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4000元左右 買那個是華碩惠普聯想好

時間 2022-01-13 11:05:09

1樓:大型犬愛好者

華碩沒用過,惠普在小地方基本沒有售後服務網點,聯想前期還好,後期散熱確實不咋滴,各有所長,個人認為聯想相對好點,買一台電腦,大小毛病肯定是有的,自己不會修,路邊修不靠譜,對於消費者來說,還是服務站比較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海爾的,四年了,我覺得挺好。

3樓:**愛蛞蝓

聯想 為什麼呢 因為 同** 產品還是國產滴好。因為不用交關稅。當然電腦的配置就上去了

4樓:hp售前客戶諮詢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5樓:流星雨

建議你買聯想,我的電腦也是聯想,一般沒什麼毛病。

6樓:大軍

4幹元買組裝的,超高配置了,何必買品牌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說品牌就是聯想好,不然就自己裝一台

8樓:驚隨你

惠普的好點聯想的散熱不行

9樓:

您好,聯想是世界一流的品牌,所有產品的質量在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檢測,所以不管是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是一流的。

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產品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產品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產品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

若您有意向購買,想要了解機器的功能特性,為了能更好的選擇與您適用的機器,建議您具體聯絡售前服務諮詢下。

聯想售前(服務

10樓:荷子青晴

鴻基也不錯。可以嘗試~

11樓:虢永軍

都是大品牌,個人感覺聯想好點的。國產的有知名度。我以前做過這個生意,相信我沒錯的

12樓:nice蘇菜

華碩x450v可以去看看…

4000左右的筆記本華碩跟惠普跟聯想哪個好呢?

13樓:達州將

我覺得還是華碩好點吧,聯想裡的thinkpad不錯

14樓:包子憤怒了

華碩的把 辦公還是推薦聯想的thingkpad 這個系列就是按辦公設計的

15樓:老人發言

如果你是辦公的話,首選聯想裡的thinkpad(ibm)原因就不說了,其次是惠普的商務本,其實惠普的商務本也是不錯的。再是華碩。如果你玩遊戲就相反了

16樓:糧塘

毫無疑問,thinkpad是首選,thinkpad的穩定性和它的正版辦公軟體對於辦公人士最有吸引力。

買電腦,4000元,修圖,聯想還是華碩

目測華碩的話要好點的顯示卡。5000 顯示卡最低gt650m。聯想的話4000買不到小y 您好,感謝關注聯想產品,為了您更好的了解聯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具體諮詢下,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要求,為您提供相應的機型。聯想售前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00...

求配置,4000元左右,4000元左右電腦配置單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黑版 565 主機板 昂達 a78gt 599 記憶體 威剛vdata 1gb 2 ddr2 667 萬紫千紅 250 硬碟 希捷 160g 8m 串列埠 5年盒 360 顯示卡 藍寶石 hd3850藍曜天刃256mb 899 光碟...

4000左右的華碩膝上型電腦,4000左右的華碩膝上型電腦推薦

這個問題推銷員會幫你解決的,他會把你說暈,然後你就買了 建議不要華碩的,看下以下幾款吧!下面兩款都不錯,價效比也很高!而且聯想在國內的售後做的是很好的,我去過兩次的,全國聯保,不用發票都可以的!還有價效比最高的是神舟,第三款便是現在賣的很好的,口碑也不錯的優雅a460系列 聯想g480am if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