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9上市時間,魅族m9介紹,上市時間及價格大概多少?詳細點吧

時間 2022-02-01 19:0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月1日久會有貨了,因為這是官方網最新訊息哦,魅族和國美合作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m9只有魅族專賣才有賣嘛 樓主可以去魅族的官網去查哈爾濱魅族專賣店的位址。m9已經可以預定了送e20耳機

3樓:粘水

你好m9現在已經開始接受預定,估計10號左右通過工信部審查,聖誕節前後開始銷售。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同時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國美買,國美的東西很差勁的。

5樓:答鴻文萬澤

魅族m9已經在測試了。產品體驗機會在10月底在魅族專賣店出現。魅族m9在元旦的時候全國統一發售2499元帶8g卡。

經魅族論壇證實

6樓:源恨漢秋白

m9也就是m83g,上市時會有兩種版本,td-scdma和wcdma,對於m8,m83g會有全新的外觀,新增新的功能(據說會有gps和電子羅盤,也可能會有tvout),還是有購買的價值。會不會像剛出m8的時候問題重重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畢竟m83g還沒有上市,還處於研發階段,最近jw正為m83g的螢幕發愁。說實在的,魅族其實挺負責的,就算是有問題,也會盡力去解決。

7樓:危霜季湛霞

12.25日聖誕節發售。可以預訂了,預訂交200塊購買時有獲贈一副耳機(標配沒有耳機)

魅族m9介紹,上市時間及**大概多少?詳細點吧~

8樓:緊到長不胖

m9是魅族第二款手機產品,上市時間是十二月底,**兩千五左右,谷歌android2.1系統,

9樓:沒id就不發帖啊

m9是魅族生產的第二款手機,其螢幕採用的是夏普的asv材質的螢幕,解析度為920*640,搭載的是安桌2.2的系統,並且對其ui深度定製,使其操作更為人性化。

cpu是1ghz,rom和rim均為512mb,攝像頭為500w畫素,沒有補光燈,沒有前置攝像頭,沒有fm。

上市時間在12月底,預計11月初在各大專賣店有體驗活動,**在2499元(含8g的儲存卡,可以加錢換16g的)

如果還有什麼想知道,樓至可以補充

10樓:婁藝蕭

j.wong

說今年年底之前

12.20---12.30之間上市吧

** 2499rmb 8g版

11樓:

andriod2.2手機回答,無法詳細回答安卓2.2系統,自主ui,500萬畫素,cpu1.0ghz,三星的晶元,夏普的螢幕,920*640即跟iphone的解析度一樣

ramrom都為512m,支援tvout

**2499,包括一條sd卡,預計元旦前上市,但無法保證,跳票可能性不大,已送往泰爾實驗室進行檢測,

魅族做品,質量不要擔心,強項是影音功能以及美化,還有**,弱項是攝像功能不怎麼強大,有點頭痛,還有不支援乙個特殊的感測器以為,其他常用感測器都支援,

魅族M9怎樣?魅族M9怎麼樣呢?

我的m9二月份拿到的,沒裝一些系統軟體,就只裝了關閉程序的,所有的軟體都是幾個m9 上說的必備的,也沒有裝360什麼的,到現在出現的問題 1 出現過一次單邊通,按兩次擴音沒用,當時是和領導通話 2 後蓋太脆弱,被我摳出劃痕了,已經感覺比較粗糙了,而且將來賣二手就不好賣出價錢了。我每次公升級換代都會賣...

魅族m9詳細引數,魅族M9 幾種型號有什麼區別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http retail.meizu.com 體驗魅族手機。魅族m9 幾種型號有什麼區別 官方說四個版本其實只有兩個還健在,乙個是m9,乙個是m9ii.m9w,m9t,m9c分別是m9...

魅族m9能用3年嘛

要看你的使用習慣,m9上比較容易出問題的是電容屏這個部位。注意下這些細節 1 極度怕靜電 很容易擊穿電容屏。雖然電容屏手機表面的那層玻璃都經過一定的抗靜電處理,但不代表能承受住人的靜電,而且有不少人喜歡在手機表面上貼一張容易產生靜電的劣質屏貼,建議給手機選配皮套等。2 怕油汙和汗水等導電介質 覆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