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重啟系統是,電腦突然重啟,系統是WIN

時間 2021-12-21 03:3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重啟後正常,這個情況也不是經常發生,那我覺著沒必要太在意. 這種情況我的本本也出現過,但不經常,一般重啟完事. 不過建議你最好在系統工作最好的時候,做乙個系統備份,以便能快速恢復系統.

2樓:

開機進入「安全模式」,一般問題會自動修復。

還可以用系統光碟修復安裝進行系統修復——不影響已安裝的程式。

3樓:

系統檔案

出問題了,恢復下系統,如果沒有備份就重灌下吧

4樓:某人煩惱誰知道

是蘋果本嗎? 重灌吧

電腦系統是win7的,上次做著word忽然重啟就變這樣了,哪位大神知道是什麼情況?怎麼恢復啊?

5樓:

不知道該office套件的安裝版本是哪一種?如果是破解版之類的,出現此問題很難修復。解決方案如下:

1,檢查作業系統。如果是微軟官方的版本(不是電腦店裡用那種幾塊錢一張的盤安裝的),正常啟用,並實時更新、修復漏洞的話,可以確定,系統問題基本排除。當然,如果不放心,可以全盤防毒。

但此類情況,病毒的概率不大。 2,重新安裝office套件(也就是word、excel、ppt之類)。盡量選擇微軟官方版本,哪怕使用軟體啟用都可以,因為破解版的安全性和穩定性無法估計,使用時出現問題的概率也大的多。

電腦突然藍屏重啟,求助,電腦突然藍屏重啟是怎麼回事啊

藍屏問題可由多種問題引起,個人覺得樓主問題應該是驅動問題引起或者cpu溫度問題引起 安裝乙個檢測硬體溫度軟體 驅動精靈或者金山衛士的系統重灌精靈 魯大師等 如果木有過保特別建議找售後 個人解決途徑 1.將硬碟重新分割槽,並進行壞道檢測 如有壞道嘗試修復 最好還是直接售後換 2.安裝好作業系統後,安裝...

電腦突然黑屏,重啟後就好了,電腦突然黑屏,重啟就好了 100

根據不同品牌的bios,一長三短代表的錯誤也不一樣。在award bios中規定,一長三短是鍵盤控制器錯誤 ami的bios中則表示為記憶體錯誤。你可以都檢查一下,記憶體也要更換插槽試試。另外,記憶體插槽確實也有可能故障,比如進入了灰塵,導致接觸不良。所以建議你全面清潔主機板後再作檢查。 我以前也遇...

電腦突然重啟,怎麼回事,電腦執行中突然重啟怎麼辦?

電腦被惡意外掛程式侵害了,或者中了病毒或者木馬,建議你用360系統修復一下,然後查殺一下病毒木馬什麼的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電腦執行中突然重啟怎麼辦?電腦執行中突然重啟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用電腦過久而重啟,那麼可以確定是 cpu的溫度過高 導致的,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cpu溫度就up啦,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