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紙什麼牌子的好,哪個牌子的列印紙好

時間 2022-01-11 18:15:10

1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a4紙品牌很多,現在市場上賣的比較火的有晨光、得力、科力普、齊心、達伯埃 double a等。判斷列印紙的好壞除了從品牌和工藝等角度判斷

1-生產原料

影印紙的生產原料主要有純木漿、原生漿、原生木漿三種。

從安全衛生角度考慮,原生漿要優於純木漿,因為原生漿都是以樹木、蘆葦、稻草、綿等作為原材料,而純木漿則可能使用了**的廢料。但三者中最好的一定是原生木漿。原生木漿顧名思義就是原材料為樹木的原生漿。

第一它使用的是木質纖維,第二它使用的都是原材料,沒有廢料做新增。

2-施膠工藝:現在流行的施膠工藝有三種,酸性施膠、鹼性施膠、中性施膠。最好的施膠工藝就是中性施膠。

3-压光技術:影印紙的压光分為硬压光和軟压光。相比於硬压光,經軟压光處理的影印紙,纖維擠壓程度低,紙張更有韌性;同時,挺度也更穩定,列印更加順暢。

所以使用軟压光技術生產的影印紙更加優質。压光可以進一步提公升影印紙的平滑度與光澤度,並在一定程度上對紙張的厚度進行控制。

還可以從根據白度,厚度,挺度和不透明度。

高質量的影印紙,高白均勻,顯色逼真,視覺舒適。高質量的影印紙,厚度分為70g、80g、85g等等,越厚質量越好,一般挺度高,過機順暢,連續列印不易卡紙摺紙。

2樓:裡裡利

主要還是看樓主用途是什麼了,這個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影響我們採購的幾個方面,我建議主要從下面幾個角度來選擇:

1、克重,理論上克重越高,紙張越厚,有的也不一定,厚度一樣,但紙張的密度不同,說密度不知道能不能理解,簡單的說就像針織衫,密度小,就顯得稀鬆,密度大,就很緊實,質感好;

2、光度,除了白不白之外,還有一層光澤度的意思,所以你看有的影印紙打出來的東西有質感,多數是這個光度起了作用;

3、構成,這個基本上分為兩種,乙個是纖維,乙個是木漿,現在木漿紙魚龍混雜,很多都是**物且不環保的**漿製成。纖維的要稍微好一些,它是由一些植物的纖維製成,兩者在手感上是有區別的,木漿摸起來更柔和,纖維則挺度更好;

所以我們怎麼選呢,

建議從下面幾個方面:

1、**,這個要看是個人用還是單位用,哈哈,當然有區別了;

2、克重,正常建議選擇70g的紙,足夠用了;

3、品牌,太多了,像doublea,普及率很高,這個**稍貴,不過紙確實不錯,很多人都用過,不用多說什麼,只是相對的**要高一點點。

如果是自己家用,建議選個**低一些的,普通列印需求是沒問題的,像下面這個紙,就是我**店裡常用的,列印效果很好,也不會產生靜電,可以試試,關鍵還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 a

進口牌子,質量槓槓的

4樓:

都差不多了吧 你可以對比下

哪個牌子的列印紙好

5樓:m陌若安然

1、天章

天章紙品,創立於2023年6月18日,歷經23年發展,天章紙品憑藉敏銳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現已形成為涵蓋影印紙、列印紙、財務紙品、軟抄、作業本等多品類、年銷售20多億元的國內辦公紙品行業品牌商,位列行業前三甲。

2、得力

作為中國最大的文具**商,得力品牌先後獲得「中國文具著名品牌」、「中國出口名牌」、「中國最暢銷文具品牌」、「馳名保護」等榮譽稱號,並先後通過iso9001、iso14000等體系認證。

3、doublea達伯埃

泰國億王亞哥集團(advanceagro)成立於2023年,是亞洲最大的造紙集團之一,集團旗下有自己的林場、大型製漿廠、造紙廠。集團doublea品牌影印紙及文具享譽東南亞、澳洲及歐洲各國。

