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懂電腦配置的大神,我電腦是2023年組裝的,現在還是XP系統的(囧),請看圖,需要換哪些硬體能

時間 2022-03-04 06:15:10

1樓:業主與物業糾紛專家

更換硬體和加快網速沒關係啊,這款q8300也不止是2010的產品了,已經算是老舊配置。公升級硬體提高效能可以,如果加快網速,只能去找網路運營商提高寬頻。

樓主的電腦配置安裝64位的win7是沒問題的。

換個顯示卡吧,按照這配置,換個gt750ti就可以了,再好的也沒太大用,效能瓶頸在那裡呢。加記憶體也行,加到8gb,但不玩遊戲的話沒意義。顯示卡也是,不玩顯示卡就什麼都不用換,這配置辦公看電影上網足夠,有問題只能是系統上的問題。

換個作業系統就好。

機箱有聲音會不會是灰大了?清灰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純辦公上網,那無需更換或公升級任何部件!目前配置完全夠用~~

首先系統是建議更換為win7 64位的,起碼可以發揮你的4g記憶體了,目前用的xp浪費了部分記憶體。其次更換系統後順便優化一下,應該提公升一定程度的操作體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win7.8.64位系統。

感覺速度慢,是因為cpu老化,可更換cpu,同系列的q9500.9300.9550等,可到**購買個二手cpu,**200以內。

記憶體4g辦公足夠了。

4樓:玄妙佛

固態硬碟讀寫速度遠超普通硬碟,如果裝的固態硬碟容量比較小,可以把作業系統,各種常用的或者大型軟體裝在固態硬碟,這樣開機啟動速度以及軟體效能都會有大幅提公升,總之會讓電腦更加流暢,絕對物有所值。

5樓:

加個記憶體 換成64位系統 一般上網辦公足夠了

6樓:綿陽劍魂

叫電腦店給你裝個系統就行了,40塊錢

7樓:

完全夠用了,裝64位的系統把記憶體充分榨乾

8樓:

完全可以換win7,但是不要win8,win8很不好用,但是建議最好還是用xp

9樓:o顏小世

提公升上網速度····你要換的是寬頻····

10樓:利漆

其實xp就挺好的,你家幾兆網速

11樓:允之默

有哪些換零件的錢我不如買個新的

組裝台式電腦,想公升級系統win7或者8,看看我的硬體是否支援,求大神賜教!(硬體配置如圖) 50

12樓:

硬體是肯定支援的,因為系統肯定會向早前的硬體互相相容。不過你顯示卡很渣,難以體驗到完整的3d遊戲。

13樓:輝煌業記

配置和win7或者8系統~我個人以為硬體和這兩款系統有著關係!不過你的硬體裝這兩系統都可以!以前的電腦配置和現在的沒法比較!

跟人穿衣服一樣!以前的老人穿現在的衣服不喜歡穿!所以叫不支援!

穿上又覺得難受!叫不相容!而現在的不一樣!

每個人用的基本都在雙核四核的以前用的人很少!

14樓:攝影技術指導交流

完全沒問題,win8 64位都可以,只要滿足4gb記憶體就行了

電腦死活裝不上64位系統 高手請看圖 80

15樓:小倉的無奈

同款cpu,以前公升級過64位,但經常開不了機,後來就乾脆打不開了。我以為壞了就沒用過了,最近裝了個32位的系統,就又行了,應該是cpu不能完美相容64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樓主解決了沒有

17樓:阿佩

胡亂組裝的電腦就是不好用

18樓:小罍神

你是用什麼裝?硬碟?

懂電腦配置的來下,懂電腦配置的來下

玩wow非常勉強,但是可以玩,離著最佳配置還有一定距離.cpu有點小弱.wow是大型的3d遊戲,和dnf cf還是不太一樣的,對系統要求要高一點.新機子肯定不會是這個配置了,如果是舊的,時間不長的話2000塊已內,畢竟現在電腦更新太快了,沒有多少人願意買舊機子了.現在這個配置不算高,玩wow應該不會...

請問各位懂電腦的大神,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7 7700 上一代顯示卡,記憶體 8 gb 鎂光 ddr4 2400mhz 記憶體不好,建議換 威剛 xpg系列 主硬碟 kingdian m280 240gb 240 gb 固態硬碟 固態硬碟 建議換其他品牌 主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

給我的電腦配置來個評估

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導致記憶體不足的原因是執行程式太多,用360查一下,沒用的程序和後台服務禁止並結束。虛擬記憶體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5 2倍,並且分頁檔案挪出c盤。優化一下系統,優化大師,超級兔子,360都可以。目的是清理垃圾,登錄檔。也不排除有中毒或有流氓外掛程式的情況,查殺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