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革命筆記本產於哪個國家,機械師和機械革命哪個筆記本好一些。

時間 2022-01-01 07:42:05

1樓:傾城妃子活寶

中國。1、機械革命,英文名為mechrevo,在中國北京、德國慕尼黑、中國台北設立研發中心。機身為由全球專業遊戲硬體廠商、外設廠商、電腦整機廠商聯手共同打造。

mechrevo從新產品研究開發階段開始,就一直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以專業的配置和設計服務於廣大遊戲玩家,為遊戲玩家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

2、機械革命mechrevo,為2023年誕生的全新的遊戲電腦品牌。為面向電腦遊戲玩家推出的遊戲電腦品牌。要拉近遊戲電腦產品和真正的玩家之間的距離,生產遊戲玩家們真正需要的遊戲電腦產品。

其超越的效能帶給遊戲玩家強悍的衝擊。面對遊戲發燒友同樣不懼挑戰,可以應對現下流行各類大型遊戲。能與遊戲玩家合二為一,並肩作戰。

3、機械革命-嗜血軍團mr k1於2023年4月18日首發,典雅金配色,intel酷睿i7-4710mq處理器,8gddr3記憶體和2g視訊記憶體的gtx960m遊戲顯示卡。全高畫質霧面顯示屏、128gssd+1thdd混合儲存陣列,三熱管、大渦輪風扇。

2樓:土豆泥啊泥

機械革命筆記本產於中國,是誕生於2023年全新的遊戲電腦品牌,英文品牌名稱:mechrevo。

機械革命由專業的遊戲硬體廠商、外設廠商(賽睿、雷蛇等)、電腦整機廠商聯手共同打造,並在中國北京、德國慕尼黑、中華台北設立研發中心。機械革命遊戲品牌主要提供遊戲本和遊戲主機品類,目前在14、15、17英吋三大主流尺寸全都有覆蓋機型。

擴充套件資料:

機械革命發展歷史:

2014.3.12全新遊戲電腦品牌mechrevo(機械革命)在北京壹空間正式發布,全球首發8系顯示卡 機械革命mr x5全面上市,若風擔任嘉賓出席。

2014.9.22機械寶貝爭霸賽-北京站開賽,小蒼士多啤梨蒞臨現場解說,更有宅男女神衝田杏梨親臨現場,為機械寶貝爭霸賽助陣。

2014.9.26機械革命mr x6外觀全新改版上市。

2014.11.9機械寶貝爭霸賽-上海站開賽,小蒼現場解說助陣。

2015.1.12機械革命助力爐石傳說**總決賽。

2015.5.9搭載9系顯示卡全新機械革命x6s上市。

2015.7.31機械革命亮相chinajoy,激情助戰dss明星聯賽。

2016.3.1深海泰坦x6ti京東首發1000臺,1分鐘內閃電售罄。

2016.3.10機械革命聯合鬥魚主播舉辦兩周年慶典儀式。

2017.6.2機械革命x6ti-s機械版首發,高價效比的硬體配置,搭配內建機械鍵盤,重新定義遊戲本。

2018.9.10 機械革命舉辦「精益求輕,大有可為」——機械革命2018秋季新品發布會,現場發布x8ti plus、z2 air兩款遊戲本。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國《電腦雜誌》提到康柏於2023年11月推出了一款手提電腦,重28磅(約合14公斤),這應該算是最早的膝上型電腦雛形。但ibm卻拒絕接受這個說法,堅持認為它在2023年開發的一台名為pc convertible的膝上電腦才是膝上型電腦真正意義上的「開山鼻祖」。 美國人爭吵不休,大洋那邊的日本人也不樂意了。

因為他們認定世界上第一台真正意義上的膝上型電腦是東芝公司的t1000,這款於2023年推出的產品採用intel 8086 cpu,512kb ram,並帶有9英吋的單色顯示屏,沒有硬碟,可以執行ms-dos作業系統。 實際上,之所以會發生「誰製造了第一台膝上型電腦」的爭執,關鍵在於日本人和美國人對膝上型電腦前身的理解不同。上世紀80年代初,ibm開發出個人pc後,人們夢想著開發出一種能夠隨身攜帶的pc產品。

2023年,《國家電子》雜誌首度提出了「手提電腦」的概念,後來這個概念又演變為「膝上型電腦」,當時包括蘋果、ibm和康柏等公司都推出了這種產品。在美國人看來,正是「膝上型電腦」的發展催促了膝上型電腦的誕生。 而在同時期的日本,東芝、松下和索尼等廠商則熱衷於開發一種被稱為「移動pc」的產品,「移動pc」基於ibm ps/2系統,使用外接電源。

嚴格來講,當時日本人所開發的「移動pc」更接近於今天的膝上型電腦。尤其是日本廠商在開發「移動pc」的過程中強調便攜性,這與美國人設計那種笨重得需要扛起來才能移動的「膝上型電腦」形成鮮明對比。更為關鍵的是,正是在東芝t1000推出之後,膝上型電腦相關的各種新技術、新產品才紛紛出現,市場開始全面快速的發展。

2023年,《美國計算機協會學報》在紀念pc誕生20周年的一篇報道中寫了「2023年,東芝推出t1000,第一次給人們帶來了『膝上型電腦』的概念。」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現在買筆記本問的品牌:清華同方和msi(微星)聯合推出的膝上型電腦(實際就是清華同方貼個msi的模具自己創立個子品牌拿出來賣而已)具體的可以去筆記本吧看(借用前輩的話)

5樓:baby小伍

機械革命價效比高,

機械革命致力於遊戲筆記本,

打造高效能低**

的良心高階遊戲本。

機械革命

—高階遊戲筆記本,

機械革命是乙個專

注於製造高階遊戲筆記本的品牌

雷神、機械革命、未來人類,這些筆記本的母公司都是哪些?

