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螢幕用什麼擦拭好

時間 2021-11-04 16:55:32

1樓:妙招庫庫

液晶電視髒了千萬別用水,教你正確清潔方法,擦完乾淨還不傷螢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液晶電視越賣越便宜,不少家庭都把這個新鮮玩意搬到了家裡。傢俱什麼的都還好說,那起抹布三下五除二就能完成,不過咱們的家用電器也得洗洗澡啊,尤其是液晶電視,可就不能像墩地似的擦拭液晶螢幕了,具體的方法還是由筆者來告訴您。

液晶電視買來一段時間,螢幕上就會落下許多灰塵,不過這時候您千萬別拿溼抹布在螢幕上使勁地擦,否則就會擦壞了塗在液晶螢幕上的一層保護膜,從而導致顯示屏模糊 。液晶電視的螢幕外面都有一層保護膜,這層保護膜起到消除液晶螢幕反光的作用,不耐擦。過於用力的話,甚至會劃破顯示屏,讓液晶流出來。

那麼到底怎樣來正確擦拭液晶電視屏呢,筆者來為大家支幾招,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在擦拭液晶屏時,一定要使用專用的液晶清潔布或者柔軟的紙巾來擦,或是用柔軟的眼鏡布來擦拭。

2.在擦拭時,切不可太用力,動作一定要輕,否則很容易刮花螢幕。

3.如果是一般的灰塵,用乾燥的液晶專用清潔布或紙巾順同一方向輕輕擦拭液晶螢幕,液晶螢幕上積累的灰塵就可以初步清除。

4.如果有頑固的汙漬,可在清潔布或紙巾上噴1~2滴專用清潔劑,使清潔布略具潮溼感,然後用清潔布擦拭螢幕上的頑固汙漬,頑固汙漬被擦除後,再用潔淨、乾燥的清潔布對螢幕做一次順同一方向的清潔。

5.液晶屏上的汙垢,切記不能用手擦拭,因為人的手指**是帶有油性的,用手去點就會留下了痕跡,或者手指甲刮花液晶屏。

這種方法同樣可以用在膝上型電腦、液晶顯示器等液晶螢幕,學會了這幾招,今年的家庭大掃除您就可以輕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有賣“液晶屏清潔套裝”的。**不超過20元(帶有專用清潔液一隻和專用清潔布一塊)

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專門清潔液晶顯示器的產品,一個噴霧一個專用佈一個軟毛刷,一套也沒多少錢。

其實最便宜的方法是用軟布沾清水擦,千萬不要用普通清潔劑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液晶螢幕塗有塗層,應儘量不要擦拭,避免把塗層磨損掉,影響收看效果。

平時應儘量保持螢幕的潔淨,如果有灰塵,可用軟毛刷子輕輕刷乾淨即可,如果刷不乾淨,必須使用專用的液晶螢幕清潔劑清潔,嚴格按照說明書的要求進行操作為妥。

液晶電視螢幕用什麼擦拭好

幹的不脫毛的抹布 紙巾 在擦拭液晶屏時,一定要使用專用的液晶清潔布或者柔軟的紙巾來擦,或是用柔軟的眼鏡布來擦拭。2.在擦拭時,切不可太用力,動作一定要輕,否則很容易刮花螢幕。3.如果是一般的灰塵,用乾燥的液晶專用清潔布或紙巾順同一方向輕輕擦拭液晶螢幕,液晶螢幕上積累的灰塵就可以初步清除。4.如果有頑...

電視螢幕怎麼擦,怎麼擦拭液晶電視螢幕好

液晶電視的螢幕外面都有一層保護膜,這層保護膜起到消除液晶螢幕反光的作用,不耐擦。過於用力的話,甚至會劃破顯示屏,讓液晶流出來。因此,在打掃灰塵時,切不可用力擦。下面介紹下如何正確擦拭液晶電視 膝上型電腦 液晶顯示器等液晶螢幕的方法,大家可參考一下 1 在擦拭液晶屏時,一定要使用專用的液晶清 潔布或者...

液晶電視機螢幕如何清潔,怎麼擦拭液晶電視螢幕好

電視機螢幕灰塵多,不要用水擦,教你一招就搞定 用lcd專用清潔劑和lcd專用清潔布,我家的液晶顯示屏和膝上型電腦全用這個,效果還可以!和普通的電視一樣,液晶電視的螢幕在清潔前一定要斷電,安全第一嘛!另外,大家最好不要用雞毛撣子 絲織品等來進行清潔,因為這類物品與玻璃製品摩擦後,會帶上靜電,不但掃不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