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開不了機什麼辦,我的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2-19 15:55:11

1樓:睦茗

手機開不了機,只能找專業人士來解決了,或者刷機重灌又或者需要更換手機,這些專業人士會告訴你該怎麼解決的。

2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4樓:星夢ty緣

涼拌,讓它休息一下試試,可以充電嗎,把手機充滿電,非常必要,然後準備刷機,因為重灌系統需要時間,而且很耗電,所有必須充好電,如果重灌系統到一半就沒電了,那你的手機就真的城磚了,哈哈哈恭喜恭喜

5樓:網管愛好者

沒電,充電器壞了,或手機充電模組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可能是壞了,最好拿去官方店檢查一下,或者在規模大的修手機店裡維修,要是想省錢就去,找會修手機的親戚。

7樓:開水喝醉

你的手機開不了機沒有電的問題應該很好解決的事。看來不是沒電的問題排除!建議你帶上有效證件,去授權客服店檢測一下!

8樓:**君

建議的手機維修店找專業人員看看。望採納,謝謝!

9樓:大仙的摳腳迷妹

首先檢查一下是否有電,有電的情況下都開不了機,給你拿去維修,去買臺新機把舊機扔掉。

10樓:老唐維修記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你可以先進行以下的操作,第1點呢就是更換乙個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然後看看能不能開機。若還是無法開機的話,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者手機硬體出現問題,那建議就將手機送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去維修。

11樓:民生為本

手機開不了機

只能去手機售後服務部進行維修!

12樓:dd劉晴

如果手機不是一體機的話那看一下電池有沒有電,但如果您的手機是一體機的話,就要去手機店看一下充電器是不是充電那裡壞了?

13樓:在金海湖駕車的紅玫瑰

開不了機可以去售後維修點看看,讓師傅給你修修。

14樓:秋天可以

到營業廳修一下就行了,會者不難,難者不會。他們是專業的,很快就能修好。

15樓:兔兔思考題

首先檢查手機是否有電,如果有電還開不了機就只有送去售後檢修查詢原因

16樓:依山傍水好風景

去手機店維修,或者去售後維修,要麼電池壞了,要麼排線壞了。總之去修,別強制拆機,防止**

17樓:劇夢秋

嘗試去手機店裡找專業的人士幫你看一下。你就可以知道問題所在了,請點個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是什麼問題,是不是沒電了,充會電再試試

19樓:桐葛

開不了機有可能系統懷了,去售後重新整理系統,或者更換新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維修店呀,要麼換機。

21樓:查葛菲

一種可能是沒電了,立即充電,另一種可能是手機壞了,去手機售後服務部維修。

我的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2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23樓:中華手機俠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24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25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6樓:蹇紅輝平惠

插直充,然後開機,應該可以吧,如果這樣也不行的話,那只能去修拉!

27樓:糜卉稽以蓮

拿到手機店修修,只要不是主機板壞了,基本上就沒事

28樓:爾池毓碧玉

可以取出電池把電極上的汙垢擦拭乾淨;3,一般可以同時長按確認鍵和開機鍵開啟,裡面的電極接觸彈簧條彈力變小而接觸不到。希望對你有幫助、手機電池的電極和手機接觸不良、手機沒有電了;2:1手機開不了機原因有,可以適當把彈簧條撬高一點;有些可能是手機使用的時間較長、還有時間的關機也會引起手機開不了機

29樓:寶從荀雪晴

把卡拿下來,過幾分鐘在把卡安上,試一下。

30樓:閔邵鄺陽

檢查一下電池,是不是電量不足。

看手機有沒有進水等人為惡意操作。

如果是手機硬體損壞的話,就只有刷機了,刷機包你可以在網上中一下,具體刷機的辦法可以查一下。

31樓:守俏歷採南

wm的系統就是這樣不穩定,系統問題,網上找合適你的wm韌體刷機包,刷一下,就沒問題了。

32樓:

什麼手機,檢查下電池有沒有電,有電的話再檢查下電池上面的銅皮接觸電有沒有使用久了氧化的現象,建議用砂紙磨一下或者尖銳的東西劃一下,直到觸點有金屬光澤了,然後再裝上電池試試。軟體問題需要刷機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手機根本開不了機,你個人能做到的只有簡單的檢查下電池,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只能送修了,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裝好 插上充電器再試試……祝你好運

34樓:倪斯榮瑩然

1,首先:檢查電池和開機鍵。檢查電池不必說,手機可能一點點電都沒有了,不能工作了,插上充電器試試,或者找同樣的電板試試。

也有可能是手機開機鍵被外力損壞,這種情況時有發生,把外殼拆下,試試直接按開機按鈕能否開機。

2,再者:檢查能否進入recovery或官方公升級模式,手機開機鍵長按沒用,但這幾個鍵組合在一塊就有效果了,這種情況經常遇到過,請自行嘗試。

3,最後:檢查手機的硬體是否損壞。一般說來,硬體損壞對於小白比較難解決,就算拆開了手機,比如後面的積體電路,大家都看不太懂,還是到維修點找維修人員。

我的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35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3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37樓:裔禮本子

