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台式電腦怎麼樣,聯想最新台式電腦是什麼型號的,效能怎麼樣

時間 2022-01-11 13:45:12

1樓:堯宵雷經義

聯想不好,我今天碰到的特氣人,我的聯想剛買了一年多,可能是感染了病毒,想讓他的服務人員來重灌下,但聯想告訴還要額外收費(這就是他三年的保修),再買微機也不選聯想了

2樓:沙心宜六蘊

品牌機都是高cpu低顯示卡,如果你熱愛遊戲的話,建議遠離品牌機。況且聯想的主機確實也不怎麼樣,聯想一般使用的主機板都不是太好。

3樓:地中海太陽

現在品牌台機一般處理器配置較高但顯示卡配置較低,用來執行辦公的話還是綽綽有餘但要執行遊戲就有點勉為其難了,建議入手一款hp集顯的主機再去配一款顯示卡裝上就可以了(因為對於加裝顯示卡後不影響保修的也只有hp了)。

4樓:沃桂花桓嬋

我現在是的是聯想電腦,執法與服務一流,不好罵我娘!

5樓:洛姣六高昂

要說效能,你得具體看電腦的配置。台式電腦主要看主機板,cpu,顯示卡,記憶體。當然還有整個電腦的設計,如散熱。

聯想的筆記本基本上是代工的,但質量還是可以。當然,台式電腦也還可以。畢竟它是全球前五的pc廠商。

綜上所述,你可以考慮把聯想納入購機範圍。

6樓:遲賢改代靈

聯想也有高階.中端和低端的機子吖..如果你說售後服務我佛山這邊還是能接受的.

畢竟現在聯想也做大了...如果你說效能方面那還請你發配置和**上來看看了...不過嘛..

如果是買新電腦建議還是自己去組裝..因為大多數品牌機都是全套給你.什麼功能基本上都會裝上,這樣成本大了,效能就低了...

畢竟有些硬體方面的自己不用到就可以省掉那部分的錢..好比說我自己的電腦很少用到光碟..所以沒裝光碟機..

有的不需要玩遊戲的.顯示卡就可以放棄或者不用裝那麼高階的.

7樓:拉達曼迪斯摩羯

品牌機就是理論上的相容性好,但**肯定貴。實際上現在組裝機基本沒得所謂的相容性問題了,弄個配置單自己去電腦城找商家裝就好,只要別聽商家瞎忽悠換配置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台式就是個坑比,半個月不到 就他媽各種問題 ,總是自動重啟,還啟動不了 ,去修 是好的 ,回來 玩一天又開始了

9樓:星空之沐

聯想電腦的主機還可以,顯示器、鍵盤滑鼠之類的建議換個好點的,這些都可以商量

10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吃雞算大型遊戲,英雄聯盟算中型遊戲,一般玩吃雞至少需要i5 8400處理器和gtx1050ti顯示卡的配置,或r5 2600處理器和rx470顯示卡的配置。

如果要買聯想等品牌機,一般主機**在五千元左右,加顯示器在五千五百元以上。建議考慮攀公升兄弟、武極、寧美國度、京天等組裝機,這些都是較有名的組裝機,**比一線品牌機便宜很多,質量也有保障。

11樓:溫凱文

台式品牌才是坑 **低配 自己京東買配件diy組裝怎麼會被坑?

12樓:麻晴肥同方

您好,您可以考慮戴爾品牌哦。在國內也暢銷多年,效能和售後都做比較好的。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者求助戴爾本色團,有官方專業人員為您解答。

13樓:

買組裝的吧,花同樣多的錢,效能高的多。現在的電腦硬體也不是容易出問題的。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聯想天逸510 pro(i5 7400/8gb/1tb/2g獨顯)cpu系列:英特爾 酷睿i5 7代系列

核心/執行緒數:四核心/四執行緒

產品型別:商用電腦

機箱型別:立式

記憶體型別:ddr4

硬碟容量:1tb

顯示卡型別:入門級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15樓:

聯想每個系列都不錯,都有不同的針對人群。

揚天a系列:卓越品質

揚天a系列產品是專為100人以上的中型企業使用者設計的一款產品。支援intel amt技術。

揚天m系列:主流商務

揚天m系列產品是專為100人以下零散型採購的中小企業使用者量身打造的一款產品。

揚天t系列:實用超值

揚天t系列是一款經濟實用的平台產品;外觀樸素大方,簡潔得體。

thinkcentre m系列:

thinkcentre m塔式機箱系列立足商業大客戶的安全穩定的應用需求,是專為企業級客戶設計的節能、環保型商務辦公平台。擴充套件性強是塔式機箱的最大優勢,可以對硬碟、光碟機、記憶體、擴充套件卡等pc部件進行靈活特配。thinkcentre m塔式機箱系列憑藉高品質、綠色環保、易管理三大頂尖特性,將綠色轉化為企業競爭力,助力客戶實現可持續發展。

啟天系列:

啟天系列具有節約能源、環境友善、保護健康三大頂尖特性:

聯想最新台式電腦是什麼型號的,效能怎麼樣

16樓:山水阿銳

聯想bai家用有有 g,z.y,s u 5大系列。du都有四核zhi的 現在的i3 ,daoi5 都不是真正物理上的四核,其實是雙核,四版執行緒。

權在裝置管理器那裡可以看到四個cpu。

y 系列 效能最好,是遊戲設計型的,但是價位比較高。

z系列 娛樂型的。

g系列 屬於家用 **較實惠。 配置的話也夠我們上網看電影玩玩遊戲的了。

u系列 是屬於超薄系列 現在的超級本就是說他了。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聯想ideapad 710s-13isk(i7 7500u/8gb/256gb)

所屬聯bai想 ideapad 710s系列du螢幕尺寸zhi:13.3英吋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1.1kg

cpu型號:daointel 酷睿i7 7500ucpu主頻:2.7ghz

記憶體容量:8gb(回8gb×答1) ddr3硬碟容量:256gb ssd固態硬碟

顯示卡晶元:intel gma hd 620

聯想台式電腦怎麼加記憶體條,聯想台式電腦怎麼加記憶體條

青島吳彥祖 聯想台式電腦加記憶體條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工具有 聯想台式電腦 記憶體條。1 開啟電腦機箱,將計算機側面平放在乙個堅固平面上,並使得主機板正面朝上。2 找到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電腦的主機板都有2個或4個記憶體插槽,記憶體插槽位於電腦cpu的旁邊。3 將新記憶體小心地將記憶體壓入插槽...

聯想台式電腦 型號H425,聯想台式電腦型號

您好,聯想鋒行king系列台式電腦專為遊戲人士設計,配置 價位也滿足您的要求,具體您可以參考聯想官網 祝您生活愉快!聯想台式電腦 m8500t公升級款m8600t 商用辦公電腦 酷睿四核 定製 i7 6700 8g 1t 2g獨顯 刻。建議您選擇一款 聯想鋒行的機器 鋒行機的娛樂功能非常強大 玩遊戲...

聯想台式電腦有硬碟卡槽怎麼裝硬碟,聯想台式電腦加裝固態硬碟

既然有卡槽,你就直接把硬碟放上面就可以了,有卡槽就有插的地方。聯想台式電腦加裝固態硬碟 1 固定硬碟現在大家多使用的固態硬碟是sata介面2.5英吋的,把固態盤放到3.5英吋機械硬碟驅動器槽中固定即可。或買3.5英吋轉2.5英吋硬碟支架,將ssd固定在支架上,再把支架放到3.5英吋機械硬碟驅動器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