4、欣樂

芬歐匯川的基礎業務包括基於纖維和生物質的業務、可**的原材料和產品。芬歐匯川的業務涵蓋六個獨立的領域:能源、紙漿、林業和鋸木、紙張、標籤和膠合板。

5、齊心

深圳齊心集團股份****(以下簡稱:齊心集團)始創於2023年,是為企業提供現代辦公用品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商,也是中國辦公用品行業最具影響力和最大規模的企業之一。公司於2023年在深圳a股成功上市,成為目前綜合辦公行業唯一上市公司。

6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no.1、佳印-欣樂——芬歐匯川(中國)****:

世界領先的森林工業集團之一,世界第三大紙和紙製品生產商,具有百年歷史,芬歐匯川(中國)****。

no.2、double a——達伯埃商貿(上海)****:

源於泰國曼谷億王亞哥集團,亞洲第二大領先的製漿造紙集團,十大列印紙品牌,達伯埃商貿(上海)****。

no.3、百旺-高品樂——亞太紙業(廣東)****:

新加坡金鷹國際集團(於2023年)的全資子公司,大型跨國公司,行業著名品牌,亞太紙業(廣東)****。

no.4、旗艦flagship——亞龍紙製品(崑山)****:

金光集團旗下企業,高新技術企業,華南地區最大的辦公用紙生產加工企業之一,亞龍紙製品(崑山)****。

no.5、幸運鳥——鎮江大東紙業****:

中國馳名商標,江蘇名牌產品,列印紙十大品牌,國家造紙行業標準的重要起草單位之一,鎮江大東紙業****。

no.6、王子——王子製紙商貿(中國)****:

2023年成立於日本,日本第一家引進西方技術大規模製紙的企業,大型跨國公司,王子製紙商貿(中國)****。

no.7、金太陽——山東太陽紙業股份****:

中國馳名商標,全球先進的跨國造紙集團和林漿紙企業,世界造紙百強企業,上市公司,山東太陽紙業股份****。

no.8、天章tango——廣東天章資訊紙品****:

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十大傳真紙品牌,廣東天章資訊紙品****。

no.9、傳美——安興紙業集團****:

亞洲地區第一代多功能資訊記錄紙**商,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輕工業文教用品著名企業,安興紙業集團****。

no.10、金絲雀-小鋼炮——金鑫(清遠)紙業****:

金光集團旗下企業,高新技術企業,華南地區最大的辦公用紙生產加工企業之一,金鑫(清遠)紙業****。

科力普省心購——中小企業辦公用品平台(影印紙打折)

7樓:

a4來說,買80克的紙,一般品牌都可以的。

double;旗見,佳能,惠普,佳印,這些品牌的80克列印紙都非常不錯。

惠普是去年才出紙的,據說減少了紙靜電啥的,感覺都差不多。

但是紙有高白,亮白,純白之分,如果你是普通的列印,一般純白就可以。如果是圖紙之類,選 白度越高列印出來越清晰。

8樓:阿川哥哥哥

雙a的不錯 全球都在用

9樓:毓蘊

綠蔭紙業-電腦列印紙。 辦公選綠蔭,工作更順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2023年十大列印紙品牌企業:

1 佳印-欣樂 (世界領先的森林工業集團之一,世界第三大紙和紙製品生產商,具有百年歷史,芬歐匯川(中國)****)

2 double a (源於泰國曼谷億王亞哥集團,亞洲第二大領先的製漿造紙集團,十大列印紙品牌,達伯埃商貿(上海)****)

3 百旺-高品樂 (新加坡金鷹國際集團(於2023年)的全資子公司,大型跨國公司,行業著名品牌,亞太紙業(廣東)****)

4 旗艦flagship (金光集團旗下企業,高新技術企業,華南地區最大的辦公用紙生產加工企業之一,亞龍紙製品(崑山)****)

5 幸運鳥 (國家保護商標,江蘇名牌產品,列印紙十大品牌,國家造紙行業標準的重要起草單位之一,鎮江大東紙業****)

6 王子 (2023年成立於日本,日本第一家引進西方技術大規模製紙的企業,大型跨國公司,王子製紙商貿(中國)****)

7 金太陽 (國家保護商標,全球先進的跨國造紙集團和林漿紙企業,世界造紙百強企業,上市公司,山東太陽紙業股份****)

8 天章tango (國家保護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十大傳真紙品牌,廣東天章資訊紙品****)

9 傳美 (亞洲地區第一代多功能資訊記錄紙**商,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輕工業文教用品著名企業,安興紙業集團****)

10 金絲雀-小鋼炮 (金光集團旗下企業,高新技術企業,華南地區最大的辦公用紙生產加工企業之一,金鑫(清遠)紙業****)

a4列印紙什麼牌子好用?

