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跳線接錯會產生什麼後果,電腦主機板線連線錯誤會影響開機嗎

時間 2021-12-25 13: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跳線接錯

指示等接錯燈不亮,speaker接錯小喇叭不響電源開關接錯,按powar開不了機,rst接錯不能重啟如果pwr與rst接反了,那開機的按機箱面板上的重啟鍵、重啟得按pow鍵!

就這樣!對硬體無任何損傷!

but調整外頻、倍頻、和電壓的跳線,設定就要注意祝你好運

2樓:何曼婷囖

電腦電源的線接錯了,輕則電腦開不了機,重則會燒壞電腦硬體。

電腦匯流排的型別:

微機主機板常用匯流排有系統匯流排、i/o匯流排、isa匯流排、ipci匯流排、agp匯流排、ieee1394匯流排、usb匯流排等型別。

擴充套件槽有isa、pci、agp三種型別,相應的擴充套件匯流排也分為isa、pci和agp三種型別。

3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主機板跳線作用;

1、連線主機板電源開關,起到開機,重啟作用。

2、連線主機板usb介面及音訊介面。

3、tmp溫度偵測。

跳線錯接可能影響的問題:

1、可能會導致主機板無法啟動,或啟動後部分功能失效。

如:**無聲音,usb介面無法使用。

2、嚴重的會導致主機板損壞,使電腦癱瘓。

電腦主機板線連線錯誤會影響開機嗎

4樓:多少個什麼

會影響開機。

例如主機板上的跳線需要連線正確,加入連線不正確,輕則主機板工作不穩定,重則主機板不工作,還有的甚至損壞其他元件。

電腦主機板上需要設定通斷關係的地方非常多,所以這裡也是跳線最多的地方,比如cmos、cpu、bios、音效卡、鍵盤開機等等。

所以在調節跳線時一定要仔細閱讀主機板說明書,核對跳線名稱、跳線柱編號和通斷關係。不同裝置的跳線設定不同。

5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開機排線的連線方法:

1、把所有排線理在一起,根據上面的標註,先來明確每根線的定義:

a、電源開關:power sw,可能用名:power、power switch、on/off、power setup、pwr等,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復位按鈕。

b、復位/重啟開關:resetsw ,可能用名:reset、reset swicth、reset setup、rst等,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開機按鈕。

c、電源指示燈:+/- 可能用名:power led、pled、pwrled、sys led等

d、硬碟狀態指示燈:hdd led , 可能用名:hd led

e、內建小喇叭(或稱報警器):speaker,可能用名:spk,功能定義:主機板工作異常報警器。

f、音訊連線線:audio ,可能用名:fp audio ,功能定義:機箱前置音訊,一般都是乙個整體。

g、usb 連線前置介面的,一般都是乙個整體。

2、在主機板上找到各針腳的位置。

3、全部連線線插完後,檢查所有硬體安裝是否正確並已經堅固。同時檢查所有連線線是否正確並已經堅固。

4、檢查完成後,在機箱上按開機按鈕,檢查所有指示燈顯示是否正常。

5、指示燈檢查正常後,用u盤和耳機等,檢查前置usb及前置音訊是否正常。

6、檢查一切正常後蓋上機箱。排線連線工作完成。

6樓:

可能會短路燒毀硬體,找熟手幫忙裝一下吧。

7樓:

一般不會接錯,就是電源上的線接主機板的話,都是防錯介面,即插錯了或者反了插不進去。而你機箱上的連線一般不會燒毀主機板,一般就是那些個陣腳,1組是開機,1組是重啟,1組是電源指示燈,1組是硬碟指示燈,其他還有幾組是前置usb和耳機話筒介面。

如果錯的話應該是開機重啟燈這幾組會錯,如果你開機線插錯了當然按電源開關不會開機。調幾次即可。

8樓:

只要電源開關的那兩條對了,是能開機的.

