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5500到6000的膝上型電腦,下

時間 2022-01-10 06:40:10

1樓:

要說價效比的話,巨集基和華碩不錯~

asus f80h64s-sl 這款你看看

t6400,2g,250g,hd3470(256獨顯),***刻,指紋,130攝頭

ibm/hp商用還不錯,6000塊也買不到好機子。

6000這個價位,感覺聯想的價效比不如華碩。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我也不很懂。

------------------------------

品牌不一樣,東西肯定不一樣。

比如thinkpad和asus.

兩個品牌口碑都不錯,如果你想多花錢,買個結實的,也不要求配置太高,可以選thinkpad,如果同樣的價錢,你想玩玩大型遊戲,看看1080p的電影,asus同**的機子肯定比thinkpad配置要高很多,特別是顯示卡效能會提公升不少。另外品牌不同,服務也不同,做工、技術都不一樣。各有各的特點。

只要不追求最新的配置,筆記本用3年沒問題的,關鍵還看自己做什麼用,怎麼用,你每天玩12個小時,肯定不會比每天只用2個小時用的久,不管選什麼品牌,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盡量找個售後多一些的,萬一硬體真出了問題,最起碼修的時候找得到地兒。

你說的這個本也是華碩的,x82系列的,具體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用過才算數……

個人感覺華碩筆記本的做工和價效比,至少我信得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下這款華碩的

m51q735va-sl 15.4寬\p7350\2g\250g\hd3650\rambo\802.11abg\vista基本版\攝像頭 6000

3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綜合質量,效能等各方面來說, 推薦華碩。除非你很在意黃靜事件。

5樓:

我建議,好好想想自己需要什麼。

如果玩遊戲,那麼價效比重要,那就聯想的,應該還成。

如果遊戲玩得少,那還是來個商務本,中低端商務本,用著舒服放心。

縱然是dell的商務本,我覺得也還是可以的,我用過4個了,比hp的不差,比tp的更有價效比。

想買個5500-6000的膝上型電腦,給推薦一款電腦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遊匣g3,15.6英吋螢幕,i5-9300h 四核8執行緒,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72色域,5599元左右

7樓:貝蒂是車主

現在神舟的中高階機型的效能和質量還是不錯的,呵呵。當然,你不要,貓哥我就推薦別的。

在5500-6000元的價位,dell的機型的配置也相當高了。這裡推薦一款相當給力的遊戲本本——戴爾inspiron15r。該機採用15.

6英吋螢幕,視野非常好,玩遊戲、看碟都很爽,而且鍵盤尺寸也利於打字。當然缺點是重量超過2.5kg,便攜性不好。

該機效能較強,採用新酷睿i5-2410m處理器,搭配nvidia gt 525m獨顯,主流單機3d遊戲都能保證流暢執行,3d網遊更不在話下。目前,該機售價5500元左右。

另外,這個價位可以考慮華碩n43ei241sn-sl,售價5900元,14英吋螢幕,顯示卡為遊戲效能很出色的gt 550m,並配置4gb記憶體和7200轉高速硬碟,整體效能很突出。比dell 15r效能更好。

8樓:曼聯之

thinkpad e420(11412wc)這款價效比還不錯,採用酷睿i3處理器,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效能很穩定,散熱也還可以,**也不貴,在5000左右,娛樂辦公都很出色,同等價位中是個不錯的選擇,具體的樓主可以到官網或者專賣店看看~

9樓:歡樂_悠悠

dell 靈越系列的 i3或i5的處理器都不錯。我的是n4010 加了2g記憶體以後也才60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價位。建議不要買dell。華碩的不錯

11樓:調皮寶貝小飛飛

我就前不久也買了個本本,考察了好些天,最後買了聯想y460的,5000多一點點,幾個月了,蠻好用的,我主要買來玩3d遊戲,效果蠻好..你可以去各店裡看看.

12樓:

dell或者acer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筆記本 as4810t-352g50mn,巨集碁筆記本 as4741g-332g32mnkk,

14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電腦很好。效能好。配件價效比不錯。

我要買華碩膝上型電腦,5500——6000元的

15樓:

華碩 n61w66vn-sl 5700元 【第一推薦】

筆記本螢幕:16英吋cpu: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主頻:

2.2ghz記憶體:2gb硬碟:

500gb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240m光碟機:***燒錄機

華碩 n61w66vg-sl 5400元

筆記本螢幕:16英吋

cpu: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主頻:2.2ghz記憶體:2gb硬碟:500gb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220m光碟機:***燒錄機

華碩 n81e66vg-sl 流蘇版 5500元

筆記本螢幕:14英吋cpu: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主頻:

2.2ghz記憶體:2gb硬碟:

320gb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120m光碟機:***燒錄機

華碩 n81h66vp-sl 蕾哈娜版 5500元

筆記本螢幕:14.1英吋cpu:

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主頻:2.2ghz記憶體:

2gb硬碟:500gb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4650 光碟機:

***燒錄機

華碩 n81e667vf-sl 流蘇版 5500元

筆記本螢幕:14英吋cpu:intel 酷睿2雙核 t6670主頻:2.2ghz記憶體:2gb硬碟:320gb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220m

