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F305erx和索尼WX9,哪台好啊好難抉擇啊我想用來拍人!幫我綜合分析分析!謝謝

時間 2022-03-01 11:25:17

1樓:導演先生

首先卡片機無論是從技術,售後,市場始終都是索尼的天下!

索尼wx9這款機器最新發布,可謂是卡片機的旗艦了,功能和技術含量很強悍!畫素1620萬(堪比單反)光圈超大(在卡片機行列)焦段適中(人像風景兼顧)還有索尼的全景模式!賣點很高啊,絕對值得擁有!

再說富士f305erx 它的口碑比不上索尼,它的賣點就在於擁有手動設定(屬於一款過渡機型)

最終索尼wx9成像質量和功能完勝富士f305erx本人推薦索尼wx9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wx9還沒見到過,但從資料上看,畫素到了1620萬,比f305erx多420萬,還有3d功能。最大光圈f2.6比f305erx(f3.

5 )大、 實際焦距是f=4.5-22.5mm比f305erx(實際焦距:

f=4-66mm)廣角小一點點,但長焦就小得多了(富士f305erx是15倍光學變焦、索尼wx9是5倍光學變)。

因索尼wx9是才上市的新機,且畫素又高了420萬 ,有f2.6的最大光圈,光學變焦倍數小(通常情況鏡頭光學變焦倍數越大,成像質量越差),因而在人像方面肯定會比富士f305erx好,且焦段也基本夠用。

但是,索尼wx9是全自動機(就是人們常說的傻瓜機),而富士f305erx 有手動設定。

因些,如果不會使用、也不想使用手動設定拍照,就選索尼wx9最好;

如果會使用手動設定、且想發揮人為設定拍出有特色的**,就選富士f305erx。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索尼wx9要好點 ,拍人的話全自動的要方便的多,也靈活的多。

意思是富士F305比F200好麼?三星真的就一點都不好的麼那佳能的跟富士有什麼對比差別捏

要說富士f305比f200好,還真不好說,因為ccd的面積變小了,雖然變焦比變大了,據我實際使用f200,感覺成像的確很不錯,在兩千以內的便攜數碼消費級相機裡成像是最好的,而且也是價效比最高的,但要拍出好 還是要選擇正確的引數設定,因為傻瓜檔真的不是萬能的。三星有個別小數碼也是相當不錯的,有幾款採用...

富士F75EXR和富士F200EXR我該選哪個

每乙個相機都會有利有弊,這一點你要清楚!f75有乙個弱點對焦功能,也就是相當於夜間拍攝,而且有長焦鏡頭,而且機身輕薄,便於攜帶,而且比f200便宜,這是它的好處,但是畫質肯定不如f200exr。每一部相機要由長遠利益考慮。長焦其實有時候也要付出代價,就是畫面質量會降低!如果你以後也需要長焦鏡頭,例如...

富士的f200exr的exr auto和佳能ixus110的智慧型auto哪個命中率更高

ixus是傻瓜機裡做的最好的,富士的exr其實沒有吹的那麼玄乎,你要是就想直接按快門出片完全懶得動手的人就買ixus吧.f200的畫質比ixus的畫質強n個檔次,絕對的牛機。但是exr檔的iso質有時偏高,降噪模式下畫素減半在小白們看來恐怕又會覺得吃虧,而且exr檔自動對焦鏡頭伸縮噪音大又耗電,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