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螢幕出現豎條紋,但使用正常,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4 16:31:29

1樓:字匠

蘋果5螢幕出現豎條紋,解決辦法:

嘗試先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一下,在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正常。

不能解決的話,開啟蘋果手機【設定】——依次進入【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原手機系統看看是否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在還原系統手機將清除掉所有內容,注意給手機上面的資料做個備份。

3.或者在電腦上面使用蘋果itunes軟體上面操作,通過在itunes軟體上面選擇恢復備份還原手機系統。

除以上原因外,還可能是:

如果手機硬體方面出現故障,比如:手機不小心掉落到地上導致螢幕導致出現條紋情況,可能是裡面的排線鬆動與螢幕接觸不良所致的,建議送到蘋果售後維修,讓技術人員幫你解決。

還有不是人為因素引起的話,並且手機還在保修期之內,我們可以帶上維修發票找蘋果售後免費維修哦。

2樓:打小就難揍水瓶

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

是手機硬體方面出現故障導致。

如果是蘋果手機系統引起導致的可以採用以下三種方法解決:

嘗試先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一下,在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正常。

解決的話,開啟蘋果手機【設定】——依次進入【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原手機系統看看是否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在還原系統手機將清除掉所有內容,注意給手機上面的資料做個備份。

0iphone7怎麼備份通訊錄

或者在電腦上面使用蘋果itunes軟體上面操作,通過在itunes軟體上面選擇恢復備份還原手機系統。

另外,如果手機硬體方面出現故障,比如:手機不小心掉落到地上導致螢幕導致出現條紋情況,可能是裡面的排線鬆動與螢幕接觸不良所致的,建議送到蘋果售後維修,讓技術人員幫你解決。還有不是人為因素引起的話,並且手機還在保修期之內,我們可以帶上維修發票找蘋果售後免費維修哦。

3樓:曉彤

1、一種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還有一種是手機硬體方面出現故障導致。

2、亮度最高,點亮螢幕不要解鎖,看滑動杆周圍的灰色區域,在高亮度白色日光燈(如蘋果店那種)下, 輕微改變角度(橫紋就上下,豎紋左右)

較明顯能看出的螢幕應改為有紋屏。

3、嘗試先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一下,再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正常。

4、建議送到蘋果售後維修,讓技術人員幫你解決。

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蘋果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是什麼原因

可能排線松了,重新插拔就好了。壞的情況就是螢幕壞了,甚至主機板問題了。看你情況可能性小 手機貼膜後用多了就會出現彩色條紋。去換個膜就好了 沒摔過沒進水是很重要的資訊,這個你確實得找賣家說說,但是手機這東西很蹊蹺,你摔它100次不一定壞,但是有時候摔一次看不出故障,時間一久就很容易掛掉。如果重啟只有有...

電腦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回事,電腦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

遠巨集 電腦螢幕出現豎條紋具體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顯示卡的問題 如果顯示卡壞了就會出現花屏,有灰塵也會出現,查顯示卡,開啟機箱除灰塵,這個的原因的可能性最大。2 顯示屏的問題 查一下顯示器,看是否正常。方法如下 將 放入光碟機看30分鐘,看是否有花屏的現象,如果有基本可以斷定是顯示器壞了,如果沒...

華為手機摔了,下螢幕出現彩色豎條紋怎麼辦

雪兒 具體方法如下 1 關閉手機,折下電池,過會再安裝上電池,重新開機,試一下看能否解決問題。2 針對硬體方法的原因,一般是由螢幕排線與手機主面板的接觸不良造成,一般針對這類問題通過重新插拔排線即可解決問題。當然建議最好還是送到手機維修處去修理。創新趨勢 1 嵌入式觸控技術 隨著廣大使用者對手機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