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的便宜點的顯示卡,推薦乙個玩遊戲的 便宜點的顯示卡

時間 2022-02-28 10:15:35

1樓:

兄台,你的電腦配置相當淘汰啊 看看我的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雙核 e5800 @ 3.20ghz

主機板 華碩 p5g41t-m lx v2 (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 ich7)

記憶體 2 gb ( 威剛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希捷 st3500418as ( 500 gb )

顯示卡 英特爾 g41 express chipset ( 256 mb / 華碩 )

顯示器 長城 grwb299 l982 ( 18.5 英吋 )

光碟機 索尼 ***-rom ddu1615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887 @ 英特爾 82801g(ich7)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華碩

2樓:匿名使用者

geforce 4 mx 440是agp介面的顯示卡。

這種介面的顯示卡很早就已經淘汰了,現在市面上已經沒有這種介面的顯示卡**了,而且您的電腦其它配件效能都不高,就算能找到agp介面的顯示卡,單獨公升級這一項也無法有效提公升整體效能,建議您還是湊合著用吧,實在不夠用了就一步到位換新電腦。

3樓:

………………

你這500多能買到一款圖形能力出色的gpu,但是對於遊戲來說這個價位遠不能勝任3d的mmorpg………………

還是換台新的吧

4樓:

你的主機板的顯示卡的插槽是agp 8×的而現在主流的顯示卡是pci 16x的如果你要買agp 8×的顯示卡是很貴的而且沒貨,兩年前就徹底停產了。你買的話就不划算了但是還是有賣的推薦gf8600gt 和hd3650 300-400塊(買的時候一定要買agp版本的喲)。其實你可以換電腦了尤其是你的主機板,藉口現在全都被淘汰了,換主機板吧在加塊顯示卡pci 16x的。

推薦一可以玩遊戲好的顯示卡 學生黨 **便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gts450顯示卡 **在600-800 2g記憶體還是太小了 建議看看主機板有沒有雙通道 再加乙個2g記憶體 不會很貴

執行bf3 使命召喚9 這樣的遊戲還是可以的 如果超出了預算追問我

現在玩遊戲用那種顯示卡即便宜又好用?給推薦幾款。

6樓:溫忠板鵑

看您願意花多少錢了,一般現在主流顯示卡是400~600之間的,中端顯示卡是600~900之間的,中高階顯示卡是900~1500之間的.

"既便宜又好用"的顯示卡,我認為應該是指中端顯示卡,現在最大眾化的中端顯示卡是hd4830和9800gt,效能都不錯,可以滿足大部分3d遊戲的需要.

推薦迪蘭恆進hd4830雷鑽版或者影馳9800gt+.

7樓:竇全貿庚

gtx650,gtx660,gtx670,gtx680

gtx750,gtx760,gtx770,gtx780

推薦gtx770,3000以下,覺得秒殺市場百分之99的遊戲

玩遊戲用多大的顯示卡,玩遊戲顯示卡記憶體多大合適

樓主,一般來說,顯示卡效能越強,所需的視訊記憶體就越大。但是,顯示卡的好壞不是視訊記憶體大小唯一能決定的,比如核心 位寬 頻率等,這些決定顯示卡的效能優先於視訊記憶體容量。你實在搞不懂的話,可以買些我們熟知的型號,比如g94 9600系列 g92 9800系列 不高,而且一般遊戲都能玩。如果你追求高...

玩遊戲認識女孩,玩遊戲認識乙個女孩

本汙妖王是你爹 想腳踏2船或者有2心也或者是想找找網路上的新鮮感,放穩心,防套路 可能就是想靠你去上分吧 跟她說清楚 這種女生不是什麼好貨色. 沒什麼意思啊,就是把你當成乙個陪她打遊戲的玩家啊 怎麼追乙個女孩,我們是玩遊戲認識的,我和她在乙個縣城,怎麼追 1 嘴來巴照顧女孩子 網戀的話,先要經常和她...

不玩遊戲顯示卡就用整合的可以嗎,不玩遊戲顯示卡就用整合的可以嗎? 5

默 當然可以了,現在整合的高效能顯示卡基本可以滿足大部分需要,像平常用到的軟體一般都可以跑,如autocad,photoshop都行 我的主機板整合的是6100顯示卡分給128m視訊記憶體 給你推薦個配置吧 cpu amd athlon64 x2 3600 460主機板 昂達 n68pv 599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