9樓:楚山居士

現在的硬體設計,想接錯也難

主機板都配有說明書的,各種線的接法,**並茂寫的很清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短路..會燒硬體..

電腦主機板跳線正負極插錯會燒嗎

11樓:茶世

沒有任何影響,電腦主機板與機箱電源按鈕的電源開關線正負極沒有方向,不存在接反這一說法,以上做法對電腦,沒有任何破壞作用。

電腦主機板跳線正負極插錯不會燒主機板,只有前置usb的線插錯才有可能燒主機板,不過現在的前置usb連線線都是乙個整體,有防呆設計,插錯針腳或者位置是插不到主機板上的。

主機板和機箱開關線正負極接反對計算機沒有破壞性影響,可以正常開機。因為計算機主機板和機箱電源按鈕電源開關線的方向沒有區別,所以兩根導線可以任意改變位置。

擴充套件資料:主機板跳線接法:

1、第一步,缺針旁邊插電源。如下圖所示:

4、最後一步,復位旁邊插硬碟燈,負極靠近復位跳線。如下圖所示:

12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主機板跳線正負極插錯不會燒主機板,只有前置usb的線插錯才有可能燒主機板,不過現在的前置usb連線線都是乙個整體,有防呆設計,插錯針腳或者位置是插不到主機板上的。

主機板和機箱面板連線線每根線的定義:

1、電源開關:power sw,可能用名:power、power switch、on/off、power setup、pwr等,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復位按鈕。

2、復位/重啟開關:resetsw ,可能用名:reset、reset swicth、reset setup、rst等,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開機按鈕。

3、電源指示燈:+/- 可能用名:power led、pled、pwrled、sys led等

4、硬碟狀態指示燈:hdd led , 可能用名:hd led

5、內建小喇叭(或稱報警器):speaker,可能用名:spk,功能定義:主機板工作異常報警器。

6、音訊連線線:audio ,可能用名:fp audio ,功能定義:機箱前置音訊,一般都是乙個整體。

7、usb 連線前置介面的,一般都是乙個整體。

13樓:這名你想不到

不會的,電源跳線 用金屬照樣能開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和二的功能定義寫反了.

家裡的電線,該怎麼接?接錯會有什麼後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用的是交流電,況且這種插頭本來正反插都行,所以怎麼接都無所謂了。注意別短路了就好。

16樓:吳瑞強

兩線接三線,棕色的接棕色,白色的接藍色,黃色是地線。

嚴格來說,用兩線接頭接三線的電器是不安全的,因為少了一根地線,萬一電器漏電就無法導通地線,引發觸控著或者使用者觸電事故,建議你還是購買三插的插頭匹配使用。

17樓:井底之花

這是交流電 沒關係的 你的是什麼電器

18樓:劉月聰

都是兩根線接上就行沒有後果

功放正負極接錯會造成什麼後果,功放正負極電源接反會怎麼樣

錢江五金 如果是電源正負接錯,簡單的就是炸濾波電容,嚴重就是損壞功放電路。 聲音會小,聽不出位置 功放正負極電源接反會怎麼樣? 正負極接反,如果有保險,燒保險,沒保險,爆電源濾波電容,燒運放。電源之間是有負載的,接反了,負載還是存在的。如果原來負極和地線連在一起,那接反後電源正和地線連在一起的,但也...

電腦中木馬了急,電腦中木馬有什麼後果?

有殺軟可以開不?可以的話進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沒有殺軟的話,試試在安全模式下360安全是否可以開!用360安全衛士的修復工具試試!上面的都沒有用的話,就只能重灌了!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開機按f8進入 360安全衛士 金山清理專家 瑞星防火牆 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卡卡助手 windows清理助手 惡意軟體...

通宵玩電腦會有什麼後果,電腦長時間開通宵有什麼影響嗎?

sweet丶奈何 熬夜的危害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 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 暗淡 長暗瘡 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妝很難化均勻。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緊緊的 癢癢的,有脫屑現象,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的害處多多。因為人若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