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東芝筆記本螢幕問題

時間 2021-12-20 17:41:23

1樓:孑系曰月氵壽

排線問題 你的筆記本在保修期內,只要到東芝維修站報修一下,維修站會免費更換排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配件,正常的是排線問題。不過你的運氣真的不是太好就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了。

3樓:樓君

我原來在杭州就是生產東芝電腦的,你先試試是不是lcd資料線接頭是不是沒插好或壞了(因為它經常開關lcd 可能會把資料線磨壞),或者在換一條資料線試試,在接著就是換lcd試了,電腦這東西只能換東西來試。

4樓:純自然生活館

若是你螢幕前後動一動,故障有改善,排線出現故障的概率比較高,而且在螢幕轉軸處。

筆記本的顯示卡是整合的,虛焊的可能性不大,因為你是轉動螢幕,不可能牽扯到主機板上的配件。

保修的問題,最好掛東芝的8008202048諮詢下。

5樓:玉滿心膛

算配件的。建議你先去東芝的售後看下。一定要帶著你的發票。保修時間是按照發票的時間算的。

修理的話要看有沒有相關的配件。以及配件的**。100元左右基本搞定。

6樓:

東芝整機保修一年,第二年主要部件保修需要提供正規發票以及保修卡。

你的螢幕屬於主要部件。

關於東芝筆記本的問題

東芝的筆記本不錯,就是照同等配置的筆記本要貴許多,主要因為他的外觀是比較好看的,東芝筆記本的做工也是很精細的,cpu,顯示卡,都很好,唯一一點不足的就是他的音響效果實在太差,我指的是外放,聲音小,有時候還容易卡機,我上網看了看,發現有許多買家也對東芝音響的效果很不滿,我是昨天買的l600 22b這款...

東芝筆記本螢幕碎了,換螢幕要多少錢

主要看內屏有沒有事。如果只是外屏碎了,一般二百左右搞定,如果是內屏也碎了,一起換需要400。筆記本換屏 一般在400以內。東芝膝上型電腦螢幕碎了,換乙個多少錢 400左右,拆開看看屏後面具體是什麼型號,到 上拍乙個回來換上就行。東芝膝上型電腦換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原裝螢幕的話很坑的,會好幾百元,但是只...

超高分筆記本, 超高分 筆記本推薦

宋丹丹朋友 您好 相比你提供的這3款中,最好的還是第三款,想比第一跟第二他硬碟比較的有640g,一般的i7處理器搭配的硬碟記憶體最少是500g。大家一般都不會去換一個硬碟。畢竟硬碟的 有高!其次是記憶體,雖然上面顯示的標配是4g。永遠記住記憶體不是問題。你可以自己在家一根記憶體條上去,放心這款電腦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