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黑屏但主機正常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5 20:10:14

1樓:生活小百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電腦桌面黑屏圖示正常的原因:

1.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

4.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電源效能差。

7.機器感染cih病毒,bios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更多14條

2樓:數碼流光

電腦開機黑屏,主機正常執行,是一種常見的故障現象,教大家如何自己動手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看下顯示器的電源燈是不是亮的 是亮的話 那就排除了電源問題 然後你再檢查另外乙個vga線的連線問題 vga線 一頭是接在顯示器上 另一頭接在主機的顯示卡介面上 你要是有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的話 主機上面vga接頭必須接在獨立顯示卡 基本上就是這樣排除 因為你說的程式還在執行 那就說明主機是正常的 排除了顯示卡的問題 只會是顯示器vga線的問題 跟連線問題

電腦主機正常但是螢幕卻黑屏。但是程式還是正常執行的。怎麼回事?求高手。

4樓:

你要確認螢幕接觸怎樣,是否開啟睡眠模式。

在乙個檢測一下螢幕是不是短路了.在乙個就是系統病

電腦啟動後 主機正常 但是顯示屏是黑屏,是什麼原因。

5樓:獅子座的女生

回答電腦主機正常執行,而顯示器黑屏了,這時先看你顯示屏的電源指示燈是不是亮的,如果燈滅了可能是你顯示器的電源插頭鬆動了,重新把插頭插好試試;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如果主機正常工作,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亮著,但顯示器黑屏,可能是連線電腦顯示器和電腦主機的傳輸線鬆動或者壞了,排這步驟,資料傳輸線檢查一遍;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如果不是電源線或者是資料傳輸線鬆動造成的黑屏那可能是電腦主機的顯示卡鬆動,這要開啟電腦的機箱,要開啟機箱首先得有鏍絲刀等工具,把顯示卡拆下來把上面的灰擦一下,再裝上去;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看顯示卡的風扇是不是正常工作,如果風扇不工作了能導致顯示卡溫度過高而黑屏;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如果不是顯示卡接觸不良,則可能是電腦的內存在卡鬆動或因為卡槽裡灰塵太多導致接觸不良,把電腦機箱開啟,查檢記憶體卡;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如果也不是內存在卡的問題,看一下cpu的風扇是不是正常工作,如果風扇不工作了可能是由於cpu溫度過高散熱不及時電腦啟動自我保護造成的;

台式電腦電腦黑屏的幾個原因

如果以上都不是,那麼看一下軟體是不是有問題,有沒有中毒或者裝了特別的軟體導致執行時軟體衝突,造成電腦黑屏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7條

6樓:稅穎漢夏蘭

看看你的顯示器後面電源插頭插緊了沒有,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電源沒插好

7樓:情感小熊**解答

回答第一原因:就是顯示器的電源插頭脫落,沒有電源輸入,所以無法啟動顯示器,因些黑屏,建義重新撥插一下顯示器的電源插頭。

第三個原因:就是液晶屏出現問題,而導致的黑屏,一般是由於電源電路和驅動板電路出現故障,比如電源電路的大濾波電容出現漏電,鼓包,漏液,電源**晶元出現效能下降,電源關開管內部出現短路,還有電源輸出端的濾波電解電容出現鼓包,漏液,放炮等現象,還有就是驅動電路的mcu晶元出現效能下降,供電穩定太壓器出現問題,都會出現黑屏故障。建義修理電源電路,驅動電路即可。

提問顯示屏顯示有電,但黑屏。我又換了乙個顯示屏,依然是有電但黑屏

回答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3.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

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更多5條

8樓:全亮危邦

先檢查你顯示器是否通電,是否有開。看開關按鈕那裡燈是否亮。亮的話是綠燈還是黃燈。黃燈就說明接觸不良造成的。不然就是顯示器壞了。

電腦執行中突然黑屏但主機卻正常運轉怎麼回事?

9樓:蒙玉枝孟妍

主機要是正常運轉的話就是顯示器黑屏唄,主機箱好的你就修一下顯示器就行了

10樓:勇素芹代雨

電腦黑屏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主機板沒有供電;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cpu接觸不良及過熱;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電源效能差;

機器感染

cih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11樓:暨興邸雀

可能是你的顯示器電源線松了,檢查下連線線看是否有鬆動。有的話插緊點就行了。

如果不是線的問題你可以嘗試下用ctrl+alt+f7將頻幕解析度跳低點就行了

12樓:泰培勝王胭

1.顯示器斷電或關閉.

2.顯示器資料線脫落.

3.啟動了屏保.

13樓:數碼流光

電腦開機黑屏,主機正常執行,是一種常見的故障現象,教大家如何自己動手解決。

為何電腦主機啟動了,但螢幕卻是黑屏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無報警聲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

蘋果5螢幕出現豎條紋,但使用正常,是怎麼回事

字匠 蘋果5螢幕出現豎條紋,解決辦法 嘗試先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一下,在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正常。不能解決的話,開啟蘋果手機 設定 依次進入 通用 還原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還原手機系統看看是否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在還原系統手機將清除掉所有內容,注意給手機上面的資料做個備份。3.或者在電腦上面使用蘋果i...

螢幕保護 黑屏,電腦螢幕保護黑屏怎麼消除?

這個問題也許是因為 顯示卡壞了沒插好 也有可能是顯示器訊號線問題 如果螢幕是完全黑屏 那麼就顯示器壞了 拿去電腦城修護吧 黃色燈是主機板的訊號沒過來,也不完全是顯示器的問題。你是一開機時就黑了還是進了系統後才黑的,說清楚些。要是進系統才黑的話應該是你設定不對了,可以在桌面右擊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