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寸寬屏筆記本長寬是多少

時間 2022-01-04 21:25:05

1樓:風箏

長26.4釐米,寬19.8釐米,就是12寸,日常說的螢幕尺寸是指筆記本對角版線的長度,單位為英寸。

12寸,即是指對角線長12英寸。換算成釐米就是:12*2.

54=30.48cm,12寸螢幕的比例一般為4:3,這樣,根據數學中的勾股定理,就可以分別計算出長和寬了。

需要注意的是手機螢幕尺寸大小是以對角線為依據的,而不是直接的長或者寬。 一般來講螢幕是多少寸的是指螢幕的大小,不是整機的尺寸,而且是對角線的長度,計量單位是英寸,不是中國用的寸,一英寸是2.54釐米,而中國的一寸是3.

33釐米。

擴充套件資料

膝上型電腦使用注意事項

1、不要裝過多沒用的軟體

膝上型電腦主要是為移動辦公服務,在膝上型電腦上應該只安裝你很瞭解的沒有問題的軟體。膝上型電腦上的軟體不要裝得太雜,以免引起一些衝突或這樣那樣的問題、隱患。此外膝上型電腦更應該謹防病毒。

2、注意備份驅動程式

膝上型電腦的硬體驅動都有一些非常具有針對性的驅動程式,因此要做好備份和注意儲存。如果是公用微機,交接時更應注意,膝上型電腦的驅動丟失後要找齊可是比較麻煩的。

3、注意筆記本的散熱問題

由於空間和能源的限制,在膝上型電腦中你不可能安裝像桌上型電腦中使用的那種大風扇。一部分熱量可能就要靠機殼底板來散發,握以使用時要注意給你的機器的散熱位置保持良好的通風條件,不要阻擋住散熱孔,而如果機器是通過底板散熱的話,就不要把機器長期擺放在熱的不良導體上使用。

2樓:爾玉蘭葛辛

對角線是46.6釐米。長寬對比是4:3.直角勾股定理求。長是46.6乘以4/5=37.28

寬是46.6乘以3/5=27.96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一寸是2.54cm,寬屏一般是16:9和16:10,然後量屏的對角線,然後就可以算出長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30x21左右。形象一點,和a4紙差不多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30x21左右。形象一點,和a4紙差不多大小。

螢幕,也稱顯示屏,是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的電器。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現時一般主流尺寸有17"、19"、21"、22"、24、27"等,指熒幕對角的長度。常用的顯示屏又有標屏(窄屏)與寬屏,標屏寬高比為 4:

3(還有少量比例為 5:4),寬屏寬高比為 16:10 或 16:

9。在對角線長度一定的情況下,寬高比值越接近 1,實際面積越大。寬屏比較符合人眼視野區域形狀。

15 4寸的寬屏筆記本的長寬是多少CM?

1 英吋 厘公尺。長寬比16 10 長厘公尺。寬厘公尺。2 寸指的是對角線的長度。尺寸 高 英吋 36公釐 寬 14英吋 356公釐 深 英吋 公釐 我覺得應該看什麼拍子的電腦了顯示器的尺寸是尺寸 高 英吋 36公釐 寬 14英吋 356公釐 深 英吋 公釐 就是上面的樓主說的!你問的是連外邊殼子一...

10 1寸的膝上型電腦螢幕,長寬是多少

螢幕大小是以英吋為單位的。1英吋等於公制的2.54厘公尺。是對角線長度 因為螢幕雖然是矩形,但不一定是什麼比例的,比如 可能是4 3,也可能是16 10或其它比例。這樣,顯然用長與寬做為依據是不合理的,同理,如果用面積的話,還需要計算長與寬之積,比較麻煩,另外,只要對角線長度相同的兩個矩形,不管它們...

11 6寸的膝上型電腦長寬是多少釐米

長有28cm,寬有20cm。1英寸等於2.54釐米,11.6英寸 29.464 釐米。換句話說,筆記本螢幕對角線的長度大約為29.464 釐米,一般螢幕的尺寸都是指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所以正常情況下沒有廠方資料說明螢幕的長和寬的。16 10比16 9的長更短,但寬度更長,所以16 9看過去更 寬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