11樓:h嘻嘻嘻嘻

a4來說,買80克的紙,一般品牌都可以的。

double;旗見,佳能,惠普,佳印,這些品牌的80克列印紙都非常不錯。

但是紙有高白,亮白,純白之分,如果你是普通的列印,一般純白就可以。如果是圖紙之類,選 白度越高列印出來越清晰。

a4紙介紹:

a4紙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的iso 216定義的,規格為21*29.7cm(210mm×297mm),世界上多數國家所使用的紙張尺寸都是採用這一國際標準。這個標準最初是被德意志帝國在2023年納入din(編號是din 476),雖然其中一些格式法國在同一時期也自行研發出來,不過之後就被遺忘了。

iso 216定義了a、b、c三組紙張尺寸。c組紙張尺寸主要使用於信封。

a組紙張尺寸的長寬比都是√2:1,然後捨去到最接近的公釐值。a0定義成面積為一平方公尺,長寬比為√2:

1的紙張。接下來的a1、a2、a3……等紙張尺寸,都是定義成將編號少一號的紙張沿著長邊對折,然後捨去到最接近的公釐值。b組紙張尺寸是編號相同與編號少一號的a組紙張的幾何平均。

印表機普及以前多採用b組紙張。c組紙張尺寸主要使用於信封。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t 148-1997《印刷、書寫和繪圖紙幅面尺寸》,與iso216:1975非等效採用。

a4紙是210mm×297mm的由來。

原因一:

原因二:

其實滿足這個比例,可以有其他數值,如282mm×200mm,或者其他大小。然而210mm×297mm這個數值與a4的4有關,由於a0紙的大小為841mm×1189mm,a4紙就是a0紙摺疊4次的大小。

所以a4紙的尺寸就是210mm×297mm。

12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很多品牌都可以。晨光紙,金光牌,大品牌的都差不多。

13樓:創作者

作為資深辦公達人,很多品牌的紙都用過。

強烈推薦銀球,全名叫銀球全木漿多功能辦公用紙。70g的就很好用了,甩得力晨光滿大街都追不上。

話不多說,真的好用。

什麼牌子的a4列印紙好

邸傅香亢丁 什麼樣的印表機就配回什麼樣的紙比較好。我在用愛普生的印表機,就用回愛普生的紙。效果很好! 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a4紙品牌很多,現在市場上賣的比較火的有欣樂 佳印 得力 科力普 邊伯埃 double a 1.欣樂和佳印 口碑與品質雙全 這兩款影印紙同是upm廠的產品,主要是檔次的區別,佳印定...

抽紙什麼牌子的好,抽紙什麼牌子的質量好?

得寶的比較好,一直都用,又不貴,遇水不會壞,我買的是四層的無味兒的 我喜歡心像印的!維達的也不錯! 奈何千秋源 清風,感冒留鼻涕更輕鬆。我一直鍾愛。金 潔柔 紙質好,紙很香,不刺鼻,貴都能理解心心相印 也很不錯,特別是茶語,是最受歡迎的舒潔 包裝很可愛,適合兒童使用 清風 很合適,很能接受 晨光科力...

抽紙用啥牌子的好,抽紙什麼牌子的質量好?

抽紙 的品牌有 潔柔 綠族 康倍寶 維達。一 潔柔黑色face衛生紙 潔柔家的這款產品在衛生紙質量排行榜10強推薦中是品質比較高的單品,它採用最優質的原生木漿成分製作而成,沒有任何的螢光劑和增白劑,在配合加厚的設計在整體上更柔 更韌。二 綠族家庭裝衛生紙 綠族旗下的這款衛生紙自上市以來的銷量就是穩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