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v的5號電池的電流你多大啊

時間 2021-12-23 05:18:57

1樓:安全護航

不同的電池相差很大。

例如,碳性電池試驗一般用500ma,鹼性電池可以用1.5a試驗等等。

2樓:高可國

我們一般用的5號電池新的電池都會有1000ma了,只是好的電池存貯電量大用的久些。差的很快就沒電了。

給你個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情況做個比較參考吧。我們以前用的收音機在開大了音量的情況下工作電流接近為100ma。給你做個參考就有點感覺了吧。

3樓:班主任小張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為你查詢到不同型別的5號電池的電流不一樣,一般為2700ma,電池電壓一般為1.2v/1.5v。

5號電池的一般尺寸為直徑14mm,高度50mm。5號電池因其體積小、容量適中,因此在很多小電器和數碼產品中廣泛使用。

如今市場上銷售的5號電池包括:鎳氫充電電池、鎳鎘充電電池、鹼性鋅錳電池(簡稱「鹼性電池」)、普通酸性鋅錳電池(簡稱「普通電池」)等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5號電池最少有500ma,山寨的不算哈,多的都超過1000ma/h

5樓:射手神醫小農民

3a啊5號電內阻0.5ohm

北理工的綠色能源材料與化學電池專業怎麼樣?多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老闆(吳)挺有名的,人也比較多,研究的一些東西比較前沿,但個人感覺偏務虛,實踐方面弱一些。

#哈爾濱理工大學#各位師兄師姐號,我是哈理工17年畢業的,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的,在一家電池企業做

7樓:職

轉行的話看領域了,如果做研發最好別選太狹窄的

行業,比如整個中國只有幾家做的材料,等你幹幾年有經驗想跳了你就會發現簡直沒法直視,做質量管理之類的其實也很好的,奪多參加一些認證培訓,比如16949之類的,但是最好還是選大眾型的行業,比如塑料最好做通用塑料,哪怕工資低一點也可以積累有效經驗 來自職q使用者:楊先生

堅持下去吧,除非你已經拿到另乙個offer 來自乙個在轉行,迷茫到死的學長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理工12v7ah蓄電池充電電池

8樓:人生如水

你好這個太多了,我們的電單車助力車都是12伏7安充電電池

幾十塊錢乙個

麻省理工提出全新電池設計,這一研究將增加電動汽車續航里程

9樓:汽車之家

眾所周知,隨著時代的快速發展,新能源汽車會有很大的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取代當前的燃油汽車,不過這都是後話。在當前如果要選擇一台新能源汽車,想必大家第乙個要看的就是續航里程,換種說法就是這台車的動力電池的電量儲備,能支援它跑多久。

現在市場上的新能源純電動車型,大部分的續航里程都在400公里左右,也可以說400公里是純電動車型的及格線,如果你低於這個成績,將有很大可能導致銷量不佳。反過來說,如果你高於400公里,那麼你的銷量基本不會差。那麼近期有外媒報道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提出了電池的全新電極設計,這一研究會使電池的電量儲備獲得提公升。

?大家都知道電極是電池上最重要的部件之一,電池裡的電量想要使用,必須要經過電極進行匯出和匯入,而在這個過程中,當前大部分的電極材料會出現電量逃逸現象,通俗來說就是一塊滿電的電池過一段時間不用,就會發現它沒電了。而麻省理工學院提出的這一全新電極設計,就是為了降低電量的逃逸。

麻省理工學院提出了一種電極新概念,在電池迴圈中,新電極將更依賴於氧的氧化還原能力,避免電量通過電極的金屬材料進行逃逸。同時,為了防止氧離子從正極粒子中逃逸,研究人員用熔融鹽進行高溫表面處理,在富含錳和鋰的金屬氧化物顆粒表面形成保護層,從而大大減少氧的損失。在相同重量下,當前電極版本至少提高儲能50%,而且迴圈穩定性也更優異。

當然了,這種新電極不僅能提高電池儲能,它還減少使用了貴且有毒的鎳和鈷,採用更加便宜的錳,從成本上看,可能僅為傳統電極的五分之一。除此之外,新電極的重量也僅為傳統鋰離子電池電極的四分之一,這也就說新設計將會大大提高電池的密度,如果將這塊新電池放在電動汽車上,它的續航里程也將會遠高於當前的電池。

而且這種新電極設計,在安全性方面也會更好,由於該設計放棄使用傳統的液體或聚合物凝膠的電解質材料,在電池的充放電迴圈中,鋰離子通過電解質來回移動,採用全固態電解質可能比液體電解質更安全,因為液體電解質具有高揮發性,所以這也是導致鋰電池**的根源所在。

到目前為止,該新電極的相關研究尚處於實驗室生產階段,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團隊則表明將盡快實現規模化生產。由此我們可以預見,該新電池如果能在不久的將來投入商用,比如在電動汽車領域,那麼消費者將很有可能會買到續航里程媲美燃油車的電動汽車!

玩具的標稱電壓要1 5V,充電電池為1 2V能用嗎

金子凡 玩具標準電壓1.5v是指不能超過1.5v,否則會燒壞充電器或者電池 而實際的使用電壓比1.5v低,是不會對電池造成危害的 請放心使用,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望採納哦 1.5伏特是額定電壓 低於一點也可以 你好.能用.你說的1.2v.不如1.5v的電池用的時間長.能用1.2v的充電電池替代1.5...

如何把需要兩個獨立的1 5V電池供電的電器用3V的變壓器來工作

用兩個半波整流就行。方法是 把變壓器交流輸出3伏各頭接乙個整流二極體 極,二極體負極分接兩個用電裝置 極,用電裝置 極直接接變壓器另一頭。 把你那個3v的變壓器串聯兩隻1n4001二極體就是1.5v左右了 每只二極體有0.6 0.7v的壓降 將兩的用電器併聯供電就行了。 可以。1 變壓器3v應為直流...

24V轉15V和5V的電路怎麼做,用什麼晶元,最好簡單點,分壓電阻就不要說了

24v直接接7815,然後再接7805。7815和7805前後都分別接0.1uf電容,和大容量的電解電容。根據你負載不同,7815和7805可以換成78m15 78m05 78l15 78l05等 如果輸出電流較小,用線性穩壓器7815和7805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案,元器件易購 成本低 電路簡單 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