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8pro好還是榮耀9x好

時間 2022-01-14 20:55:10

1樓:尋靚機

紅公尺紅公尺note8pro對比榮耀9x,誰才是真正的價效比之王?

2樓:愛做飯的朝鮮阿郎呀

買榮耀9x還是紅公尺note 8 pro?懂手機的人說了大實話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8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高低可以說明很多問題

紅公尺和榮耀都是打價效比的

榮耀的綜合好一些,紅公尺價效比可能高一些

各有各的好

5樓:

我買了8 ,有點熱,溫度60 左右度,其他還好

紅公尺note7pro好還是note8pro好

6樓:教育評論員說

1、外觀對比

redmi note8 pro最直觀的改變在於後置攝像頭的改變,由上代的左側後置雙攝改成了中置四攝。同樣是後置指紋,但和攝像頭模組融合在一起的組合明顯看得更順眼。

正面延續了水滴屏的設計,但水滴的過渡更圓滑,同時屏佔比更高,特別是下巴明顯縮窄,達到了旗艦手機的水平。

2、效能對比

全球首發聯發科g90t處理器,這款處理器的安兔兔跑分高達28萬分,遠超高通驍龍730和驍龍710,更不要提redmi note7的驍龍675了。a76的cpu大核和mail-76 gpu,效能大幅提公升,可以穩定的執行《和平精英》40幀。

3、拍照對比

note7的拍照本就是同價位的佼佼者,note8則更進一步,將原先的4800萬雙攝一下提公升到了6400萬四攝。首先是主攝像頭的解析度提公升,底也變成了1.7英吋的大底,其次,廣角鏡頭和微距鏡頭的加入,在拍照的玩法上變得更加豐富。

4、散熱和續航對比

redmi note系列的續航一直是千元機的標桿,這一次,redmi note8再一次公升級,電池容量提公升到了4500毫安時,無論是日常使用還是遊戲,都能安心擺脫焦慮。同時,內部置有銅管液冷散熱,帶來舒適的持握溫度。

5、特色功能對比

小金剛上廣受好評的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得以保留,既耐磨又耐刮,同價位搭載它的僅此一家。搭載全功能nfc,支援刷地鐵、公交、門禁卡和銀行卡,一樣是同價位內絕無僅有。另外,保留3.

5mm耳機介面和紅外遙控。

6、**對比

定價方面,6gb+64gb售價1399元,6gb+128gb售價1599元,8gb+128gb售價1799元,依舊非有價效比。可以說,redmi note8的公升級是全方位的,將redmi極致價效比的宗旨體現的淋漓盡致。

7樓:代代版本玩蓋倫

側重點不一樣的。因為紅公尺note7用的是高通系列的處理器,行能上更加好一點,主頻很高,影象處理更好。紅公尺note8用的是聯發科的處理器,處理能力差一點但是手機在別的方面有優化,比如拍照就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note8pro別買

9樓:憑醉波

note8pro可以,別看他是聯發科

只玩王者榮耀,是華為榮耀9x好還是紅公尺note8pro好?

10樓:北海數碼站

個人感覺9x效能更好。note8pro被爆料說溫度過高翻車。但是我也看到有人用9x的說玩遊戲就自動降低解析度。

不過麒麟810肯定比聯發科那個強。

紅公尺Note8prO如真我Q2哪個手機好?

要是單獨看配置來說,肯定是真我q2比較好,畢竟天璣800u比紅公尺note8pro的的g90t更好,而且真我也支援ufs儲存。q2吧,如果打遊戲的話可以選擇q2,拍照建議紅公尺好一點,效能方面q2都比紅公尺強,不管是處理器都比紅公尺強。那要看你使用情況需求而定的,順手合適習慣就好。紅公尺note9和...

紅米note8Pro什麼時候能升級MIUI

風翼殘念 2020年7月中旬。redmi note 8 pro在第二批升級名單中。會在7月進行穩定版的推送。1 miui12升級名單第一批 小米10 pro 小米10 小米10青春版 小米9 pro 5g 小米9尊享透明版 小米9,redmi k30 pro變焦版 redmi k30 pro red...

小公尺mix2s和紅公尺note8pro哪款更值得高中生入手

既然是學生,還是考慮價位低一些的手機,目前雖然小公尺mix2s在官網已下架,但在第三方平台的 仍然是2000元左右的機型,畢竟處理器還沒有落伍,845驍龍仍是當打之年,況且mix2s的各項配置還是比較突出的。但紅公尺note8pro也不落伍,雖然處理器是聯發科g90t,玩遊戲或者長時間操作,易過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