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檔案開啟方式全變成一種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14:53:26

1樓:眾志成成

檔案右鍵 開啟方式重新選擇開啟方式。

請問這個檔案開啟方式怎麼還原為預設,我不小心點成了筆記本開啟

2樓:仇鑲卉

哥們你解決了嗎。咋解決的。我也這樣了

win7筆記本!我把乙個檔案的開啟方式誤改為記事本!結果所有這種型別的檔案圖示都變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資料檔案 有的可以用記事本編輯 有的不可以 具體看什麼型別的了 至於變成什麼圖示 可以無視

4樓:

360裡面有喜用修復,裡面有個電腦門診,到裡面選你的問題,然後等待修復,很快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所有檔案都要選擇開啟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關聯檔案出錯 這樣:開啟「我的電腦」,進入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單擊「新建」彈出「新建副檔名」對話方塊,在「副檔名」框中填入「exe」,接著單擊「高階」,在「關聯的檔案型別」下拉框中選擇「應用程式」,單擊「確定」返回,最後單擊「應用」後關閉對話方塊 。

如果失敗的話 就是說如上電腦的方法不能解決,或應用那個按鈕是灰的,那可以重啟按f8選「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下直接輸入assoc .exe=exefile 或ftype exefile=%1%* 然後回車就ok了! 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6樓:甕淑琴鈄風

需要exe檔案關聯

exe檔案關聯出錯非常的麻煩,因為這種情況的出現多是由於病毒引起的,而防毒軟體的主檔案都是exe檔案,既然exe檔案關聯出錯,又怎能執行得了防毒軟體呢?還好xp提供了安全模式下的命令列工具供我們使用,可以利用命令列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

在安全模式下輸入:assoc《空格》.exe=exefile《回車》,螢幕上將顯示「.

exe=exefile」。現在關閉命令提示符視窗,按ctrl+alt+del組合鍵調出「windows安全」視窗,按「關機」按鈕後選擇「重新啟動」選項,按正常模式啟動windows後,所有的exe檔案都能正常執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重灌個office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要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wifi怎樣開啟,膝上型電腦WIFI怎樣開啟?

唯唯一色彩 一般估計按fn加鍵盤最上一排的一個無線訊號鍵 v寳寳 電腦不同開啟方式也不同.有的本本開機就是開啟的,有的本本有手動開關的.有個本本軟體開啟的.有的本本你就打不開的 因為沒無線網絡卡 呵呵. 足球 專家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這個教程,應該就會了。http jingyan.baidu.com ...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5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就此分離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

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怎麼開啟?

1 找到光碟機,由於筆記本空間有限,所以光碟機一般會設計在筆記本兩側或前側。2 從圖中可以看到光碟機的蓋子中間有個小白點的按鍵,這個按鍵就是開啟光碟機用的,這跟台式電腦基本上是乙個樣的,就是需要有個開啟的按鍵。3 首先我們要先開啟筆記本,然後用手指輕輕按光碟機的按鍵就可以開啟光碟機了,開啟時會有咔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