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硬碟進行了分割槽和格式化想把硬碟上資料恢復出來,請高手幫忙

時間 2022-02-26 20:30:12

1樓:沖天無雙

格式化,然後重新分割槽,這樣恢復比較難,但可以恢復的,重點是不要在硬碟內有任何寫入操作,一旦有覆蓋就無法恢復了。你可以用easyrecovery掃下硬碟分割槽試試。恢復出來的檔案儲存的分割槽位置不能與之間丟失檔案同乙個分割槽。

最嚴謹的方法是把需要恢復的硬碟接從盤,再通過主盤啟動easyrecovery來掃瞄從盤,並恢復至主盤分割槽上。這樣避免誤操作造成的覆蓋。如果你資料重要還是建議直接找51recovery這種專業機構,這種軟體使用上都有不可逆,一旦操作失誤資料就無法恢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講,使用easyrecovery,recover4all professional即可。

2.分兩種情況:

a:若你是把整塊硬碟格式化掉了,那麼就把該硬碟作為移動盤接到其它電腦上,再用上述軟體進行恢復。

b:若你是把一塊硬碟上的某一分割槽格式化了,那麼可直接在本地電腦上進行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來也只能一部份,文件和**,程式基本上都不行。網上好多恢復軟體都可以用。

4樓:空域導航

用資料恢復軟體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被系統覆蓋都 可以 找回來!!!使用dgen恢復軟體試下,如果資料正要可以去找專業人員處理!

如何分割槽格式化硬碟,如何進行新硬碟格式化和分割槽?

如果是新拿到一塊硬碟需要分割槽格式化,首先要進行以下準備 軟碟機和win98啟動盤或是光碟機和虎頭版win98系統安裝盤。然後開機在cmos設定裡設為軟盤啟動或是光碟啟動 根據你準備的裝置情況選擇 還是最好別分割槽,可以多看看分割槽軟體,然後試一下,可以用分割槽魔術師,或者用dm分割槽都很簡單,多看...

為了判斷一根鋼棒是否有磁性,小明進行了以下幾組小實驗,其中不

冷夙瘡攭砣暳 a 鋼棒能夠吸引鐵屑,說明了鋼棒具有磁體才具有的性質 能夠吸引鐵鈷鎳等物質,即鋼棒有磁性 故a能達到目的 b 具有磁體由於受到地磁場的作用,當其自由靜止時,要指向南北方向,即磁體的指向性 故b能達到目的 c 小磁針具有磁性,而相斥說明了鋼棒也具有磁性,因為只有同名磁極才會相斥 故c能達...

硬碟格式化和快速格式化有什麼區別

夜尊闖天涯 快速格式化 粗枝大葉的格式化 快速格式化僅僅是清掉fat表 檔案分配表 使系統認為盤上沒有檔案了,並不真正格式化全部硬碟,快速格式化後可以通過工具恢復硬碟資料,快速格式化的速度要快的多就是這個原因。格式化 對每乙個扇區進行逐個格式化,如果發現壞扇區,就會做標記,windows將不再在往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