自由,但選擇的背後是責任,靠譜不靠譜首先看你怎麼做,而不是選的如何,選哪個路線你都有成功的希望,也同時都有玩脫的可能。

人,最終還是靠自己。

17樓:藍湘靈

這個不確定吧。看每個人的緣分。相親只是認識對方的一種方式,並不說明他是靠譜的,或者是不靠譜的。

能否在一起,還要看兩個人在一起合適不合適?合適的話就有就能有情人終成眷屬,不合適的話彼此祝福吧!

18樓:木子果兒

戀愛分手,只是人在變化,價值觀在改變,導致兩個人分開。並不是意味著你不能再去戀愛,你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人,價值觀一樣的自然會在一起磨合。

19樓:

我跟女朋友4年了,我把她當寶貝,她還是離開我了。我感覺男人就應該沒心沒肺,要不就會像我這樣天天活在痛苦中

20樓:

不一定啊,每個女孩子都會遇到一個愛自己的人,可能早 可能晚,可能帥也可能不帥,但又如何,只要把你寵成小公主,就是對的人

2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人有譜,戀愛才靠譜。

沒譜不著調

22樓:

只要緣分到了,感情不分時間長短的。

23樓:貓哥

生活工作中也會遇到,不一定非要走向相親

女的我認識她兩個月了她有男朋友之前一直是我找她聊天但這兩天她主動發給我就問我工作忙不

是你想多了,充其量就是找你聊下天,消除和她男朋友之間的矛盾,有意無意的想讓她男友安慰她,只是時候未到,讓你改正毛病是想讓你在異性面前留下好的第一印象,說明你的為人還是可以的,祝你好運吧。 張智霖的妹妹 不要說她怎樣的想法!歸根到底問問自己是怎樣想法!接觸才兩個月的女孩就那麼容易挑起你的情根!是乎你太...

我和女生認識了兩個月,我一直以為她沒有男朋友,所以表白了就被拒絕了,她說她有男友,在表白的那天

怪硬碟 既然她有男友為什麼還和我單獨出去吃飯。說說我個人的看法吧。1這個女孩性別差異不強,她很有可能把你僅僅當成她的同事或者朋友。2他們之間的感情並不好,這裡面最大的可能就是,她對他的愛的感覺其實已經不多了。3該女孩過於花心,一有風吹草動立馬動搖心思,這類女孩即便是你追到了 中華題庫 有的女生享受和...

我是85年女的,沒有結過婚,在兩個月前認識男的,我感覺他人不錯,就開始和他談,在談的過程中

如果你真愛他就應該愛他的一切 要真結了婚自己的老公錢,補償個鳥,他的還不是你的錢,反過來你的錢還不是他的錢 這都談上錢了,太貴了,抱一下,吻一下就得5萬,這要再進一步不得要500萬,85女,不帶這樣玩的,這樣玩男人全嚇跑了!慎重,慎重!我覺得那個男的也沒有錯,人家也只是善意的謊言,如果真的愛又怎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