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急求卡農c調小提琴譜

時間 2021-12-20 12:01:21

1樓:傅馨洛山雁

這首曲子不快吧?

如果小提琴的曲子不是像《即興幻想曲》那樣快的話,完全可以自己在琴上找出旋律,然後練熟啊,還非得要譜子才會拉嗎?提琴的曲子,都是主旋律,和弦不多,沒有伴奏,很好找旋律的啊。即使有和弦,也容易找出來,或者,和弦拉成單音,效果也不會差到哪兒去的。

好比我們想唱一首自己熟悉的歌,難道還必須有譜子,才能唱出來嗎?

你說總是抓錯,可能是你對這首曲子還不夠熟悉,多聽幾遍,只要會哼了,就應該能找出來的。而且,不一定非得拉成c調啊,只要和鋼琴的調一樣,就可以合奏了。本人覺得c調不太好拉。

不過,我拉提琴,從來不管它是什麼調的,也從來不看譜子,找出旋律練熟就好了。

鋼琴的曲子,因為有伴奏和豐富的和弦,沒有譜子的情況下要想找出旋律和伴奏,是要花些功夫的,而且,找出地道的和弦和伴奏,更要仔細斟酌,但是也不是做不到的事情。

我用cooledit錄過很多自己彈奏的鋼琴和提琴的合奏曲子,有《神秘園》的幾首曲子,《黃河鋼琴協奏曲》,自己也創作過一首小提琴和鋼琴合奏的曲子,神秘園的曲子有些是沒有鋼琴譜的,這個時候,只能自己在鋼琴上找出伴奏,其實不是很難的,多聽聽原版錄音,自己斟酌一下,還是可以找到很地道,很像原版的鋼琴伴奏的。

求幾首悲傷的小提琴曲,求一首悲傷的小提琴曲子!!

when darkness falls 神秘園sometimes when it rains 神秘園心弦 神秘園 papillon 神秘園 田園曲 神秘園 幽靈公主 張毅 假如愛有天意 張毅 唯一的請求 沉思 馬斯奈 思鄉曲 呂思清 g弦上的詠嘆調 purple passion beethoven ...

一步之遙的小提琴譜,求一步之遙小提琴獨奏譜

1 32 3 3 3 一步之遙 西班牙語 por una cabeza 是一首著名的西班牙語探戈歌曲,提琴曲 por una cabeza 中文翻譯名為 一步之遙 1935年由阿根廷歌手卡洛斯 葛戴爾作曲,亞法多 勒佩拉作詞完成。西班牙語中的 por una cabeza 本為賽馬的術語,意為 差乙...

求幾首著名的傷感小提琴曲,求幾首悲傷的小提琴曲

墨夷白容 梁祝 http baidu.com m?tn baidu ct 134217728 lm 1 li 508 word c1 ba d7 a3 d0 a1 cc e1 c7 d9 d0 ad d7 e0 c7 fa 愛的致意 http www.56.com w15 play album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