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磁碟出了點問題,誰幫我解決一下

時間 2022-03-11 18:05:12

1樓:減加家居事

非法關機的結果,掃過去就行了,或開機快按回車就取消了,可以改登錄檔取消開機掃瞄磁碟,但時間長了,磁碟問題多了容易藍屏和重啟

2樓:煙台資料恢復

建議 開啟動電腦 按 f8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有檢測,等待完成。

進入安全模式後。以下 x代表你的每個分割槽。c d e f g .

開始 執行 cmd chkdsk x:/f 依次針對每個分割槽都檢查。

然後 開始 執行 cmd convert x:/fs:ntfs 把每個分割槽都轉換成 ntfs 格式。

卷標就是 我的電腦 開啟 看到的 每個分割槽的名字。本地磁碟 表示卷標為空。

以上操作 重啟電腦後也耐心等待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機器執行的情況下強行關機..還有電源忽然斷掉.那樣恢復電源後.電腦開機他就會自檢.你按一下esc就可以直接跳過去了.沒關係的。不用管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的 我的本本有的時候也是要自檢幾十分鐘 但有的時候一分鐘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2 大哥 你們的問題 不出在這 你們的硬碟出現 壞道 才出現 檢測 !! 建議你用mhdd 檢測你下得硬碟 肯定有壞道 把 檢測出得壞道 遮蔽掉 就ok 啦 記住 以後 千萬不要 強行關機 或斷電 !!壞道是這樣煉成的!!

我的電腦出了點問題,成功解決高分送上!硬體高手進

接觸不實 你把記憶體,顯示卡,網絡卡什麼的拔下來,再重新插上,就可以了 把記憶體條換個插槽試試,拆下來時用橡皮擦一下記憶體條的插口。如果不行就得換台機試試,看是記憶體條壞了還是主機板壞了。還有,我不明白 咔的一聲熄火了 是什麼意思,應該是關機吧,有冒煙嗎?就是記憶體的原因,可能是記憶體條也可能是插槽...

電腦高手進本人出了點問題

廢話不多說 明顯就是你在裝的時候沒有看吧!可能那個店主 人品問題 沒有給你弄好 或者 不好的東西 給你裝上了 你 去找他 把情況給他說說 在叫他重新幫你弄你這台電腦 按我們這邊絕對黑了450多塊 建議換個換個一線主機板 比如 華碩 牌子的 黑了至少400元。你這花屏明顯是顯示卡,或者記憶體的故障,先...

我的電腦出了問題誰可以幫幫我

羽生沉憂 有備份的話就是重做系統也沒什麼啊,即便是沒備份那就用系統盤直接覆蓋安裝,那樣就好了。完了之後就和什麼問題都解決了,還不會都掉那些重要的檔案。 小樣,夠你受的,呵呵 真沒想到,你的問題居然和我的電腦問題一樣,也是雙點兩下就宕機,看了我知道我該如何做了 如果嫌重灌太time wasting,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