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樣接音箱,電腦怎樣接四個音箱?

時間 2021-11-04 15:4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把這四隻小音箱併聯在一起,把它們後面的介面按「+、-」都連在一起,問題就是要多接三條雙芯的音箱線,然後再接在顯示器或者低音炮的音箱輸出口上,可以讓它們和低音炮的音箱接在同樣的位置,就叫做音箱併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主音箱應該是左右聲道的兩隻音箱,一般用r、l表示;兩個小音箱是環繞音箱,既然正常可以先不考慮它;在檢查音箱之前,首先要確認:操控上正確、輸出在正確位置、音量調節要正確、連線線路正常;音響音箱無聲時檢測的方法如下: 1、兩隻音箱更換一下接線的位置;如果仍然是原來不響的聲道(r或l,假設為r)不響,就會有兩種可能:

其一,可初步判斷為內部功放r聲道、內部連線、輸出介面故障;而原來不響的音箱、連線、插接件無問題;其二音源輸出的部分r聲道有故障;2、如果原來不響的聲道響了,原來能響的聲道不響了;可初步判斷為音箱(不響的那只)、連線、插接件有問題;用三用表測試一下即可知曉;3、如果是兩隻都響了,說明原來沒接好。4、可以更換乙個音源測試(vcd、***、***、4、5、收、錄音機(需是立體聲)等);如果手邊沒有現成音源,也可用三用表電阻檔測試一下,如有科拉、科拉的聲音(兩隻聲道分別測試)即可說明音響是沒有問題的。5、證明音響沒問題了,再檢查電腦,一般都是軟體設定的問題.

回答者:老紀seo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聲音和音訊裝置裡面,高階設定理由 耳機、雙喇叭、四喇叭。選擇4就ok了 。

電腦怎樣連線4個音箱

4樓: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要看你音效卡了,如果支援7.1聲道的音效卡,那麼通過功放可以連線8個音箱~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台解碼帶功放的機器,輸出連線4-7個音箱,電腦輸出連線功放。可以使用模擬模式或杜比 dts還原輸出。

電腦接4個喇叭 怎麼才能讓4個同時響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

1、找乙個3.5mm一分二情侶插頭,插到電腦耳機插孔裡面,然後把兩個音響的訊號線接到情侶插。

2、電腦右下角有個reaitek音訊管理器,開啟它,找到喇叭組態,選4聲道,然後把插頭插進電腦,進行測試。

我有4個音箱,想接電腦,應該怎麼接

7樓:匿名使用者

6個介面,在預設時是這麼定義:粉色-麥克風,綠色-前置輸出,藍色-音源輸入,灰色-側置輸出,橘黃色-中置/低音輸出,黑色-後置輸出。

1、監聽音箱,一般是大卡農或3芯,你可以配個轉標準3.5mm介面,直接接綠色口,2.0聽**就行了

2、如果你想組成多聲道的話

多聲道有3種玩法

第一種:通過數字輸出(光纖或同軸spdif)輸出可以多聲道解碼功放,再輸出到非有源音箱,這種效果最好,前提是片源或**是帶多聲道音軌的,例如ac3,dts,或次世代音軌

第二種,也是通過數字輸出(光纖或同軸spdif)輸出可以多聲道解碼,接到你的2對監聽,這種有一定環繞效果

第三種玩法:就是電腦這種,通過音效卡虛擬出所謂的多聲道,說實話,這個虛擬的,不如不玩,音效差,各聲道分離度太差,聲場糊成一團,和上面的數字輸出經過環繞解碼的效果有天淵之別

因此你的監聽,我建議還是聽聽**最為合適

一台電腦怎麼才能裝四個音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電腦音訊輸出到擴音器上,再連線多組音箱,達到環繞立體聲效果。

9樓:溪上小雀

用3.5mm耳機插頭插電腦音訊口,分出左右聲道線,地線,你接一百個音響都沒問題

10樓:

你的問題描述的不清楚,你是需要怎麼去裝4個音響?用來幹什麼?

11樓:沙子裡的珍珠

後面好幾給插孔,你想裝機給都可以

怎樣讓電腦同時接音箱和耳機,怎樣讓音箱和耳機同時使用?

者尼文化傳媒 不同音箱的輸出直接併聯到一起稱為 橋接 如果不是特殊設計的音箱是不允許橋接的,否則可能會燒毀。如果兩台音箱都帶輸出保護電路 繼電器接通 可以直接將兩台音箱直接併聯聯一對音響,但是千萬不允許同時接.音箱並接是在兩台音箱電路特性相同的情況下進行的,比如lm3886的併聯,tda2030的b...

板式換熱器口怎樣接,板式換熱器四個口怎樣接

板式換熱器是一種或兩種介質進行換熱的裝置。一 板式換熱器上面一般有4個介面,分別是 1 冷介質進口。2 冷介質出口。3 熱介質進口。4 熱介質出口。二 板式換熱器4個介面的作用 主要是保障換熱器內介質形成對流,實現換熱效果。三 4個介面的接管形式 1 法蘭介面。2 活套法蘭介面。3 螺紋介面。4 快...

關於電腦接硬碟,關於電腦接2個硬碟。

跟光區無關.的確,這兩硬碟直接接了,無論從哪塊硬碟引導,都可能會 在進系統之前出現藍屏的問題.無論那塊引導都可以,不過以你的意思應該是想把新硬碟作為主盤,另一塊作為從盤,這個需要從bios介面裡面設定,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參考主機板說明書.如何解決?1.把兩塊直接接了,開始引導 引導順序覺得有必要的話...