華碩 f83e66vf-sl 5000元

筆記本螢幕:14英吋cpu: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主頻:

2.2ghz記憶體:2gb硬碟:

500gb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220m光碟機:***燒錄機

華碩 n61w66vg-sl(2g/320g/w7b) 5000元 【第二推薦】

筆記本螢幕:16英吋cpu: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主頻:

2.2ghz記憶體:2gb硬碟:

320gb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220m光碟機:***燒錄機

華碩 f83e66vf-sl(2g/320g/w7b) 4700 元 【第五推薦】

筆記本螢幕:14英吋cpu: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主頻:

2.2ghz記憶體:2gb硬碟:

320gb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220m光碟機:***燒錄機

*********************************************

*********************************************

【推薦】 只需需另配 2g 記憶體/單根 在 270元左右

華碩 n71yi52ja-sl ¥8200 【推薦這個吧】

筆記本螢幕:【17.3英吋】

cpu:intel 酷睿i5 520m

記憶體:2gb 硬碟:500gb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5730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來您是華碩的忠實fans啊

的確華碩做工等方面很強大

既然是5500-6000的

那就推薦你幾款

華碩 a42jv a42ei52jv-sl 5650華碩 n61jv n61ei43jv-sl 5899華碩 a42ei62f-sl 5550具體引數可以去太平洋檢視

都是很好的

5000到5500什麼筆記本好 20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啥好分析的……5000左右價位的筆記本現在一般都是1050顯示卡的了,我表弟買的聯想筆記本5600,固態128g加1t的機械,1050顯示卡,玩了一下感覺還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本:

神舟 k680e-g6d2

【優勢:價效比高,5000價位上gtx1050ti顯示卡】【劣勢:外殼做工差,外觀一般】

戴爾 遊匣g3

【主流遊戲本,價效比較高】

【外殼用料一般,廉價感較重,機身較重】

巨集碁 暗影騎士3 an5

【優勢:價效比較高的8代cpu遊戲本,全球售後】【劣勢:機身塑料感較重】

炫龍 毀滅者dd2

【優勢:價效比極高,散熱好】

【劣勢:做工一般,長得很醜】

輕薄本thinkpad 翼480(集顯版)【優勢:風扇噪音小,鍵盤手感好】

【劣勢:身材不算很輕薄】

惠普 elitebook735 g5

【優勢:做工出色,介面擴充套件性強】

【劣勢:高負載下表面溫度的面積較大】

惠普 envy13-ad110tu

【優勢:主流配置輕薄本,做工好】

【劣勢:底面與側邊接縫處割手】

惠普 envy x360 13-ag0007au【優勢:翻轉屏裡價效比較高的選擇】

【劣勢:便攜性比非翻轉的版本更差】

普通本華為 matebook d(2018版)【優勢:做工好,配置均衡】

【劣勢:螢幕素質一般】

聯想 潮7000 13.3寸版

【優勢:做工還可以,螢幕素質好】

【劣勢:效能釋放較差】

小公尺 air 2018

【優勢:螢幕面有玻璃覆蓋,螢幕素質好】

【劣勢:鍵盤左側區域比較熱】

小公尺 筆記本pro

【優勢:大尺寸高素質屏,擴充套件性好】

【劣勢:效能沒有發布會吹得那麼強,低負載下風扇轉速較高】巨集碁 蜂鳥sf315

【優勢:大屏+入門獨顯,低價位全能本】

【劣勢:螢幕素質一般】

榮耀 magicbook

【優勢:做工出色、輕薄、價效比高】

【劣勢:擴充套件性、螢幕素質一般】

榮耀 magicbook

【優勢:做工出色、輕薄、價效比高】

【劣勢:擴充套件性、螢幕素質一般】

機械革命 s1

【優勢:14寸螢幕素質好,散熱好】

【劣勢:機身做工一般】

*資料來自筆吧評測室*

5000到5500什麼筆記本好,5000到5500什麼筆記本好

這沒啥好分析的 5000左右價位的筆記本現在一般都是1050顯示卡的了,我表弟買的聯想筆記本5600,固態128g加1t的機械,1050顯示卡,玩了一下感覺還行 遊戲本 神舟 k680e g6d2 優勢 價效比高,5000價位上gtx1050ti顯示卡 劣勢 外殼做工差,外觀一般 戴爾 遊匣g3 主...

6000元左右想買筆記本,幫忙謝謝

就要便宜 八款5000元低價筆記本推薦 對於大多數消費者來講購買筆記本都是一筆很大的開支,但是偏偏筆記本科技地發展速度超過了我們能夠承受的限度。就拿筆者的去年初花了7000多元的筆記本來講 賽揚m 1.5ghz處理器 256mb記憶體 40gb硬碟的配置,現在可能連3000塊錢都賣不到。所以我們有了...

5000到6000價位的筆記本,5000到6000價位的筆記本推薦一個!

zol錢翀 建議您考慮下華碩的n53,配置很給力,i5處理器,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550,而且b o音響也完善了影音方面的體驗。它在外觀方面的設計也很獨特,符合個性潮流的趨勢。綜合來看,它是一款各方面都比較均衡的遊戲影音本。唯一不足重量比較大,不太適合移動使用。 帥哥劉德華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