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音量控制突然打不開

時間 2022-02-20 23:05:32

1樓:

呵呵,我也剛好遇到這個問題,現在解決了。我的問題是由於剛安裝金山網盾和毒霸,現在給它刪除了就完全可以了。我認為是開了網盾之後的結果,因為以前常常用毒霸也沒事。

建議你先刪掉網盾。如果不行再回憶回憶這兩天安裝的什麼軟體。沒想到遇到這個問題的人這麼多。

解決了這個問題,心裡感覺好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啊,點選音量圖示沒有反應

3樓:

把金山網盾解除安裝了就好了,我用的是瑞星,和360沒關。

4樓:羊梅雀宣

單擊喇叭圖示(右下角),再單擊合成器這幾個字,就能調整每個程式單獨的音量和整體音量,有時候是系統音量開大了,但是單獨程式音量很小。因為是按百分比算的,所以音量很小。

最好還要設定乙個東西,右鍵點喇叭圖示(還是右下角那個)點錄音裝置,通訊這個欄目設定為不執行操作,不然某個程式為當前程式的時候其他程式的聲音會變成背景**而被關小,並且不會自動恢復上來。這應該是win7乙個bug.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一早就沒反應不知道怎麼搞 都整了一上午了就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無法解決,求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是這個問題啊,還沒找到辦法。

為什麼我的電腦音量控制打不開呢

蹉瑾呼湃 對著小喇叭點右鍵調整音訊屬性 裝置音量中 選擇將圖示放入工作列,檢視是否選擇了? 冒亦巧表皓 你可以在顯示屬性中更改主題,或者在外觀的視窗和按紐中選擇xp樣式,xp經典模式是跟98很相似.再看看裝置管理器裡是否有問號,如果有的話,說明還有硬體驅動沒有裝好,你需要驅動一下.如果沒有的話,在控...

win7系統網頁打不開什麼原因,Win7系統可以上網但是網頁打不開怎麼回事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功能修復一下ie,如果不能解決,建議你用360軟體管家公升級或重新安裝ie.win7系統可以上網但是網頁打不開怎麼回事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如寬頻連線後bai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du試按以下操作zhi 一 dao 請更換瀏覽器嘗試打專開網頁 二 暫時...

win7系統輸入法圖示打不開,win7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每次開機都沒有。

方法1.點選右下角的開始選單 點選 執行 輸入 ctfmon 並確定 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出來了!方法2.點選右下角的開始選單 點選 執行 輸入 msconfig 並確定 點選 啟動選項卡 找到 ctfmon 並在前面的核取方塊上打鉤 點選 確定 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出來了!開始 執行 輸入 ctf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