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的屏下指紋成熟嗎?對比三星舊旗艦s8選哪個

時間 2022-01-23 04: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器的指紋解鎖是很快的,具體的可以到當地體驗店體驗一下的。

vivox21都是屏下指紋嗎

vivox21和三星的s8怎麼選,**好像差不多。

2樓:就別再勉強

s8較x21,是上一代的產品,總體感覺vivo

x21的創新度強一些,vivo這次的新品可謂科技感十足,特別是x21的螢幕指紋解鎖,簡直黑科技,樓主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

vivox21是屏下指紋解鎖嗎

3樓:

有螢幕下指紋解鎖版本哈

4樓:額外跳舞

有屏下版有背後指紋版

vivox21螢幕指紋版和後指紋的區別

你說的是人臉識別吧,vivo x21背部指紋版與vivo x21螢幕指紋版這兩款手機主要區別就是指紋設計方案不同 x21螢幕指紋版 指紋解鎖在螢幕正面,設計更加先進,酷炫有科技感,支援夜間紅外面部。識別,夜間解鎖更為方便,背部玻璃機身一體感更強。x21 背部指紋版 指紋解鎖在手機背部,也是目前主流的...

vivo x21螢幕指紋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vivo x21螢幕指紋版和普通版的區別如下 一 方面不一樣。vivo x21普通版是6 64gb版和6 128gb版,售價分別是2898元和3198元,而螢幕指紋版提供6 128gb版本,售價3598元,很顯然vivo x21螢幕指紋版在執行記憶體相同情況下,比普通的貴400元。二 外觀體驗方面不...

vivoX21怎麼設定藍芽耳機的降噪

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藍芽,再點選vivo tws 2最右側的進入的圖示。進入耳機功能管理介面後,點選噪音控制。3 在降噪選項中勾選需要設定的效果即可。2 例如,點選開發者,點選藍芽音訊編碼器。3 選著aac。4 選藍芽音訊ldac,選著最佳質量。5 而後點選 點選乙個 這個是指入耳式耳塞,由於耳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