什麼型號?我的也出現同樣的問題,經銷商騙我說因為摔機把電源模組弄壞了,檢測結果是電源模組沒壞,沒有檢測出原因,乙個月了,手機還沒拿回來

38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39樓:奇淑敏線溪

如果你拿去修,維修人員說cpu壞掉的話,只能讓他們給你修了。換cpu是需要專業維修人員來搞的。手機這東西有時候確實很邪門的,建議你還是花點銀子讓維修人員給你弄好吧。

40樓:卞綠柳充申

是什麼手機啊?用了多久了?是不是電池沒電了,充電能充進去不?

一般出現這種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因為電池到了一定的壽命,就會充不進去電,開不開機,你如果還有電池的話就換一塊試試,或者用萬能充充一會試試,如果還不開機的話,就有可能是手機主機板有問題了

41樓:馬清寧扶菁

你的是智慧型手機嘛·?先把你的記憶體卡拿出來~看看還有這種情況出現不·?如果沒有了~那就證明了,你的記憶體卡有程式衝突了,開不了機~只要你把那程式找出來刪除就可以了如果還是有那種情況的話,建議你格一下機子~格之前備份一下通訊錄,撥打*#7370#密碼12345,就會重啟開機,那問題肯定解決的了

42樓:緱淑蘭印醜

是什麼手機呀?

撥下記憶體卡試試...也許是軟體衝突問題..如果是記憶體卡的原因..就是裡面裝的軟體問題了..刪掉有衝突的軟體就行了..或者格卡.\

如果是手機的原因..恢復出廠設定就行了.

43樓:琴綠柳羿辰

應該是主機板問題!我不是修手機的但以前用的3230和5320都被我拆了!我的小五就是那樣!建議自己不要搞!去客服問下

44樓:卻彭丹匡運

有可能是你的手機中毒了,你先在電腦上把手機的軟體防毒,然後把電池放上去看看.如果還不行,那你就換個手機吧,現在的手機應該不貴!呵呵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你[i]的[/i]電池有電沒有?如果沒有。把電充好試試,如果有電就有幾種原7:

短路[i]不開機[/i],清洗尾插,拆下功放試[i]機[/i],拆下電源試[i]機[/i] 1.沒電[i]了[/i]

4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應該是沒充電進去,用萬能充充段時間看看

47樓:偶爾洋小樣

首先你檢查一下新的充電線是不是有問題的,看看充電線接觸是不是良好,如果有質量問題可以去換。然後你把手機電池下下來,看看電池的觸點是不是能夠很好的接觸到手機觸點,把電池觸點處做下清潔,把手機的觸點處做下調整。如果手機和充電線是匹配的,手機一般不會出現問題,如果做完調整依舊不開機,可能是手機的內部電池沒電了,需要去維修點進行更換,也有可能是手機電池電壓過低,需要啟用。

如果以上都不行,可能就是主機板的電源晶元有問題了,如果那樣的話,建議換手機吧。

48樓:冒木芮夢影

有可能是電池壞了,換個電池試試,或者是後街應用程式太多造成的

49樓:彭梓肇夢槐

先檢查電池是不是沒電了,如果電池虧電嚴重,用原機充電器是衝不進去的,需要用萬能充先充會電。如果不是就需要去維修了

50樓:

你的手機的電池有問題了,我的手機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換電池就可以的了,我試過的。

我的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51樓:中華手機俠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5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看看能不能充電,然後再試試。

53樓:獨孤九敗

現在充電都不顯示充電

54樓:姚彩森浩嵐

我智慧型手機用了這麼久,還沒聽說過有手機病毒,卡開機畫面有幾種原因,第一是系統問題,可能是你刷機失敗造成的,還有一種是內部某些硬體出問題

我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55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5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57樓:

我只能說你活該,裝什麼手機防毒軟體。s60三版根本就沒毒。有時間多上塞班論壇多學習。

5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軟體衝突了,試著把網秦給重新安裝下看看,如果打不開機器了就去刷下機。

59樓:支玉樹童昂

我是修手機的,這個問題我幫你解決!

第一可能:電池問題

第二可能:軟體問題

第三可能:cpu和字型檔問題

最好去當地的維修店檢查一下!

60樓:鎖香芹夙忻

這個問題也不好說的

只有檢查了才曉得嘛

有肯呢感是你電池壞了

就沒的好貴了

要是**壞了

你就摻了貴死

說不好幾大百就出去了

我的手機開不了機了

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怎麼辦

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中華手機俠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若使用的vivo手機,因摔機或進液造成不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開機時螢幕不亮屏,手機沒有振動等任何反應 1 檢查電量是否充足,可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半小時以上,再次嘗試開機 2 如果手機出現按鍵卡住 摔損或進液的情況,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一步檢修。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