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的相機不知道買佳能的還是索尼的可以一下嗎索尼WX5和佳能IXUS220哪個好

時間 2022-02-26 17:45:10

1樓:

數位相機的單反領域,尼康佳能是相當不錯的。

但是這兩家在小相機領域的投入明顯不如單反領域。

因此,小型數位相機我推薦索尼和歐林巴斯。

索尼是做電子產品的出身,其感光元件的色彩還原不是其他廠家可以比擬的,這一點可以從全世界電視台9成以上都用索尼的攝像機這一點上看出來。

歐林巴斯是做醫療光學儀器的,其胃鏡世界聞名。因此,他的小型光學產品,也就是說在小型數碼方面的鏡頭上是數一數二的。

所以,從品牌上來講,我推薦你購買索尼wx5。

個人觀點,各家在你的這個價位上的產品都差不多,在我說的兩個品牌裡面你可以在考慮考慮其他型號。

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220比較好 因為佳能的色彩還原比索尼的好

3樓:皇帝愛跳投

如果你買單鏡反光機,我就會推薦你買佳能,但是買一千多的便攜卡片機,這兩個牌子真沒啥大的區別。

不知道你對相機的要求,我就按我想的說說,佳能牌子老,色彩比較好,但是索尼相機外觀漂亮,功能多,各有千秋。像你說的wx5已經停產,建議你買後續機型wx7或9,10,這個系列功能多,外觀好,相片質量也很好,價效比高。佳能那款也不錯,但是價效比稍低,建議索尼這款。

想買相機 不知道買什麼好了,買相機到哪裡買好點?

不懂也不打算在攝影方面發展的朋友,買乙個dc就可以了,不要盲目的跟風買單反,那玩意是需要燒錢的。推薦佳能sx40,從廣角到長焦都有了,相當於135膠片機的24 840公釐的變焦範圍,幾乎適用各種場所。建議還是買佳能550d,套機18 55mm頭4799元即可。以後在慢慢配齊鏡頭就厲害啦。相機的各類很...

想買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想買車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好

阿祖聊世事 年底想買車,目前市場上什麼汽車買的比較好? 搖滾吧足球 首選二手日系 新車的話吉利遠景suv可以 卓友 起亞的賽拉圖不錯 你可以看下,空間在同款車裡算是比較大的了,提車 裸車 8萬 去年12月份的價 全部下來不到9萬.比亞迪的車 建議別買,買來還不夠你煩的呢,我們單位有個買的f3,沒撞過...

想買相機不知道買什麼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單反適合專業人士和攝影發燒友,普通家用旅遊等買個卡片機就ok了,2000銀子足夠了 只考慮日系的吧,因為十大數位相機品牌裡有8個是日系 個人感覺奧林巴斯和松下的無論是做工還是質量都絕對最一流 只是這二者不是很喜歡象佳能一樣鋪天蓋地地打廣告 推薦你買奧林巴斯,奧林巴斯是日本最大的生產顯微鏡片廠商,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