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單效能搭配是否合理

時間 2022-03-04 04: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從整體看,配得還可以,沒有不相容的地方,而且intel平台也穩定,顯示卡屬於中高階,cpu,主機板,記憶體屬於主流配置,唯一不足是電源,考濾到以後還要留有公升級空間,建儀將主機電源換成額定功率在500w以上,最好是55ow,以後換了高階顯示卡也能帶得動,現在450w,剛剛有一點不穩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樓:

顯示卡可以換換,

換個1070搭配i5-6600能夠充分發揮。

1060的話,cpu就沒必要那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方面沒有問題,減200元能買到效能更佳的rx480 8g,散熱器搜不到,既然你買盒裝cpu那就用自帶的吧,英特爾明確表示1151介面支援kaby lake,所以不用擔心公升級問題

4樓:疼痛

預算充值考慮後面有公升級空間你考慮使用2011介面的電腦。這個1151介面基本上就是到頂端了。沒有必要公升級了。(這樣的配置還是一步到位解決問題吧)

5樓:冇湘勝有湘

樓上說的搞得6600多好一樣。電源直接上wd500,sd上850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搭配是否合理。效能有什麼優缺點沒?謝謝

6樓:力挽狂瀾

搭配是沒有問題的....

就是看你自己 咋個講價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 你可以 把 主機板 換成 華碩p8p67 不帶任何引數...

p8p67 的擴充套件比 h67 強哦....

整個配置是沒有問題的..你自己看著辦...

決定你的最主要因素現在就是看 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顯示卡不好,所謂的不好是這麼**錢

這麼高的錢不如買hd 的顯示卡藍寶石hd5850比這個顯示卡好很多。

還的看自己喜歡什麼

就是給個建議

8樓:bd五星

這有啥問題呢,都不錯啊,玩tera也沒問題。

顯示卡不僅要看視訊記憶體還得看位寬。

請大家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有沒有什麼地方不合適,影響效能或相容不好的,**還能做提公升?用於遊戲。

9樓:

顯示卡,顯示器

19早過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a卡估計可以提高均衡性和穩定性,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苦澀咖啡

配置不錯啊!唯一的是可以加大顯示卡。

電腦配置配置怎樣搭配才算合理?

12樓:餜挵澶氭潀

決定電腦效能的四大部件: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任何乙個的效能弱,都會造成電腦慢。哪一部分的效能差導致整體效能差,對它進行公升級即可。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

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

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

cpu,能買得起多少來多少,8路e7最好記憶體,主機板能插多少來多少,2t最好顯示卡,來個專業顯示卡來弄3d加速唄設計,設計往往要求精準的顏色控制,所以主要是顯示器顏色要準呀。如果做的有3d大場景的專業顯示卡也是要的。同時專業領域cpu記憶體要求一般不低。

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么樣,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看不到顯示卡資訊,cpu 很夠用啊。記憶體稍微小點,加1條1g或者2g同頻,同牌子的。如果是玩大型遊戲建議用獨立顯示卡,300 600元左右的。如果是玩小遊戲估計你的配置已經很牛拉。上網什麼的沒什麼問題。主要是看你玩什麼遊戲,是3d的大型遊戲就要買500元左右的顯示卡了。如果是普通遊戲就用整合顯示卡...

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老是卡屏 閃屏 看網頁的時候像重新整理網頁一樣的閃一下。檢查你的顯示卡驅動,這絕對是顯示卡沒有驅動的症狀!電腦沒有驅動顯示卡,可想而知,肯定玩不了遊戲啊,執行cad也肯定費力啊。這些都需要顯示卡支援的啊。你的顯示卡現在是瞎了,至於是因為沒有顯示卡驅動,還是硬傷,要具體分析了。如果驅動沒問題,恐怕是硬...

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謝謝

硬碟換成威騰電子的吧,這款口碑比希捷的好,當然要看個人喜好了,還有,把硬碟的8m換成16m的,也就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高了很多。光碟機推薦先鋒的,如果你不燒錄東西的話,還是用 比較好。記憶體ddrii667的足夠了,800的價效比不高。音箱如果是木質的那就很好,如果不是木質的,建議更換。顯示卡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