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f143a1qt如何用u盤重灌XP系統嗎

時間 2022-01-01 01: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u盤」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後當看到開機畫面的時候,連續按下鍵盤上的「f11」鍵,如下圖所示:為索尼筆記本開機的畫面。

當我們連續按下快捷鍵f11以後將會進入到乙個啟動項順序選擇的視窗!如下圖所示:

進入到啟動項順序選擇的視窗,利用鍵盤上的「↑」「↓」按鍵將游標移動到顯示「usb啟動」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選擇好以後只需要按下回車鍵「enter」即可進入u啟動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索尼svf143a筆記本怎麼選擇u盤啟動

3樓:用q戶名

電腦的啟動方式一般有三種,cd光碟機啟動、硬碟啟動、u盤啟動。預設情況下是從硬碟啟動。下面講解一下索尼膝上型電腦設定從u盤啟動的方法: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索尼也有按f2的,電腦下品牌或型號不同,操作方法也不同,請根據提示),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advanced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功能)選項」。在裡面找到boot devlice priorfty(啟動裝置順序),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有的bios為1st boot device;2nd boot device),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移動裝置-usb」;「光碟機-cdrom」;「硬碟-hard disk」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英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hdd。再按回車鍵 。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索尼svf153a1qt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4樓:

製作優盤啟動

設定從優盤啟動

重灌系統

三大步驟

sonysvf153a1qt怎麼設定u盤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索尼筆記本u盤啟動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我們用u啟動軟體一鍵製作u盤啟動盤,然後將u盤插入電腦主機的usb介面,然後重啟電腦,當出現電腦螢幕畫面時連續按f2鍵進入bios介面,然後按鍵盤左右鍵「←→」找到boot,再按回車鍵「enter」再找到「external device boot」 ,再按回車鍵會出現兩個選項,選擇到enabled,再按回車鍵即可。

2、按上下鍵「↑↓」移動到「external device」上;

3、按f5鍵把「external device」移動到上面;

4、我們儲存設定。先按f10鍵,然後再選擇yes即可。

索尼筆記本svf153a1qt怎麼重灌系統

如何用u盤裝win7系統步驟,如何用U盤裝win7系統步驟

雲騎士科普 u盤重灌win7系統教程 利淑英尋嬋 簡單的辦法 1.將u盤格式化為ntfs格式 部分u盤可能在fat32下也能夠成功 將win7安裝盤內所有檔案拷入u盤,然後在命令列下輸入 x boot bootsect.exe nt60 x x為u盤所在碟符 即可。2.進bios設為u盤啟動,儲存重...

如何用U盤做個Ubuntu的系統盤

同志,這個概念好泛啊,你說的是把系統安裝到u盤還是網路上面流行的live模式,或者win writer?有很多辦法的,但是能保持你的修改的只有最後一種了。星期天好像有時間,早上10點聯絡我試試吧。不用了,已經知道你的情況了。想用u盤代替cd安裝ubuntu而已。所以要最快的u盤啟動速度,起碼比cd安...

華碩主板如何用u盤裝系統

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百曉丿生 回答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第一啟動項,看您是用光碟裝還是u盤裝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第一啟動項,看您是用光碟裝還是u盤裝提問這樣子怎麼弄 回答您是用系統u盤裝還是光碟裝?有沒有裝機盤提問有 一開機就是這個介面 怎麼弄回答 開機的時候f2一直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