6樓:吃飯的毛毛蟲

雷神是海爾,機械革命是清華同方,未來人類是藍天的貼牌廠商。

1,雷神筆記本:由廣達、藍天等全球頂級的筆記廠商代工生產,並與intel、nvidia、microsoft和tencent等公司保持夥伴關係,致力於向玩家提供高品質的效能筆記本,立足於終端市場。雷神筆記本是由雷神科技自主設計研發、由發燒友深度參與開發迭代、由廣達&藍天等全球頂級的筆電廠商代工生產的遊戲本品牌,目前已形成包含911系列在內的3大系列、8大模具、21款外觀的產品陣列,致力於向玩家提供國際一流品質和效能的遊戲本,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2,mechrevo(機械革命)在中國北京、德國慕尼黑、中國台北設立研發中心。機身是由全球專業遊戲硬體廠商、外設廠商、電腦整機廠商聯手共同打造。

3,中文商標未來人類,英文商標terrans force,為台灣藍天電腦(clevo)在大陸授權貼牌銷售的產品,未來人類電腦也是clevo在大陸的唯一**銷售商,享受全部保修服務。

中文名:未來人類

外文名:terrans force

性質:筆記本品牌

藍天電腦

clevo藍天電腦,diy者的選擇,發燒配置筆記本的代名詞。藍天計算機成立於2023年,並且以研發製造筆記型計算機供貨商著稱。台灣出口廠商第四名。

機械師和機械革命哪個筆記本好一些。 30

7樓:山水阿銳

您,復喜歡哪個,那個就好。制

兩者的介紹:

1、機械師

這是乙個獨立的品牌,機械師就是2023年天貓做遊戲本行業時,跟天貓合作誕生的。不過因為品牌口碑很好,現在規模變大。在京東、蘇寧、天貓、分期樂等平台都有賣。

機械師筆記本的電腦主要是由藍天跟廣達代工, 售後是外包給海爾的。

2、機械革命

機械革命是誕生於2023年,是由清華同方公司和msi(微星)公司聯合推出的遊戲本品牌。很多人都會跟機械師混淆,剛開始我也有點混淆。但其實他們兩個並沒有什麼關係。

機械革命的電腦都是同方的模具,也是同方生產的,售後也是找同方。

對比:兩者的配置之類的都是差別不大的,但是如果從工廠方面考慮的話,同方代工廠跟藍天、廣達比,還是要差一些的,而且質檢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建議多考慮外觀和售後比較實際。

8樓:猩猩愛搞機

華為手機只需這樣設定一下,鎖屏桌布隨意更換,不會用就浪費了

9樓:永遠的浪神

綜合說機械革命更好一點,後備有清華同方還有微星提供技術和改進方案

10樓:落寇草

可以考慮神舟戰神系列,我同事買了,挺好的。跑分也可以。

其實,除非乙個乙個元器件對比,現在的廠商做的都差不多,對比一下配置就好了。還有看眼緣,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11樓:天吾

這要看配置的,你把配置發出來再說吧

12樓:魯傳傳

機械革命吧,至少清華同方很早就開始造電腦了。機械師是海爾集團會同天貓出的網際網路品牌,售後都是在海爾家電售後中心,裝智慧型馬桶蓋的人給你修電腦你怕不怕

機械革命筆記本與雷神筆記本哪個更好?求高手幫忙

魔力瓜瓜 你好!雷神品牌要比機械革命早一些,至於具體選哪個,要具體型號做比較 一個檔次的,全是三線的筆記本品牌,和神舟 未來人類 火影這樣的品牌一個水平上。個人建議選雷神的吧。看機械革命的好像有主機板的問題。反應不好。 這兩個品牌的筆記本,它們走的都是高價效比的路線,質量還是挺不錯的,外觀不做評價,...

機械革命筆記本mechrev風扇怎麼調節

不能太喪 1 開啟pc health status單元 在pc health status單元裡面有一個cpufan1 mode setting選項。這個選項就是控制cpu風扇的,分別有三個模式thermal cruise mode 按溫度調節 speed cruise mode 按轉速調節 sma...

機械革命的筆記本怎麼樣啊,機械革命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樓主你好 機械革命是誕生於2014年,是由清華同方公司和msi 微星 公司聯合推出的遊戲本品牌。也算是電腦界的一名新秀。具體電腦質量怎麼樣,剛剛推出一年的時間,現在無法驗證。不過有一點是不可否認的,那就是剛剛推出的電腦品牌各方面肯定還不是特別成熟。如果樓主想買,需要慎重考慮一下。如果樓主不錯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