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開不開機,出現綠色小人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4 15:53:01

1樓:小米

綠色的兔子在維修機器人,是進入了線刷模式,應該是開機誤觸了音量鍵。關機重啟即可。

在關機狀態下:

音量下鍵+開機鍵的組合鍵是進入線刷模式。

音量上鍵+開機鍵的組合鍵是進入recovery模式。

線刷是利用線刷工具,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給手機刷入線刷韌體的一種刷機方式。既可以用來刷入最新韌體來升級,也可以修復系統或軟體故障造成的手機黑屏、宕機等問題。無需root,無需替換官方recovery,即可直接刷機。

recovery模式主要指的是安卓的恢復刷機模式,也可以稱之為安卓的工程模式,在這個所謂的工程模式,使用者可以進行若干操作,包括並不限於重啟手機,刷入系統補丁,刷入一個新的手機刷機包,格式化手機資料和快取。

2樓:嗨好久好久

你好。請去小米之家檢測維修

小米之家地址查詢

http://www.mi.com/c/xiaomizhijia/小米授權維修商網點地址查詢

小米手機開不了機螢幕出現個小人怎麼回事

3樓:es丶釋迦

按住開機鍵十秒或者更長的時間 即可開機

4樓:紅門消防學校

你進入的是fastboot模式,要重啟請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上鍵幾分鐘即可重啟。剛剛試驗了,可以的

小米手機出現綠色邊框怎麼回事?

5樓:生無可戀

小米手機出現綠色邊框:

1、這是因為手機啟用了“talkback”功能,只要單擊圖示會出現綠框,需要雙擊圖示螢幕才有反應。

2、如需取消該功能,請進入“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talkback”,關閉“talkback”開關。

小米3使用faceu有綠色邊框怎麼去除?

1、小米3的貼紙出現的框框跟miui的更新有關,也說不清那是藍框還是綠框,已經在努力找原因了,暫時還沒能修復,有最新訊息會在此公佈。

2、目前暫未有解決辦法,耐心等待新版faceu安卓版的釋出。

小公尺電視開不開機怎麼解決,小公尺電視開不了機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進行強制重啟,一般重啟後可以恢復正常。小公尺電視是小公尺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智慧型電視產品,在2014年5月推出了小公尺電視2代,比一代增加了標配的獨立發燒級藍芽音響。2015年3月24日,小公尺舉行發布會,發布全新一代的小公尺電視。2015年7月16日,小公尺在京舉辦新...

小米4進水了,後蓋又打不開。怎麼辦啊,開機都開不了

小米 你好。小米手機4的後蓋可以用吸盤開啟的。手機掉水自救的方法 1 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拔掉電池,取出手機卡和記憶體卡 一旦手機進水,第一時間肯定是電池連線處接觸到水,導致斷電或者短路,使得手機直接關機,所以我們在將手機拿出來之後一定要立馬拔掉電池,以免造成長時間短路燒壞了主機板。2 如果是腐...

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解決,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電腦不能開機,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是充電器連線上去不能通電,導致電腦不能開機。還有可能就是電腦其他硬體方面出現了問題,導致電腦不能開機正常使用。硬體方面問題有 cpu 記憶體條 主機板 顯示卡等。記憶體條壞了還比較好,直接更換記憶體條在重新開機即可。cpu 看是不是板載的,如果不是就可以直接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