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大青鳥兆隆的就業怎麼樣,北大青鳥西安兆隆那個學校怎樣?

時間 2021-12-23 05:19:57

1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的!我有個表哥在**學過電腦,出來就在上海就業了!

2樓:北大青鳥

同學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老師。

北大青鳥是隸屬於北京大學的計算機職業技術學校,是中國最大的職業教育學校。通過培養最先進的it技術,幫助學員找到好的工作。西安兆隆是屬於北大青鳥的乙個校區,校區會和學員簽訂就業協議,系統性的學習畢業之後,直接輸送到企業就業的。

北大青鳥的就業並不是簡單的幫助找乙份工作,北大青鳥的就業工作從訓練準備到推薦入職更是一系列的就業能力的培養訓練程序:從報名建檔,制定學習計畫、技能準備(專業技術學習)、到指導商務禮儀、簡歷編寫、壓力面試特訓,再到專案實戰、就業準備、推薦面試、企業錄用、高階人才二次就業等就業流程。所以說北大 青鳥培訓不是簡單的找工作,而是在幫助學員找到工作的同時,讓學員同時具備了找工作的能力。

老師建議你可以親自去校區看一下以前學員的就業資料,全面的考察對比。

如果同學需要查詢校區位址,可以撥打全國免費的校區查詢**:400-096-9628

3樓:好學小

軟體行業現在發展的很不錯,就業形勢不錯,我朋友現在就在天燦白領校區學軟體,那的軟體教的不錯,老師也好,值得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很好,我朋友在**學習開發,最後乙個月都拿一萬呢

北大青鳥西安兆隆那個學校怎樣?

5樓:弒魂蒙難

哥們,其實不要追求所謂的名牌.我朋友就是北大青鳥兆龍畢業的。現在還是無業,因為他根本沒好好學.

但是話說回來其實你不一定要去北大青鳥,因為那的學費相當驚人,你要真的學技術隨便找個差不多的培訓學校都可以的,因為學的東西差不了多少.只要你學出來的 找到理想的工作一點問題沒有,不要相信所謂的名牌.就乙個牌子,導致價錢翻了1倍.

你自己好好考慮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地角有窮時, 只有相思無盡處 xdjef

請問西安北大青鳥兆隆培訓學校怎麼樣

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親自去了解一下,對比各方面是否滿意,符合你的期望

8樓:槑888槑

每個機構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也有自己特有的宣傳方式,眼見為實,建議去實地考察一下,或者有免費試聽的可以去聽聽

9樓:澤皖建白

建議到當地的校區先參加試聽課,和老師全面溝通,

10樓:芒麗芳

一般吧,具體情況和評價還要你自己去了解。

北大青鳥的就業情況怎麼樣,北大青鳥的就業情況怎麼樣?一般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北大青鳥湖北校區 北大青鳥怎麼樣?看看我們的合作企業怎麼說 鄢雁桃不陶 北大青鳥大連鑫鼎校區是負責推薦就業的,這邊的學員畢業後很多進入ibm東軟等公司工作,就業前景很好 印若夔陶 學校推薦就業,但是面試還是要靠自己的啊,學習的時候好好學習,工作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我個人覺得光谷校區還蠻好的,徐東那邊也...

成都北大青鳥怎麼樣啊,北大青鳥怎麼樣

我是在北京天燦北大清鳥就讀的。對其它地方的不是很了解的。想必也你了解了有關於北大青鳥的一些事情了把!不知道你想學什麼的。如果想學網路工程師的話,就去北京昌平校區看看吧。它是主攻網路的。辦學規模和教學裝置都不錯的。而且畢業以後老師個推薦就業的。但前提是你必須好好學的最重要的是能學到技術的。學校都是從零...

成都的北大青鳥怎麼樣,成都北大青鳥怎麼樣?

我覺得還是北京的好。北大青鳥北科院教學本部 挺好的,畢業將來工作好找,挺吃香的,他有合作用人單位,老師經驗比較豐富,教育部性質證書,有統一宿舍和食堂,我是南方的,公尺飯什麼的都有,吃得慣,周圍都是名牌大學,坐車方便,你去看看那就在知道了 據了解現成都北大青鳥有5家 名流 金牛 時代 錦江 智谷 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